fallingpowerg4的个人主页

https://bbs.popgo.org/bbs/u.php?uid=113393  [收藏] [复制]

fallingpowerg4离线

  • 0

    关注

  • 1

    粉丝

  • 0

    访客

  • 等级:圣骑士
  • 总积分:11863
  • 男,0000-00-00

最后登录:2011-04-06

更多资料

基本信息
UID 113393
会员头衔 圣骑士
在线时间 0 小时
性别
生日
现居住地
家乡
支付宝账号
个人主页
个性签名
自我介绍
注册时间 2003-12-03
最后登录 2011-04-06
社区信息
精华帖子 2
帖子 1863
平均日发帖 0.25 (今日:0)
帖子签名
新西曆吐洞洞遛年肆月,團長蒞臨泡泡狗帝國。
團長說:“要有樓。”就有了樓。團長看樓是好的,便把直播和灌水丟進去。這是頭一日。
團長說:“直播與灌水應當由達人和小白共同作業。”於是就創造了達人和小白,讓他們住在樓裡。這是第二日。
團長說:“只有達人和小白還不夠,各種怪人都應該聚集在一起,使基情露出來。”事就這樣成了。這是第三日。
團長說:“米人光有米不行,應當拿出來曬。而且米應當源源不斷,取之不盡,用之不竭。”於是米人開始曬米,並且閃光彈四下紛飛。從此沒有了夜晚。這是第四日。
團長說:“只有白天是不行的,應該逆天。”於是衆人開始挖坑,把天地反轉過來,化地為天,白天開深夜檔,世人囧不堪言。這是第五日。
團長說:“我要按照SOS團的形式結社。讓他們直播,灌水,基情,曬米,填坑。”事就這樣成了。這是第六日。
支部萬物都造齊了。到第七日,團長歇了她的工,就返回二次元去。

SOS團POPGO支部就是一群曬神聚在一起互相曬,一群苦力坐著看。曬神們有米的曬米,有妹的曬妹,有大腿的曬大腿。
沒得曬的人的只好做苦力,創造些漢化、游戲來曬。于是支部群就這么繁榮了。
联系方式
QQ
阿里旺旺
Yahoo
Msn
工作教育
工作经历
    教育经历
      Total 0.009114(s), Time now is:04-20 16:25, Gzip disabled
      Powered by phpwind v8.5 Certificate Code ©2003-2011 phpwind.com 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