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由 lionking1980 发布
應該這麽說 兩好球之後的界外球都不計球數
[请教]由TOUCH想到的一个野球问题
argtum1@2005-10-14 20:39
在最后的明青学院对须见工业达也没有遵从英二郎的命令,单挑明男投了七八个好球,明男每一个都击中了,但都是界外球,在以前明青学院对须见工业的练习赛,明男打了界外球算一击不中,可是最后一战中打了七八个早就被三振了,所以请教一下野球中这方面中的规则到底是怎么样的.ela0646@2005-10-14 20:44
界外球算好球,但是不会算第三个好球,不会出局,SO,可以一直打下去。。。argtum1@2005-10-14 20:55
谢谢你了啊bigbear3131@2005-10-14 21:50
SL居然知道答案也。。。ela0646@2005-10-14 23:00
凸=。=凸,这点最基本的总归知道的,明天顺利的话我会出现哦!Robben@2005-10-16 11:05
看过安达的漫画基本上这些规则都应该知道吧。Marsiss@2005-10-16 11:16
打不到3好球才会三振…… = =lionking1980@2005-10-16 15:30
應該這麽說 兩好球之後的界外球都不計球數immensee@2005-10-16 16:16
引用最初由 lionking1980 发布
應該這麽說 兩好球之後的界外球都不計球數
ashitaka1979@2005-10-16 16:18
引用最初由 immensee 发布
但如果被守備者接到是不是就算接殺出局?
bigbear3131@2005-10-16 16:25
嘿嘿。。太空人对上白袜应该很好看。。 XD淅沥哗啦@2005-10-16 16:29
只要打者不挥棒就不算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