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酷论坛>『漫游水世界』>又是一年端午节,希 ..

又是一年端午节,希望漫游的诸位网友还都健康的生活在各地

buliangniu@2026-06-19 22:50


今天又到了端午节,怀念自己刚会混论坛的日子,忍不住又发了一个帖子。希望漫游字幕组和论坛支援组上历历在目的名字所代表的名字的各位还健康的生活在世界的各个角落。偶尔回到这个地方冒个泡就好。祝安康
引用

飞在天上的猪@2026-06-21 07:02

肉身还健在,冒个泡
    
引用

rockmanx2@2026-06-21 10:50

真的好久没来了 同乐
引用

darkness@2026-06-22 15:08

又多活了一年
引用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