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的个人主页

https://bbs.popgo.org/bbs/u.php?uid=18781  [收藏] [复制]

炎炎离线

  • 0

    关注

  • 0

    粉丝

  • 0

    访客

  • 等级:骑士
  • 总积分:993
  • 男,0000-00-00

最后登录:2007-02-28

更多资料

基本信息
UID 18781
会员头衔 骑士
在线时间 0 小时
性别
生日
现居住地
家乡
支付宝账号
个人主页
个性签名
自我介绍
注册时间 2002-06-27
最后登录 2007-02-28
社区信息
精华帖子 0
帖子 993
平均日发帖 0.12 (今日:0)
帖子签名
姑且不论阵营之别,还有双方目前处于敌对的立场,光是想到要去帮助那头山猴,花天邪就感到一股怒气,这是近日来心绪平顺若流水的他,几乎不曾有过的情绪,但是这件事……对他而言,这确实是一种难挨的羞辱。
似乎明白那平缓语气下隐敛的怒意,苍白的纤弱幽影再次弯腰欠身,向他施礼请托。
一阵苦涩的感觉流过心头,这种侮辱确实使人不好过,然而……一直希望能够为她做些什么的自己,如果不在这时候有所表示,又要等到什么时候呢?
在这瞬间,花天邪体会到了当年陆游的心情。过去从石崇口中听闻时,他曾经看不起当时应梅琳之请、赴战北门天关的陆游;看不起这明知被利用,还蠢得往陷阱跳下的愚行。但现在,他明白了那是怎样的心情。
“我的前辈与挚友……天草四郎莳贞,他的后半生都在为了守护他的公主而战,也许……这也就是我该为他继承下来的宿命吧!”
有别于小草的垂首请托,花天邪弯腰低头,不敢执起那或许无法碰触的素手。
“……我的公主殿下,请让我为你而战吧!”
---《风姿物语》
联系方式
QQ 45303454
阿里旺旺
Yahoo
Msn
工作教育
工作经历
    教育经历
      Total 0.010743(s), Time now is:04-29 22:39, Gzip disabled
      Powered by phpwind v8.5 Certificate Code ©2003-2011 phpwind.com 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