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3719阅读
  • 29回复

本周FAMI-信赖铃音PS3移植新要素增加,PS3龙如3确定

楼层直达
级别: 管理员
注册时间:
2001-11-21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6561
2CH ゲーム速消息

トラスティベル~ショパンの夢~(バンナム/PS3/08年発売予定)
・クレッシェンドとセレナーデも操作可能に
・衣装を着せ替えることができる

信赖铃音
クレッシェンド和セレナーデ可操作
人物可换装



龍が如く見参!(セガ/PS3/08年春発売予定)
・物語の舞台は、1605年の江戸時代
・主人公の名は桐生一馬之介、またの名を宮本武蔵
・戦闘スタイルは素手、一刀、二刀、大太刀の4つ
・ヒートアクションは必殺剣に
・キャストは以下の通り
佐々木小次郎(声:松田翔太)、丸目長恵(声:竹中直人)、謎の僧(声:松方弘樹)
吉岡清十郎(声:加藤雅也)、鶴屋の用心棒伊東(声:寺島進)、祇園藤次(声:塚本高史)

如龙新作
故事背景1605年的江户时代
主人公是桐生一马之介,又名宫本武藏
战斗形式,拳脚,单刀,双刀,大长刀
HEAT ACTION为必杀剑


みんなで遊ぼう!ナムコカーニバル(バンナム/Wii/12月発売予定)
・ギャラガREMIX、ラリーX REMIX、パックモトス、ワニワニパニックREMIX
パックンロールREMIXを収録
・マルチプレイではMiiを使用できる

平成教育委員会DS(バンナム/DS/12月発売予定)
・工場見学など番組でお馴染みの問題を収録
・たけし先生モードは、たけし先生役の親機が最大4人の生徒役の子機へ
問題を配信し、同時に答えていくシステム
・テストの成績をwifiで送信すると、全国順位や偏差値がわかる

パワプロクンポケット10(コナミ/DS/12月6日発売予定)
・wifiで全国のプレイヤーと対戦することが可能
・初心者に心強い、用語辞典モードが新たに追加
・注目のサクセスは"甲子園一直線"
全寮制で男女共学の高等学校が舞台ボランティア活動などをすることで
得られる通貨(ベラ)を稼ぎ、野球道具やアイテムを購入するというシステム

レイニーウッズ(マーベラス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PS3と360/08年発売予定)
・プレイヤーはFBI捜査官ヤングになり、この静かな田舎町で起きた猟奇殺人事件の
犯人を探すことになる
・ゲーム中つねに時間が流れており、朝や昼、夜などでは、町の表情や
住民たちの行動が変化する
・レイニーウッズでは、この世のものではない何かがいたるところで徘徊するという

パンピートロット ビークルバトルトーナメント(アイレム/PSP/08年発売予定)
・複数人対戦にも対応
・PS3でパンピートロット2を製作中(一枚だけど画像載ってた)

スペースインベーダー エクストリーム(タイトー/DS/08年2月発売予定)
・フィーチャーモードでは同色のインベーダー4体を連続して倒すことで、
"フィ-チャー(役)"が完成。この条件が成立すると、パワーアップアイテムが出現
・フィーバーモードでは特定のフィーチャーを完成させると、通常ゲームが一時中断され
上下2画面を使う"ラウンド"と呼ばれるステージがスタートする
このラウンドにはクリアー条件が設けられており、それを満たすことでフィーバーに突入
フィーバー中は、特殊なパワーアップ状態となり、さらに得点も飛躍的にアップする

全国デコトラ祭り(ジャレコ/Wii/今冬発売予定)
・レースは高速道路だけでなく一般公道にまでおよぶ
・フリーマップを採用することで、目的地まで自由に道路を選べるようになった
・実在の車種を忠実に再現

はじめの一歩ポータブル(ESP/PSP/今冬発売予定)
・マルコム・ゲドーも登場
・ストーリーモードではマンガで使用されたイラストが挿入される
・登場キャラクターは40人以上

バンガイオー魂(ESP/DS/今冬発売予定)
・マルチカートリッジを使ったワイヤレスプレイでは、最大4人まで同時に遊べる
・ステージエディットが搭載されている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祭 カケラ遊び(アルケミスト/PS2/12月20日発売予定)
・ひぐらしのアペンド版(P3のように前作も入ったものとアペンドのみのもの両方発売)
・テキスト枠にキャラ名が表示され、文字も読みやすくなった
・前原圭一のゲーム前半・中盤の音声を追加
・新規TIPSの追加、既存TIPSの差し替え
・TIPSへの音声追加
・クリアー後のお楽しみ、"お疲れ様会"を追加
・多くの演出、テキストを変更
・オープニング&"澪尽し編"ムービーのリファイン

みんなのGOLFポータブル2(SCE/PSP/12月発売予定)
・最大16人による通信マルチプレイが可能
・大会などで優勝して経験値を溜めてキャラクターを成長させる要素に加えて
まだ詳細は不明となっているが、新たな要素が追加されるのだとか
・キャラクター20人、コース12、パーツは約350個

付本周评分

恐竜モンスター 6、5、5、7
REBORN!DS 6、4、6、6
アゲ♂アゲ♂THEゼロヨン★深夜 7、6、7、6
エレメンタルモンスター 8、9、7、7
デルトラクエスト 8、6、8、8
R-TYPE タクティクス 8、9、7、7
バーンアウトドミネーター 8、8、8、9
MGSポータブルオプス+ 8、9、9、9
バーンアウトドミネーター 9、8、8、8
プリンセスコンチェルト 6、6、5、5
マリオストライカーズ 7、8、8、6
マッデンNFL08(PS2) 7、7、6、5
マッデンNFL08(360) 7、7、6、5

PS3 NET ID:miomibuya
XBOX360 LIVE ID:miomibuya2
群改组-我真随性
漫游恋爱生活漫画讨论群:49686332 验证:PPG ID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3-12-18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306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7-09-19
引用
最初由 eminem 发布


= = 是NBGI 姐姐打错了 .........
话说我一直很好奇 为啥日文名字是 バンダイナムコ
英文就变成NAMCO BANDAI了:confused:
然后HP又变回http://www.bandainamco.co.jp/了


名字就是バンダイナムコ,英文也一样,合并时依据股份比例得出的结果。

这里称为NAMCO BANDAI是因为铃音是NAMCO制作方的游戏。
http://www.bandainamco.co.jp/是合并后的完整公司官站。


http://namco-ch.net/index.php
这才是NAMCO的官网。




就好像传说会在游戏开始前显示BandaiNamco之后再显示Namco,而.Hack就会在显示完BandaiNamco之后再显示Bandai一样。
游戏所属还是有分别的。而铃音是正宗的NAMCO出品,称NBGI比较合适吧。

「オレたちは互いに手の届かないところがある。」
「だから僕たちはひとりではない。」
~~+自家—明日月+~~
级别: 超级版主
注册时间:
2002-04-25
在线时间:
62小时
发帖:
117884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7-09-19
独立公司,E负责其游戏的代理和发行.
级别: 小朋友
注册时间:
2004-05-24
在线时间:
176小时
发帖:
69346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7-09-19
3a在se合并前是哪家的子公司?是 s的还是e的?

级别: 超级版主
注册时间:
2002-04-25
在线时间:
62小时
发帖:
117884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7-09-19
现在没哪家公司会塌塌实实地做游戏,也许除了3A
级别: 超级版主
注册时间:
2003-01-22
在线时间:
112小时
发帖:
75417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7-09-19
引用
最初由 DaiZhenYe 发布


其实我们意思是一样的
总的来说还是NGBI占了MS的便宜
其实软件厂商也没办法不这么做 毕竟现在大环境严峻 游戏卖的一天不如一天

我还真不敢想象微软做的第一方日式游戏 还会是什么样子啊[/KH]
这个任务太为难他了


商业竞争手段而已 利益永远在最前面 话说我倒是觉得没什么不好 这样做 呵呵 反正MS有的是钱

MS的第一方日式游戏 可以由日本人来负责啊 就像SCEA那样 这才是占领日本市场最好的办法啊

目前能踏踏实实给360做游戏的日本厂商 除了坂口估计就没别人了


级别: 精灵王
注册时间:
2006-01-15
在线时间:
4小时
发帖:
3702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7-09-18
铃音在360上打通的飘过- -

我知道的只是你,不管是复制还是什么,对我来说,你就是苏芳...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4-08-2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789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7-09-18
同楼上
枪 车 球 无爱+1

日式和RPG玩家还是要等PS3发威
只是多数日式游戏要好玩根本用不着360和PS3那样的机能
PS2足够了
日系游戏现在比枪 车 球难卖多了

很久没临摹了,我还没老=3=
级别: 小朋友
注册时间:
2004-05-24
在线时间:
176小时
发帖:
69346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7-09-18
俺就等ps3游戏雪崩啊
360上面的 枪 车 球 三种游戏对俺实在吸引乏力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4-08-2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789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7-09-18
引用
最初由 eminem 发布


也不是忽悠微软 铃音绝对是MS给拍钱了 否则这款游戏也绝对不会出现在360上
不过MS的拍钱战术也没有什么成效 你出钱我就给你出游戏
之后我再想办法移植 结果还是一样的 还让游戏厂商省钱了
除非是碰上坂口那种 既没法给PS3做 又没办法给WII做的 现在连SEGA都不往MS那边靠了...
我觉得MS最纱布的就是 努力了那么半天日本市场
但是自己什么日式游戏都没出过 相比起来SCEA实在是差的太多了


其实我们意思是一样的
总的来说还是NGBI占了MS的便宜
其实软件厂商也没办法不这么做 毕竟现在大环境严峻 游戏卖的一天不如一天

我还真不敢想象微软做的第一方日式游戏 还会是什么样子啊[/KH]
这个任务太为难他了

引用
建议TB给PS3时把后半部分补完一下,表再搞个半成品出来了.


铃音很半成品么?莫非我被画面和人设蒙蔽了
做到后来微软拍的钱用光了吧…… - -

很久没临摹了,我还没老=3=
级别: 超级版主
注册时间:
2002-04-25
在线时间:
62小时
发帖:
117884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7-09-18
建议TB给PS3时把后半部分补完一下,表再搞个半成品出来了.
级别: 超级版主
注册时间:
2003-01-22
在线时间:
112小时
发帖:
75417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7-09-18
引用
最初由 DaiZhenYe 发布


这么说官网上只是为了忽悠微软[/han]

我也觉得铃音在日系主机上更有前途阿
只因为在360上就卖不多太可惜了


也不是忽悠微软 铃音绝对是MS给拍钱了 否则这款游戏也绝对不会出现在360上
不过MS的拍钱战术也没有什么成效 你出钱我就给你出游戏
之后我再想办法移植 结果还是一样的 还让游戏厂商省钱了
除非是碰上坂口那种 既没法给PS3做 又没办法给WII做的 现在连SEGA都不往MS那边靠了...
我觉得MS最纱布的就是 努力了那么半天日本市场
但是自己什么日式游戏都没出过 相比起来SCEA实在是差的太多了


级别: 超级版主
注册时间:
2003-01-22
在线时间:
112小时
发帖:
75417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7-09-18
引用
最初由 影魂 发布


你消息延迟了数天

而且是NGBI不是CAPCOM

官网后来是切了PS3标志,不过隔天FAMI的扫图就出来了,移植确定

当然了

当时的逆转 逆转 再逆转在几个游戏论坛都战得跌宕起伏的:D


= = 是NBGI 姐姐打错了 .........
话说我一直很好奇 为啥日文名字是 バンダイナムコ
英文就变成NAMCO BANDAI了:confused:
然后HP又变回http://www.bandainamco.co.jp/了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4-11-18
在线时间:
14小时
发帖:
9015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7-09-17
佐々木小次郎(声:松田翔太)

-口-................好抽,松田还能当CV啊...............
级别: 管理员
注册时间:
2001-11-21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6561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7-09-17
引用
最初由 安东科维奇 发布
目前CAPCOM“铃音”有关官方网页又撤销了原先一时加上的PS3标记,再次醒目标明X360独占.看来微软向CAPCOM施加了重压.


你消息延迟了数天

而且是NGBI不是CAPCOM

官网后来是切了PS3标志,不过隔天FAMI的扫图就出来了,移植确定

当然了

当时的逆转 逆转 再逆转在几个游戏论坛都战得跌宕起伏的:D

PS3 NET ID:miomibuya
XBOX360 LIVE ID:miomibuya2
群改组-我真随性
漫游恋爱生活漫画讨论群:49686332 验证:PPG ID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