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654阅读
  • 7回复

[求助]问问,大家有见过变回正太并有ロリータ  コンプレックス的男主角的作品吗?

楼层直达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7-06-22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594
看了WILD ARMS

男主由20多岁变回正太

却是个YJ控

想起还有日本国民动画的柯南

迷恋的也是YJ小兰

可恶

一个个都是暴殄天物浪费资源

估计有制作方的故意吧,就像动画史上最大后宫花右京男主有女性恐惧症样

现在问有没有逆天的作品

男主变回正太并是LOLICON的设定出现

直撃进入『[原创]告诉你为什么你会喜欢我----内涵- 』

一体,何時から,こんな気持になったんだろうか?
君が生まれて俺の目に出る瞬間か?親が君を俺に託す頃か?それが違いと思い,きっと,君と話し合ったり,手を繋がったり,君と抱きしめ合ったり,それに,俺の腕の中にいつも気安く眠ってる君の寝顔を見る見る度に,君が大きくなるうちに,この気持が俺の胸に溢れてゆく,俺を満たされてゆく,乱されてゆく、人が、誰かに出会い為に,この世に生まれてくる、君が若しかしたら,ずっと孤独でいる俺にくれた天の賜りかな?

ある日,「もう大学なんか行かない,ずっとずっと君の傍に居てあげる、」って冗談を言い出した,突然キスされた,君から、
先日も,ちょっとぐらい二人の従妹に親しくしたから,「もう君と一緒に寝ない,君のもう二つの可愛い可愛い妹の所に帰りなさい!もう帰って来ないで」って言ってくれた。
すごく感心したよ。
何遍聞いてもあきないぞ,「お兄ちゃんはお婿さんになる可能性がない,どうせ誰にももてなしい,誰でもあげないもん、」

かわいいよ,かわいいよ、わが妹!
you are my angel, you are my devil!

わが妹を,一生君のそばに居て欲しい,君を守りたい,君とコイしたい、君を傷付けるやつ、絶対に許せない、君を谁にも渡さない,渡せるものか?君の小いからだ,君の玉のような肌を触って良いのが,これからも俺だけぞ!君の为に翼になる,君を守り続ける,柔らかく君を包む、だって,君がそばに居てくれたら,俺はもう何も要らない、

神々を,どうか俺の願い,聞いてくれる?どうか俺の罪を,赦してくれる?
级别: 骑士
注册时间:
2006-01-11
在线时间:
28小时
发帖:
65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7-10-16
鬼神童子呢?

做得越多,烂尾机会越大。
什么?泡狗又拿刀了?
追星:俺爷爷进宫之后又出来了。多少年了。
毒辣辣辣:进宫2月有多了。把JJ给我还回来!
勇者:宫外排队中。估计也快了。
注册时间:
2004-10-31
在线时间:
3小时
发帖:
604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7-10-16
转生的话
神风怪盗贞德里的那个
不过本来就是正太 不算萝莉控吧 = =
而且应该算男二吧
注册时间:
2007-06-22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594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7-10-16
引用
最初由 memajia 发布

曾经有一段时间转世重生题材很流行,就是某大龄男人突然发现自己的灵魂回到了小学或者中学时代,然后学习万能,炒股发财之类的,应该很多吧
h小说方面,记得看过几部,转世到异界某王妃的肚子里或者成为王子贵族之类,然后连娘亲,loli一起收的

很多年不看中文小说了[/KH]

无爱啊

君が生まれて俺の目に出る瞬間か?親が君を俺に託す頃か?それが違いと思い,きっと,君と話し合ったり,手を繋がったり,君と抱きしめ合ったり,それに,俺の腕の中にいつも気安く眠ってる君の寝顔を見る見る度に,君が大きくなるうちに,この気持が俺の胸に溢れてゆく,俺を満たされてゆく,乱されてゆく、人が、誰かに出会い為に,この世に生まれてくる、君が若しかしたら,ずっと孤独でいる俺にくれた天の賜りかな?

ある日,「もう大学なんか行かない,ずっとずっと君の傍に居てあげる、」って冗談を言い出した,突然キスされた,君から、
先日も,ちょっとぐらい二人の従妹に親しくしたから,「もう君と一緒に寝ない,君のもう二つの可愛い可愛い妹の所に帰りなさい!もう帰って来ないで」って言ってくれた。
すごく感心したよ。
何遍聞いてもあきないぞ,「お兄ちゃんはお婿さんになる可能性がない,どうせ誰にももてなしい,誰でもあげないもん、」

you are my angel, you are my devil!

わが妹を,一生君のそばに居て欲しい,君を守りたい,君とコイしたい、君を傷付けるやつ、絶対に許せない、君を谁にも渡さない,渡せるものか?君の小いからだ,君の玉のような肌を触って良いのが,これからも俺だけぞ!君の为に翼になる,君を守り続ける,柔らかく君を包む、だって,君がそばに居てくれたら,俺はもう何も要らない、

神々を,どうか俺の願い,聞いてくれる?どうか俺の罪を,赦してくれる?
级别: 圣骑士
注册时间:
2006-01-10
在线时间:
3小时
发帖:
1623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7-10-16
引用
最初由 実妹コン 发布

有吗???

曾经有一段时间转世重生题材很流行,就是某大龄男人突然发现自己的灵魂回到了小学或者中学时代,然后学习万能,炒股发财之类的,应该很多吧
h小说方面,记得看过几部,转世到异界某王妃的肚子里或者成为王子贵族之类,然后连娘亲,loli一起收的

光光光光
注册时间:
2007-06-22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594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7-10-16
引用
最初由 memajia 发布
这种设定其实国产yy跟h小说比较经常

有吗???

すごく感心したよ。

级别: 圣骑士
注册时间:
2006-01-10
在线时间:
3小时
发帖:
1623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7-10-16
这种设定其实国产yy跟h小说比较经常

光光光光
注册时间:
2006-07-24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30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7-10-16
><兰お姉さん才不是YJ!

。。我的双眼所能看到的只有咯里

话说……感觉……应该还是有的……

help me feed them per day. Thank you.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