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4730阅读
  • 20回复

[友情提示一下]9组联合虽然耀眼 不过最终还是Fansub

楼层直达
级别: 精灵王
注册时间:
2002-12-10
在线时间:
9小时
发帖:
3342
9组联合虽然耀眼,不过最终收藏刻盘的朋友还是用[Fansub]替换[POPGO&TxxZ&X2&CASO&YL&HKG&Flsnow&Sumisora&Eternal&ARASHI]吧。

当然某刻录模式也支持长名字,但是我觉得不太好用。
算是友情提示一下,大家请自便吧!~~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8-03-04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54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8-18
有ass 19个tag也无所谓了
级别: 超级版主
注册时间:
2004-07-25
在线时间:
122小时
发帖:
3899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8-18
引用
最初由 hiei 发布
友情提示,9组不一定做的比1组更好


期待出现一位神人solo~~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8-03-22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28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8-18
引用
最初由 zhudada 发布
我有点怕了_,


呃……
你虚了么?

期待18日XX市XX广场的9点30分



服务器 ftp://txxz.share.comic.cn 用户名:txxz 密码:share 1线50K可LIST 以上服务器提供天香小筑作品下载 有需要而上面没的请PM lvtianhui or 不败的魔术师(PS:偶素打杂的,PM偶没用) 感谢漫网提供服务器
本社聊天催片OX群:10042749 欢迎插入 重口味满载!
级别: 管理员
注册时间:
2002-12-19
在线时间:
245小时
发帖:
16411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8-17
友情提示,9组不一定做的比1组更好

-=eDtoon=-aru
----------------------------------------------------------------------------------------------
有空来看看我的
个人blog

崇尚猪的生活 ~
多吃多睡少说话~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5-04-09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32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8-17
想小白一下,这是说那个片啊。

级别: 工作组
注册时间:
2006-10-0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76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8-14
引用
最初由 xtyz 发布


你怕啥:o :o :o :o :o

据说是超过某个数字,某人就要△○
级别: 工作组
注册时间:
2005-07-15
在线时间:
7小时
发帖:
705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8-14
引用
最初由 zhudada 发布
我有点怕了_,


你怕啥:o :o :o :o :o



蒼き清浄なる世界の為に

引用
绿叶之砚 21:55:35
切,那些个腐女怎么能和我比

:o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5-10-17
在线时间:
6小时
发帖:
112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8-14
我有点怕了_,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8-04-24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9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8-14
据最新消息,现在是19组大X基了~
级别: 精灵王
注册时间:
2006-02-11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918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8-13
AH NO...你们在讨论啥片呢...- -
级别: 骑士
注册时间:
2003-05-29
在线时间:
23小时
发帖:
1241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8-12
额 不是10组么
级别: 版主
注册时间:
2002-04-23
在线时间:
3小时
发帖:
7693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8-10
引用
最初由 wolfsoft 发布


有句话叫 尾大不掉

或者按星爷的说法:是人怎么会有一条尾巴在这里呢请问?


反正我也算是屬性中的一位~ :D

身份 :我是坏人:D
目标 :收齐高达系列:p
请多多支持ftp区啊(顺便edonkey, mirc吧)

偶的业余嗜好:


暴走模式->
级别: 骑士
注册时间:
2006-10-0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143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8-09
长才耀眼。。
长才好 啊

http://img158.imageshack.us/img158/7489/s1s29hlpeu203.gif
级别: 工作组
注册时间:
2003-11-07
在线时间:
1小时
发帖:
703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8-09
引用
最初由 kiasushou 发布
某种意思上 名字和其他屬性都是 "長" 麽。。


有句话叫 尾大不掉

或者按星爷的说法:是人怎么会有一条尾巴在这里呢请问?

青空が眩しい 君がいる風景は
幸せのオーラ 溢れ出すの とまらないよ
駅前の噴水 虹を作っているよ
君を待つ時間さえも かけがえない プレシャスな時

=========================

FANSUB的历史,又翻过了新的一页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