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670578阅读
  • 4733回复

看完MF25话,发现AR结局是多么美好(307页,新曲,Pink Monsoon!)

楼层直达
级别: 骑士
注册时间:
2008-05-19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060
只看该作者 810楼 发表于: 2008-10-02
引用
最初由 fika 发布

我记得更早之前释出的一堆线稿中,有一张类似是鸟人的线稿。
不知道MZW那边有没有留底,他是最早提出这项看法的人之一。

这张吗?明显不同於MZ的鸟人
看不出来像不像,不过应该是有用意的设计吧

图中说明:
宫武一贵设计的「鸟之人」IMAGE TEST。PROTO CULTURE所创造,出生於水之行星,能从海中直飞天空进出的已知生命体。
有机与无机综合的「鸟之人」直立型态。以及变成飞行的姿态

顺便,在2ch看到的不知出处,来源不明之问答

最終回FAQ(ちょっと修正):2008/10/01(水) 10:13:30 ID:e4F6RFMK
Q:ギャラクシー船団はどうなったの?
A:バトル・ギャラクシーはクォーターとバトル・フロンティアに撃破されましたが、居住艦や護衛艦隊がどうなったか不明です。
ひょっとしたら劇場版で明らかになるかもしれません。
Q:マクロス11って何?
A:小説版ではギャラクシーの次にフロンティアに近い船団で、ダイナマイト7でゾラの街角で流れていたラジオドラマの主人公の故郷で、
リン・カイフンが「ファイアーボンバー・アメリカン」のメンバーをスカウトした場所と、なぜかマクロス世界のあちこちで名前が出てくる存在です。
Q:なんでシェリルは死ななかったの?
A:ランカの意思を受けてバジュラが菌を脳から腹部に移動させたようです。
Q:なんで別々の場所にいるアルトとランカとシェリルがお話ししてるの?
A:アルトはイヤリングを通して、ランカとシェリルは体内の菌を通してバジュラのネットワークで作られた仮想空間にいるようです。
ランカのビンタがシェリルに伝わったことから感覚も共有できるようです。
Q:グレイスや中の人たちって死んだの?
A:「あのグレイス」は死にましたが、ガリア4の時のように他の義体に逃げたかもしれませんし中の人たちもどうなったかわかりません。
劇場版で明らかに(ry
Q:なんでグレイスは最後に笑ったの?
1)己の妄執からようやく解放されたという安堵。
2)集合精神体となり人を超えたはずの自分がただの「一人の人」に殺されることになるとはという自嘲。
3)「グレイスは滅びぬよ、何度でもよみがえるさAA(ry)という嘲笑。
などが考えられますがご想像にお任せします。続きは劇(ry
Q:なんで頭を切り落としたのにクイーンは死なないの?
A:「頭なんて飾りです、えらい人には(ryまたは「ええい!たかがメインカメラを(ry
「おなかで考える」バジュラにとって、頭部は単なる感覚器官の集合体にすぎません。
Q:ビルラーが見ていた写真の中の人って誰?
A:人類とゼントラーディの戦いを終結に導いた伝説の歌手リン・ミンメイです。
乗っていた移民船が行方不明になり現在消息不明です。
Q:ランカとシェリルの関係がよくわかりません
A:117船団の研究チームにいたランシェの子供がランカとブレラ、マオの孫がシェリルで、シェリルとその母(マオの娘)はギャラクシーに住んでいたようです。
Q:「鳥の人」って何だったの?
A:バジュラの強大さを恐れ崇拝したプロトカルチャーがバジュラを真似て作った半ば機械、半ば生物の存在のようです。
Q:エンドロールでブレラが見た謎の物体は何?
A:わかりません。
「鳥の人」に似てるようにも見えるので、プロトカルチャーの残したものかもしれません。
Q:結局三角関係に決着ついたの?
A:ご想像にお任せしますが、ラストカットの構図と「トライアングラー」の歌詞変更で暗示されています。
続きは劇場(ry

最後三个问答的翻译大意:
Q:什麽是「鸟之人」?
A:既恐惧又崇拜VAJAR之强大的PROTO CULTUER所仿造的半机械、半生物的存在。
Q:END ROLL中BRERA所见谜之物体是?
A:不知道
因为看起来像「鸟之人」,或许是RPOTO CULTUER所残留的东西也不一定
Q:结局的三角关系解决了吗?
A:请任凭想像,不过LAST CUT之构图与「三角」之歌词的变更做了暗示了
接续是剧场

PS:特地因此去看了最後一幕画面,随着ALTO乱飞的爱君,最後似乎是飞到HIME机翼的左边(背光的一个小点),因此RANKA的跳起招手应该是招呼爱君。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7-03-3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63
只看该作者 811楼 发表于: 2008-10-02
引用
最初由 fika 发布

我记得更早之前释出的一堆线稿中,有一张类似是鸟人的线稿。
不知道MZW那边有没有留底,他是最早提出这项看法的人之一。

嗯?什么时候释出的线稿?
注册时间:
2007-03-3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63
只看该作者 812楼 发表于: 2008-10-02
引用
最初由 mzwsgdgs 发布

图中说明:
宫武一贵设计的「鸟之人」IMAGE TEST。PROTO CULTURE所创造,出生於水之行星,能从海中直飞天空进出的已知生命体。

最終回FAQ(ちょっと修正):2008/10/01(水) 10:13:30 ID:e4F6RFMK
A:バトル・ギャラクシーはクォーターとバトル・フロンティアに撃破されましたが、居住艦や護衛艦隊がどうなったか不明です。
A:小説版ではギャラクシーの次にフロンティアに近い船団で、ダイナマイト7でゾラの街角で流れていたラジオドラマの主人公の故郷で、
リン・カイフンが「ファイアーボンバー・アメリカン」のメンバーをスカウトした場所と、なぜかマクロス世界のあちこちで名前が出てくる存在です。
A:ランカの意思を受けてバジュラが菌を脳から腹部に移動させたようです。
Q:なんで別々の場所にいるアルトとランカとシェリルがお話ししてるの?
A:アルトはイヤリングを通して、ランカとシェリルは体内の菌を通してバジュラのネットワークで作られた仮想空間にいるようです。
ランカのビンタがシェリルに伝わったことから感覚も共有できるようです。
A:「あのグレイス」は死にましたが、ガリア4の時のように他の義体に逃げたかもしれませんし中の人たちもどうなったかわかりません。
劇場版で明らかに(ry
2)集合精神体となり人を超えたはずの自分がただの「一人の人」に殺されることになるとはという自嘲。
3)「グレイスは滅びぬよ、何度でもよみがえるさAA(ry)という嘲笑。
A:「頭なんて飾りです、えらい人には(ryまたは「ええい!たかがメインカメラを(ry
「おなかで考える」バジュラにとって、頭部は単なる感覚器官の集合体にすぎません。
A:人類とゼントラーディの戦いを終結に導いた伝説の歌手リン・ミンメイです。
A:117船団の研究チームにいたランシェの子供がランカとブレラ、マオの孫がシェリルで、シェリルとその母(マオの娘)はギャラクシーに住んでいたようです。
A:バジュラの強大さを恐れ崇拝したプロトカルチャーがバジュラを真似て作った半ば機械、半ば生物の存在のようです。
「鳥の人」に似てるようにも見えるので、プロトカルチャーの残したものかもしれません。
A:ご想像にお任せしますが、ラストカットの構図と「トライアングラー」の歌詞変更で暗示されています。
続きは劇場(ry

A:既恐惧又崇拜VAJAR之强大的PROTO CULTUER所仿造的半机械、半生物的存在。
A:请任凭想像,不过LAST CUT之构图与「三角」之歌词的变更做了暗示了
接续是剧场

PS:特地因此去看了最後一幕画面,随着ALOT乱飞的爱君,最後似乎是飞到HIME机翼的左边(背光的一个小点),因此RANKA的跳起招手应该是招呼爱君。

唔。。这张稿看起来好怪怪的。。。
有人知道来源么?
注册时间:
2008-08-07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824
只看该作者 813楼 发表于: 2008-10-02
引用

图中说明:

劇場版で明らかに(ry
続きは劇場(ry

因为看起来像「鸟之人」,或许是RPOTO CULTUER所残留的东西也不一定
接续是剧场

PS:特地因此去看了最後一幕画面,随着ALOT乱飞的爱君,最後似乎是飞到HIME机翼的左边(背光的一个小点),因此RANKA的跳起招手应该是招呼爱君。

最后ED合唱三角 MZW怎么看待的??那歌词都改了吗???

AS应援!河森绿毛靠边!
雪莉露女王~\(≧▽≦)/~
注册时间:
2008-05-19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060
只看该作者 814楼 发表于: 2008-10-02
引用
最初由 aikbaobao 发布

最后ED合唱三角 MZW怎么看待的??那歌词都改了吗???

因为目前来源不明,请任凭想像。
注册时间:
2007-03-3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63
只看该作者 815楼 发表于: 2008-10-02
引用

因为目前来源不明,请任凭想像。

mzw大。。鸟之人这图的来源是?
话说最后的那线稿会不会是Brera看到的那东西= =||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8-08-18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422
只看该作者 816楼 发表于: 2008-10-02
最后那首三角的歌词改过的???
求歌词...伸手伸手-_-

大好きなんてありがとう 私もずっと好きだよ
注册时间:
2008-08-07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824
只看该作者 817楼 发表于: 2008-10-02
引用
最初由 superljy 发布
最后那首三角的歌词改过的???
求歌词...伸手伸手-_-

你到底选择和谁KISS 是我 还是我
你到底选择和谁KISS
让这颗星球来说明 我对你的纯情
你到底选择和谁KISS 是我 还是我
你的话语虽然令我伤心
不负责任的拥抱更让我难以承受
PS:暗示个鬼!根本就看不出来!除了三角还是三角!

AS应援!河森绿毛靠边!
雪莉露女王~\(≧▽≦)/~
注册时间:
2006-04-0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97
只看该作者 818楼 发表于: 2008-10-02
引用
最初由 密银 发布

那几话搬倒BOSS才是你理想的?长篇热血系列的通病是什么?
最终话大飘白需要前面打多少的伏笔?
漂白需要几个理由才能让人接受?
杂碎汤吗,照你这个论调,其实macross整个系列都是杂碎的组合
最后一话,macross seed D? 你太抬举seed D了吧? 最后一话剧情跳跃的过分了点结尾仓促了点,但是整体全员的歌+大爆发的feeling做的很到位. 别给seed D帖金了

我现在觉得GSD和MF一比,最后的结局好多了

刚刚一上来,就被剧场版的消息刺激到了,不管那个是真是假,现在急需用玲珑雨大的治愈文补一下
注册时间:
2006-05-03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01
只看该作者 819楼 发表于: 2008-10-02
引用
最初由 密银 发布

得,还真没交集,算我灌多了-.- 说了那么多没用的,对你也就'爱看不看,没事闪一边凉快去'
对于MF,作到有feeling 就足够,能挖掘深层内涵更好,搞出脑残也属感情承受范围内.:o

'没事闪一边凉快去'
原话奉还[/han]

02:01,任务我们继续,着火我们也来不及了,不管了
注册时间:
2002-08-21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075
只看该作者 820楼 发表于: 2008-10-02
引用
最初由 lily2533 发布

我现在觉得GSD和MF一比,最后的结局好多了

刚刚一上来,就被剧场版的消息刺激到了,不管那个是真是假,现在急需用玲珑雨大的治愈文补一下

呵呵,没想到我自娱自乐的治愈文还能帮别人治愈~真开心~
另,我不承认25集,不承认NC的剧场版!对我来说,MF24就完结了。

It was the only kiss
The love I have ever kunown.....
注册时间:
2007-01-13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216
只看该作者 821楼 发表于: 2008-10-02
引用
最初由 bocai 发布

呵呵,没想到我自娱自乐的治愈文还能帮别人治愈~真开心~
另,我不承认25集,不承认NC的剧场版!对我来说,MF24就完结了。

每次看到你写库蓝想起米歇尔的种种我就湿了
真的,我现在陷入了米歇尔的怪圈了……

最近没什么口癖,偶尔想想LOCK和REVY到底是做了呢?还是没有?
注册时间:
2002-08-21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075
只看该作者 822楼 发表于: 2008-10-02
引用
最初由 jeuscol 发布

每次看到你写库蓝想起米歇尔的种种我就湿了
真的,我现在陷入了米歇尔的怪圈了……

我是AS党,但是也希望给库兰一个好结局

It was the only kiss
The love I have ever kunown.....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5-09-13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653
只看该作者 823楼 发表于: 2008-10-02
看完MF后只有一种遭罪的感觉,实在是太扯了~~
注册时间:
2008-06-30
在线时间:
1小时
发帖:
834
只看该作者 824楼 发表于: 2008-10-02
继续来雷你们:p
2ch的官方小说节录

だが、アルトがミハエルと歌舞伎をやめた話しているアルトが
急に泣き出してしまうシーンの一部だが
:::::::::::::
「違う!違うのよ、ミハエル!」
だん、と有人の拳が、ミハエルの厚い胸板を叩いた。
「私は・・・男・・・なのに・・・なのに、私が・・・俺が・・・演じた女にしか誰もが価値を認めない・・・あなただって・・・そうじゃない・・・」
「男のさ・・・男のセックスのための理想型にされて、毎日みたいに性欲剥き出しにした目で見られてさ・・・!~中略~ 俺は男だってんだよ!」
目の前で泣きじゃくる友人が可憐な乙女にしか見えなくなって
ミシェルはアルトが男なのかどうか、直に性別を確認したい衝動にさえ襲われた。

看到第一句,有人公主哭喊着,用粉拳捶打米歇尔厚实的胸膛,我就脑死了
看看,公主都对眼镜用上“阿娜达”这种称呼了,眼镜都对他有冲动了,想要袭击他了.....

大尉党来把这伪娘灭了,和我们女王百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