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949阅读
  • 1回复

关于制作rm疑问

楼层直达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3-01-3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5
近日从edonkey下了12国记的动画。但大都是avi格式,故想转成rm的可省点空间。
但当打开avi文件时,有错误信息提示:the ... file does not contain recognized data for encoding,因此无法转制成rm的影片
而且播放时也有很奇怪的现象,预览模式播放都没问题的影片,用浏览器打开后,竟会要去网上下载解码软件,最终用以失败告终,导致影片无图像。必须多试几次或调整ffdshow里的设置才可以播放。
不知打开avi文件的错误提示是否也和此有关。
我用的是helix producer plus
编码软件装了很多,记了不太清了,只到最近才装的ffdshow,这个东东确实不错。没装之前,不管怎么样都不以看到可可露图书管6集以后的影象,装好后就一切ok了。但没想到,现在看12国记又有新的问题了。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3-02-19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9005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3-04-13
把你现在所有的插件全部拆卸掉,然后重新安装最新的ffdshow和AC3插件,现在的动画就基本都能看了。因为你装太多可能引起插件冲突了。

失つたものは多いけど
今の私がきよ
明日が今日より輝くように
いつも心に希望持つて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