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3726阅读
  • 34回复

[原创]十二国记同人——我是海客

楼层直达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3-12-31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7
我是海客
序章:

“这是什么地方,眼前的海洋为何是这样的景象——!!!!为什么我会在这里!”
回想起来,那就是我初次到达这个世界时唯一的思绪。低下头看了看身上的粗布麻衣,叹了口气,不由得抓紧了背负在身上的唯一一点行李。
“我要去庆国,我要去庆国……”我一边喃喃自语一边加快了脚步,在猛的一个挺身后,终于穿出了那令我尝尽恐怖和痛苦的密林,眼前豁然一亮。
柔和的阳光温暖着我冰冷而伤痛的身体,嗅着从脸边拂过带有青青草意的微风,眼前那一片广阔的草原泛着一波波的绿光,这副令人心旷神怡的景象是我在自己的世界从来没有亲眼看到的……思及此处,我不禁自嘲的抿起嘴角,“一直梦想的苏格兰草原的景象竟然是在这里看到了……”放松身体,蓦地仰躺下来,遮挡住刺眼的阳光,微微眯起了眼睛……感觉自己的精神深深的、深深的沉了下去,沉入自己幽深的心之海。

“我要去见景王!”攥紧了拳头,我兴奋的看着收留我的雁国商人博松。
博松闻言眉头皱了又松开,“是那个传说是胎果,现在即位的庆国之王吗?”
“是的,我想去看看,想看一看和我一样曾是同一个世界,同是女学生来自同一时代的人!”
“即使是同样从蓬莱到这里的,可你们是不同的,景王是胎果呀!”
“我知道,所以我更想去看一看,那个颁布了令人诧异的初赦,结合了两个世界,拥有两个世界广博文化的王会有怎样的作为呢?也许这里的人甚至延王也不能理解景王所说的自由,但是我明白。在你的帮助下我适应了这里的生活、学会了这里的语言,所以我不只想旁观,更想加入到实现这个初赦的过程中!这就是我要去的理由!”我坚定的看向他睿智的眼眸。正是这位游历各国,善于经商而又不失善良的人教导了我一切,将我从身处异世界而害怕、惶恐、怯懦、悲观等等缠绕一身的感情泥沼中拯救出来。所以在我内心得到安宁后,我就把帮助需要别人伸出双手温暖自己的人作为自己来到这个世界的使命。“我想像您当初对我伸出温暖的双手一样,我希望能够温暖心被严寒封闭的人。”
“哈哈,我早就应该看出你是这样不同的一个人了,当初见面时吗……真是怀念呀……”
博松温柔的眸光定在我身上,轻轻的说。
是呀,我不禁想到:初次见面那已经是3年前的事了……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3-12-31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7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4-01-01
[原创]十二国记同人——我是海客第一章
第一章
最初和博松的见面是在我来到这个令人匪夷所思的世界的2个月后,至于自己是怎么来到这个世界的这个问题对我来说则一直是个谜(也许罪魁祸首就是这个世界的人所说的蚀吧),总之我只是因为看漫画太过入迷而熬了一夜,第二天在老师不注意的情况下逃课去补眠而已。结果呢……
“啊,好痒啊……”手无意识的拂开一直在脸颊上摩挲的东西,耶,这个形状……草!怎么会有草!?我吃惊地睁开还有些睡意、涩涩的眼睛,鼻子敏感地闻到带有潮气咸咸的味道,仰躺在地面上,意识还有些许不明,咦,好美的天空呀!薄薄的白云飘浮在高高的、湛蓝的晴空之上,是那么清澈的蓝呀……对,这种蓝正是我一直在梦想中憧憬的天空的颜色。“不过这种时代怎么还会有这样的天空嘛,这简直就像没有被污染过耶!”我摸了摸头嘟囔着站起了身,“我们学校的天空几时变这么干净了……哇!”眼前的是什么景象!我的大脑在短短的30秒内就进入了像刚跑完了3000米时那种极度缺氧的状态,一片空白……
不知过了多久,我慢慢合上已经有些发酸,大张的嘴巴,“上帝、耶稣基督、阿门、菩萨保佑啊……”我颤着声音第一次虔诚的双手合十祷告起来,“这是什么地方,眼前的海洋为何是这样的景象——!!!!为什么我会在这里!”

“呜,冷静一点,冷静一点!”我不禁双手环抱住止不住颤抖的身体。
“首先,回想一下,睡着之前是在哪……”我自言自语的给自己发下指令,“好,我是在老师点完名后从教室后门偷溜回寝室的,然后,然后,吃了两块巧克力派,喝了一杯牛奶,抱着新买的流氓兔一头躺到的……”
……
……
……
“哇啊啊啊啊!想起来有什么用呀!我是怎么到这来的……”我不禁惨叫了N声后,精疲力竭地坐到在草地上。“啊啊,我虽然一直喜欢看科幻和魔幻小说,但不代表我想到异世界呀……啊,虽然也确实是有幻想过啦,不过这是现实,不是小说呀!”我一边喃喃自语一边双手撑地,感受着柔嫩的草在掌心刺刺的触感,抬头仰望碧蓝的天空轻轻苦笑着,“呵呵,现在只有这颜色美丽的晴朗天空给与我一些安慰了,能看到这种奇异的景色也算是一种运气吧,而且……。”庆幸的看了看身上,“呼,还好没换睡衣,不然的话,穿着一件吊带睡裙到这种地方,嘿嘿……不可想象呀!”
……
……
“喂喂喂!太阳别下山呀……”感觉周围暗下来才会过神的我遭遇了来到这个世界后的第一大危机!环顾四周看看,这可是荒山野岭呀,前面是那个让我大吃一惊,感觉世上真是无奇不有的海,后面是一个看起来阴森可怕的幽深森林,我不禁打了一个寒战!虽然说小说中这时候通常会有一能力很强的超级大帅哥出现,不过我可不会抱什么希望的……那么现在只好自救了!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3-12-31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7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4-01-01
[原创]十二国记同人——我是海客(第二章)
第二章
虽然曾经参加过学校组织的登山活动,也看过《生存手册》这本书,可是……现在基本全用不上!捂着一直在咕咕叫饿的肚子,再次环视四周,唉!虽然大着胆子走入森林寻找食物,但放眼望去全是希奇古怪的植物和树木,当然如果这个世界里能这么称呼这些东西的话……好不容易堆砌起的信心仿佛沙化了一样,唉,再次叹了口气,我决定放弃寻找,转身向来路走回。伴随着衣服和脚碰触和擦过植物时发出的“沙沙”的响声,我静静地向前走着,蓦地,左侧不远的灌木丛猛然晃动起来,我反应神速地扭过头去……
……
上帝呀,各路神哪,你们是不是惩罚我从来不信任何教!为什么让这么可怕,只能在插画上看到的丑陋而可怕的生物这么明目张胆地出现在我眼前,如果这是你们对我的特殊恩惠那我宁可不要!一瞬见,脑海里闪过各种各样的念头……要死了吗?!不,绝对不要!那么快逃?!可是脚动不了,好象被钉死在地面上,由脚底有一股冷气升起直冲脑门。

狰狞的兽头和锋利的牙齿、尖爪已近在眼前了!不行,我的脚动呀!动呀!我在心中疯狂的喊着!在最后关头飞快地投出一直拿着用来做记号用的石头,扭头飞跑起来……哈!哈!快快!跑呀!跑呀!仿佛用尽了所有的力气,我用平生两条腿最快的一次频率向前冲着……不顾树枝划破了身体和衣服,努力地跑着!(事后一思及此,我都会笑着对博松说:“那时跑步的速度一定可以让体育总的良或中的我得到生平第一个优!哈哈,我都可以想象到老师吃惊的样子了。”)

树枝不停地拍打或擦过我的脸颊,惊恐的泪水从眼角飞散……可怕!可怕!好可怕!感觉心脏的跳动已经激烈到要冲出胸口的程度,身体因为恐惧而蹦紧,迈出的脚步跌跌绊绊,
全身的神经都变的非常敏锐,仿佛全身的细胞都可以感觉到身后追逐者喷出的浓浓鼻息……
看到海了看到海了,我兴奋地抓开缠绕的枝条和错乱的树杈,猛地一低头冲出了森林,就在一瞬间,背后一凉,同时一阵布料撕裂的声音!顾不得回头去看,我惊恐地闭紧眼睛抱头鼠窜……忽的脚下一空,“呀啊啊…………”感觉自己的声音好象从很遥远的地方传出,眼睛看到的竟是正对海平面的景象!脑海中最后仅存的一丝思绪是:我竟然失足从悬崖上掉下来了……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3-12-31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7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4-01-01
[原创]十二国记同人——我是海客(第三章)
第三章
百无聊赖的坐在船侧,耳边不时传来身边的人的窃窃私语(当然我是一点也听不懂的)。
“真的要把她送到那吗?女孩子去那种地方总是不好吧……”
“那你有什么办法,咱们家也不是富裕之家,总不能一直养着她吧!”
“可是,她很勤快,还帮我做家事照顾孩子呢,哪,我们把她留下帮忙吧!”
“不行,女孩家又做不了农活!”
“这倒是,一看她就是大富之家的孩子,手可细嫩哪!”
“所以还是把她送到那去吧,虽然环境不太好,可至少也是一个安身之处呀!而且这姑娘是海客!老板娘能要她算她运气好呢!”
从上船一直讨论至今的两位算是我的恩人,他们是一对夫妇,也算是凑巧,在我跌下海后被渔船所救,然后我就被看起来便是领导者的这位领到了他家,并受到了很好的照顾。侧头看看热衷讨论的夫妻俩,再看看自己身上所穿的衣服,不禁叹了口气,再次确定了自己是毫无疑问地到了一个不同的世界(当然至少是一个不同的国家!)。想想当初为了和他们沟通而尝试了各种方法的过程就觉得累呀!

“那个……谢谢你们救了我。”我一边裹紧可暂且算是大毛巾的布,一边困惑地看着围在我身边的人群,“请问这是什么地方?而且你们怎么穿这种古中国味道的衣服呢……”而且还有穿草鞋的,我在心里偷偷加上一句。
听到我说话,周围的人立刻骚动起来。
“哇,她果然是海客!”
“所以说不要救她嘛!”
“可是这里很久没有发生蚀了……,而且这几天也都没有异常啊?这女孩是怎么过来的?”
…………
…………
我惊恐地发现,他们在说什么?为什么我听不懂!忍不住再仔细看了看周围……很明显的,我们所在的船是一艘渔船,在船舷的一侧挂有好几张鱼网,而且这艘船真的真的是满破旧的,而且船的造型令我开始怀疑我其实是不是回到了古代?!
“那个……”看着我刚一出声便齐齐地闭嘴转而盯着我的一群男人,怀着一丝希望,我小心翼翼地发问,“请问你们真的听不懂我说的话吗?”
一片寂静……
我着急了,声音发颤的继续追问:
“真的没有吗?”
“啊,对了,How do you do 。Can you understand me ?”
“哇他西哇……”
“ci lang hui?”(这是韩文)
…………
…………
啊……,无言了,我放弃了,与其傻傻地试着各种语言,还被这群男人用看怪物的眼神盯着(也许是我比较敏感),还不如乖乖地闭嘴,看看他们想怎么做再随机应变吧!而且,如果他们要做对我不利的事,在我刚被救上来尚处于昏迷十不就早做了吗?那也用不着给我包暖体温?
众人面面相觑了良久,终于有一位较有文气的人站了出来,“大家静一静,静一静!总之人已经救了,而且大家没有因为蚀受到什么伤害,所以这个女孩就带回村子吧!”
“那由谁来照顾她呀?!”
“就是就是,她是海客呀!万一出了什么事?!这由谁来负责呀?!”
我眼睁睁地看着这群大男人再次争吵起来,而且有越演越烈的趋势,有的人甚至开始用力地挥手。在混乱持续了将近半个小时后,终于渐渐平息下来,我忐忑不安的看着周围,心不由得揪了起来,他们那么激动是怎么回事?!难道这些人后悔刚才没趁机杀了我!不会吧?!再怎么看我也是一个手无寸铁,毫无反击能力的弱女子呀!不,也许正因为没有力量,所以才更容易被……一瞬间,无数个念头涌了上来,要劫财是不可能了,那就只有——劫色了!!我猛地睁大了眼睛,为自己的这个念头大吃一惊!不会吧?这种电影上常会出现的糟烂情节难道也会发生在我身上!?摸了摸胳膊上层层窜起的鸡皮疙瘩,小心翼翼地看向众人,发现大家全是一副如释重负的表情,看来是得出结论了……,我不由得拉紧了衣服,不着边迹地慢慢向后蹭。只要他们一动手,我就跳海,虽然不想当什么烈女,但事实当前也不好计较什么了(可惜我不会游泳,但现在只好想成船到桥头自然直了!)
“你还好吧,一会我们就返航了,你先休息一下。”那个比较文弱的人走过来蹲在我面前,声音很柔和的说着。我怀疑的看着他,一般最厉害的坏人都是看起来比较面善的,我可不是那么好骗的,我警惕地向后靠了靠。那个人好象看出我不相信他似的笑了笑,“不用怕,我们不会伤害你的,等上了岸,你就到我家住吧。”我仔细地看着他的眼眸,说服自己所看到的是真诚,慢慢的放松了不自觉身体……
“她好象相信了耶,爹爹好厉害。”一个脸黑漆漆的男骇从男子身后探出头,笑嘻嘻的说。男子慈爱地回身摸摸男孩的头。呼,我一下放松下来,在一个年幼的孩子面前总不会有什么邪恶的事发生吧?一放松身体一下软了下来……“咕咕……”不好意思地捂住不争气的肚子,丢人哪!

级别: 骑士
注册时间:
2003-01-1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985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4-01-01
刚看完《十二国》就看到楼主的同人了,很期待啊,希望有更好的发展。
不要是悲剧啊。^_^

生如夏花之灿烂
死如秋叶之静美

我愿生如闪电之耀眼,我愿死如慧星之迅忽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3-05-29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4-01-01
好少……

虽然我没他帅,但我有同样奸诈的笑容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3-10-01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7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4-01-01
x希望友好的结局

级别: 圣骑士
注册时间:
2003-06-09
在线时间:
1小时
发帖:
177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4-01-02
没完呀,期待下回。
级别: 圣骑士
注册时间:
2003-12-13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32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4-01-02
支持一下楼主,还可以!

此ID已经送人,从此跟原来的CONAN12345毫无关系
新主人是一个集聪明可爱于一身的无敌正太君~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3-12-03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26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4-01-02
我要是一个不是胎果的海客,估计就死翘翘了,没有那么大的能量~~~
不过也说不定会像项少龙那样混出个名堂,我们也是会现代知识的:)

级别: 工作组
注册时间:
2002-08-11
在线时间:
37小时
发帖:
6272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4-01-02
小安的文文也,稀客啊。支持一下。希望可以早日看到完整版的。不过十二国的世界会有韩国人吗?不是说只有山客和海客吗?难道是中国的朝鲜族?(笑)

人は誰の奴隷でもない、そんなことのために生まれるのじゃない。他者に虐げられても屈することない心、災厄に襲われても挫けることのない心、不正があれば正すことを恐れず、ケダモノに媚びず、私は慶の民に、そんな不羈の民になって欲しい。己という領土を治める唯一無二の君主に、そのためにまず、他者の前で毅然と首をあげることからはじめて欲しい。

到世界的尽头看日出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4-01-01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84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4-01-02
安大也来了^^..顶下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2-07-2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87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4-01-02
刚刚开始啊,期待后续的情节!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3-04-09
在线时间:
20小时
发帖:
237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4-01-02
不过瘾
继续啊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2-12-22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412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4-01-02
支持下,社区里看到过~~~~~~~~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