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2276阅读
  • 20回复

[原创]恶搞,杀之炼金术师2~~

楼层直达
级别: 元老
注册时间:
2003-08-14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5513
(接上文)
“这个怪物长的实在是太刺激我的眼睛了。(难道看见邪见就米事吗?)害得我的感冒又加重了(这个有关系吗??),我需要休息一些日子,否则又会犯像闻不出番茄汁过期这样的错误了。”
于是杀生丸在铃家休息了一个星期。
一星期后,杀生丸的感冒治好了,他觉得是时候去圣特拉,就把邪见叫来,对他说:“邪见,家里有一笔钱。用那笔钱帮我装上左手。我不要机械的,给我活生生的肉体,否则实在是不舒服。我要去见之前那个叫刀刀齐的怪物,成为国家炼金术师,虽然看到他眼睛会受刺激,但我想看多了就会习惯(估计邪见也是因为他看多所以适应了)。如果成为国家炼金术师,就可以查阅国家管理的贵重文献,还可以获得预算,自由进行研究。而且,听说那把刀可以使炼金术师的力量增幅。最重要的是那样就可以雇人来洗衣做菜而不用花一分钱,实在是赚的很~~(原来这才是目的……)”
“明白明白,我会遵照你的要求。铃!去联系联系看有没有活生生的左臂!”邪见吩咐道。
三十分钟后。
“找到了,一个自称是SPIDER生物研究所的人说可以提供一套有四魂之玉碎片装备的人类手臂。”
“四魂之玉的碎片?有趣。”
“哥哥,什么是四魂之玉的碎片?”
“就是一种可以大幅度提高炼金术师能力的玉,据说还可以无视等价交换的原则。”
“既然是一块玉,那为什么会变成碎片?”
“你还真是爱问问题啊,把你的问题整理一遍就可以出两本《十万个为什么》了。这种问题还用问,当然是因为原先生产这个玉的公司刚生产出一个四魂之玉就倒闭了,他们嫌一块玉太少了,所以就想打成一堆碎片多赚几个钱好从新建立这个公司,但是打破碎片不是那么容易,需要极大的破坏力,于是他们把四魂之玉拿到了广岛,之后发了一颗原子弹(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谁料这力量又太大了,把碎片连同建筑物都给炸碎炸飞了,这群白痴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大把的银子飞走。明白了?”杀生丸又转身对铃说“这个听起来还凑合,就先用这个了。”
“那好,就请你到村边小树林的西南角,那里会有一个披着狒狒衣服的男人等着你。”
“什么?为什么不送过来?”
“因为这是限量发行版的制品,我给你读读这个手臂的宣传介绍:……品质保障、色彩鲜艳、做工精细、国家免检、香味诱人、口感滑而不腻……??啊!对不起,拿错宣传单了,这是XX火腿……奇怪,那张宣传找不到了……总之因为那种手臂极其稀有,并且配有四魂之玉的碎片,所以很容易被坏人盯上然后盗走再走私。所以当然要做的隐秘一些。”
“真是麻烦,算了,我去一趟。”
杀生丸来到了小树林的西南角,那个披狒狒装的男人已在此等候多时了,他将手臂交给了杀生丸。
而此刻杀生丸似乎察觉出了什么,他问道:“名字是什么?”
“我叫奈落。”说罢,嗖的一声不见了。
“哼。”杀生丸不愿再多想他察觉到的事情,他按上手臂,转身便离开了。
回到了铃的家,他对桔梗说:“我们赶紧出发到圣特拉,然后再想办法让你的身体恢复。”
“那么,已经放弃了父亲的炼成吧?”
“那是当然,难道你想要我变成男版断臂维纳斯吗?而且也没有备用的桔梗仿真版桔梗陶瓷人偶,难道你下次想将灵魂固定在那个又大又笨的盔甲上吗?”
“想想就觉得可怕。”桔梗直哆嗦。
“明白就好,我们要离开这个村子了。对了,咱的房子都快倒塌了,要是真的塌了还要请人收拾,实在是太麻烦,还不如放把火烧了,这倒省事。当然,贵重物品是要先拿出来的。”
于是,在他们踏上旅途的那一天,将房子烧了。
他们座上了一辆前往圣特拉的火车。
以下便是某一节车厢上的情景:
头上有十字印记,梳着一条三叉辫子的男人正在打电话——
“我说啊,老婆好象怀孕了,因为变的越来越漂亮了,怎么说好呢?降临人间的天使……”
咣!
“啊?又断了?通信状态太差了,真没办法。”又拨了一遍……
“我说,要是明天出生的话该怎么办?”
电话的另一边,刀刀齐早已不耐烦了“蛮骨,那件事我已经听了5000遍了,要说那个的话,不要打电话给我,直接打给你老婆!”
“已经打过了呀,刚才啊……”
愤怒的刀刀齐喷出了一团火“那就不要问我!!!”
在刀刀齐身边的枫中尉(……莉莎~~偶也对8起你~~)拿起电话“抱歉,打断你们,少校,有一点要忠告你——男人是不会怀孕的!!(啊~~~偶对8起的人太多了,蛮骨,偶居然让你搞BL~~)”
“啊?你说什么?听不清啊,这个电话。”蛮骨无奈的摇摇头……
接下来,我们回到杀生丸这里。
杀生丸在座位上睡着了,这时,一群持枪份子站了出来,“安静点! 所有人把手举起来……嘿,那边那个白毛女……说你呢!那个头上有月牙的,别睡了……”
“哼,居然敢在我睡觉的时候打扰我,还叫我白毛女(这个最可恶)!!!活腻了!?”杀生丸醒来,冲着他面前那位倒霉的持枪份子走去,这堆人已被杀生丸的气势吓得站不稳了。杀生丸一把掠过他的枪,“哼,这种手枪怎能过瘾?”说着他用炼金术把手枪炼成了M249(就是CS里的B51),然后在车厢中一阵狂扫——不管是敌人还是乘客都一律射~~“这样才有趣。”他冲着车厢中那群抱头蹲在地上的幸存者说道。接着,他和桔梗又将这堆持枪份子的手枪炼成一堆M4A1、UMP45、XM1014顺带沙鹰等,分发给幸存者。
“Ok,Let's go.去把那堆打扰我睡觉的混蛋同伙杀掉——谁敢不听我的话……!!”(汗~~比持枪份子还恐怖)杀生丸的命令还没下完,那些幸存者都冲(逃)了出去——“啊!!!好可怕~~~”
三分钟后,火车中的持枪份子全部DEAD……
而此时蛮骨才刚刚得知有持枪份子的事“555~~都没我出场的份吗?”
杀生丸终于可以接着睡觉了。
……
圣特拉。
杀生丸和桔梗找到了刀刀齐,杀生丸获得了参赛资格。
杀生丸希望可以在一个他能住得惯的地方住下。
刀刀齐说:“那好啊,住在我家最好……”
“开什么玩笑??要我天天面对你的脸不晕死才怪!!”
刀刀齐心想我的脸已经进化的帅到可以让美男杀生丸陶醉晕倒的地步,实在是罪过啊~~(555,大佐……哦,是准将的形象又一次被毁…………
“喂!!”杀生丸叫醒了自我陶醉中的刀刀齐“快给我找一个住所!”
“看在你认同我的容貌的份上介绍你去那个人的家中吧。跟我走。”
杀生丸和桔梗就当作没有听到刀刀齐说的前半句话,跟着他走到了一个地方。
“我先去和房主说一声,你们先在这里等着。”说完刀刀齐就进去了。
杀生丸看这里哪是人家,明明就是一个山洞,难道里面住的是传说中的山顶洞人?
(未完待续~~~~)

PS:有哪位大人可以在闲空时间教教偶一些网络的词汇?偶有一些词汇看8懂啊,比如像874、B4还有|||||||之类的。
级别: 精灵王
注册时间:
2004-04-23
在线时间:
4小时
发帖:
330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4-09-14
创意不错~~~~~两个作品偶都稀饭!!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3-10-1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6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4-09-14
狗狗会被楼主你搞成什么样子,期待中。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4-06-01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36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4-09-15
這個創意,我汗…………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4-07-24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81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4-09-15
越看俩故事越合
等待Next...
级别: 光明使者
注册时间:
2003-06-15
在线时间:
110小时
发帖:
24588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4-09-15
词汇...偶把偶的理解说出来好啦^^
874:形容(自己)很生气,想扇别人的脸(当然,这是意念上的^^)
B4:就是鄙视^^
楼主还有想知道的就帖出来吧,偶尽量把偶知道的告诉你^^

♥ ♥......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4-08-27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5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4-09-15
写的很好,期待第三回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3-06-01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9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4-09-15
好故事,好故事,杀殿的性格变了,呵呵呵,蛮可爱的。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想飞翔,请你让我在你的肩上停留一世纪!

级别: 骑士
注册时间:
2004-04-27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264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4-09-16
今年最好的动漫大作《钢之炼金术师》加上《犬夜叉》~~~哇哇!


你说,你说你叫他选谁?
级别: 元老
注册时间:
2003-08-14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5513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4-09-16
引用
最初由 Angelgirl 发布
词汇...偶把偶的理解说出来好啦^^
874:形容(自己)很生气,想扇别人的脸(当然,这是意念上的^^)
B4:就是鄙视^^
楼主还有想知道的就帖出来吧,偶尽量把偶知道的告诉你^^

十分感谢Angelgirl 大人,那偶就8客气的再问几个词好了(此人容易登鼻子上脸……),罗利正太还有御姐这类词偶虽然能模糊的明白一点但具体是什么就8太清楚了,请教一下大人了~~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3-11-08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46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4-09-17
真写地不错!!!
很好笑!!特别是杀生丸

你那飘荡的银色长发,证明了风的存在!
你腾空飞起的身躯,证明了云的存在!
你腰间的鬼剑,证明了力量的存在!
你手中的牙,证明了爱的存在!
而你,证明了千千万万杀迷的存在!!
杀生丸,我爱你!!!~~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4-01-04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75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4-09-17
N强的想象力
越来越期待了~~~~~~~
级别: 骑士
注册时间:
2004-02-13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89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4-09-17
好好笑丫~~~~期待下一回~~~~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4-07-1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78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4-09-17
不错不错啊,很有创意阿

正好钢炼和犬夜叉我都在看啊,这样结合起来倒蛮有趣的,实在是pf阿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4-08-0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93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4-09-18
不错不错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