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9369阅读
  • 94回复

[原创] 更名+配图 同人结局 《归属》

楼层直达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4-10-2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76
重新整理了,送给米看过的人:)



*******《归属》 第一章****************

“桔梗,还站得起来吗?”戈薇扶起被奈落的触手击倒在地的桔梗。
“哼,当然!”
“那么,这最后一支的破魔之矢,联合你我的力量一起射出吧!”
“恐怕没用的,以你我现在的力量,还不足以一举消灭奈落的心脏,除非借用穿越时空的力量!”
“穿越时空的力量?!那是什么?”
“你一定很奇怪为什么自己可以通过蚀骨井自由往来于两个世界之间吧?那是因为你的体内潜在着巨大到可以能使时空倒错的力量,是唯一可以与四魂之玉相衡的力量,这大概也是为什么你会被四魂召唤回这个世界的原因...”桔梗站起身,正视着戈薇,这恐怕是她第一次和戈薇讲这么多话。
“真的吗?那太好了!使用它就可以打败奈落了!”
“不过那是要付出代价的,”桔梗的语气顿了一下,“这种力量若是使用出来,由其支撑的蚀骨井将会从内部崩塌,也就是说,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口将会永远的关闭。你还要试吗?”
永远回不去吗?那么,就再也见不到妈妈、爷爷还有草太了吗?戈薇愣了,这样突如其来的问题她实在无法一下子回答。然而,看看不远处,弥勒和珊瑚重伤倒地,钢牙早已不省人事,只剩下杀生丸和杀红了眼的犬夜叉还在勉强抵抗着。这样下去是根本无法获胜的,大家都会被杀死,犬夜叉也是...犬夜叉!我希望你能活着!我想看到你的笑容,即使这样代价是永远地失去家人,在不属于我的时空徘徊!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4-10-2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76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4-11-24
“桔梗,还没准备好吗?”戈薇坚毅地拿起自己的破魔弓,望着神无怀抱的婴儿,头也不回地对身后的桔梗说。
桔梗没有作声,看着眼前少女决绝的背影,旋即抽出了自己箭篓中最后一支破魔之矢。还好,犬夜叉,还好有另一个人是这么的爱着你。她将箭搭上了戈薇的弓。

在箭离弦而出的那一刹那,奈落手中所握的完整的四魂之玉突然发出巨大的光晕,仿佛共鸣似的,与包围在戈薇桔梗周围的净化之光遥相呼应。破魔之矢冲破婴儿结界的同时,正准备给犬夜叉致命一击的奈落的本体终于在瞬间分崩离析了。
“结束了,法师...太好了,你的风穴也消失了!”
“是啊,珊瑚,真是太好了...”
“啪!你在摸哪里啊?”
就在大家无不为这胜利雀跃的时候,杀生丸来到了倒在地上的犬夜叉面前。


“真难看啊,半妖,你总是这么狼狈。”杀生丸的脸上依然不带一丝表情,虽然受了伤却依然俊美,让人无法判奈落的消亡是否会使他有那么一点点激动。
“哼!你现在想做什么?趁我重伤的时候顺便结果了我吗?不像你的作风啊!”犬夜叉支撑着抬起头,面前这个男人,他的哥哥,持斗鬼神的右手正在暗暗握紧,他想要做什么?
杀生丸没有回答,却以闪电般的速度抽出了斗鬼神。
“不——!犬夜叉!”
在戈薇惊恐的喊声中,杀生丸竟出人意料地转过身来,用斗鬼神挡住了原本向犬夜叉袭来的一股翻滚着瘴气的巨大浊流。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4-10-2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76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4-11-24
“那是?...是奈落残存的剧毒瘴气!”桔梗也着实吃了一惊,她没想到奈落在收集齐四魂之玉后,妖力竟增长到如此地步,以致本体因心脏的毁灭而崩溃后,体内充斥的瘴气竟还能给犬夜叉致命的一击!若不是杀生丸,此时犬夜叉恐怕早已一击毙命了。
若不是杀生丸...
咔咔——,杀生丸持刀的的手颤了一下,他分明看见与妖气相抗衡的斗鬼神剑身上出现了裂纹。终于,斗鬼神,这把源自奈落分身的刀抵不住强大的瘴气流,应声折断,而那股瘴气流竟顺势贯穿了杀生丸的右肩,将他甩出去老远,这才消散开来,溶解在纯净的阳光和空气中。
“杀生丸大人!...”一个小小的女孩从战场的边缘冲出来,跑向负伤倒地的银色身影。
“我没事,铃,不要这样大惊小怪的。”杀生丸勉强站起身来,“哼!真是可笑的家伙,以为我杀生丸是什么人?这样愚蠢的攻击怎么会伤得了我?走了!”
“是,是的!邪见大人也快点跟上吧!”
“等一下,杀生丸!”犬夜叉在戈薇的搀扶下站了起来。
“你想要说什么,半妖?”银色的妖怪停住脚步,却连头也没回一下。
“...不管怎么样,谢谢你保护我...哥哥”犬夜叉抬起头,认真地看着面前这个男人的背影。
“少自作多情了,我只是不想这么快就了结了你。走了,铃。”甩下一句话,杀生丸便自顾自地朝森林走去。然而,没走出两步,右肩伤口上传来的剧痛使他趔趄了两步,继而沉重地倒在了地上。
******************************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4-10-2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76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4-11-24
*****[归属*第二章]*****

枫婆婆的村子

“刀刀齐爷爷,杀生丸好像很痛苦的样子,为什么现在只有我才能碰触他呢?”戈薇收起为杀生丸擦拭伤口的毛巾,开口问道。

“唔,那最后的一击恐怕是聚集了奈落体内所有的瘴气,想必比在百灵山时桔梗坠入的瘴气云海要更加厉害百倍,这一次竟然连戈薇丫头都无法净化。这样下去,纵然他是西国犬王之子,恐怕也难逃一劫了。”

“那要怎样才能救他啊?!快说啊老头子!”犬夜叉焦躁地揪住刀刀齐的领子大喊大叫。不过几天工夫而已,决战时的重伤早已愈合得差不多了,半妖的体质尚且如此,而他的哥哥,一个真正的妖怪,此刻却还在死亡的边缘徘徊,这是他出生以来第一次如此深切的感觉到,失去杀生丸,他唯一的哥哥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

“咳咳咳咳,快放手吧年轻人!”刀刀齐挣脱犬夜叉,“目前的办法有两个。杀生丸现在是被瘴气所侵蚀,想要救他的话还得靠有净化能力巫女。”

“可是我已经尽了全力了,似乎还是不行啊?”戈薇说道。杀生丸现在虽然还能勉强活动,可是笼罩在他身上的瘴气早已使戈薇之外的人不能近身三分了。

“当时你救桔梗时,是趁她体内的瘴气溶解在水中的时候用手填补她胸前的空洞的吧?我也说了,这次侵蚀杀生丸的瘴气不能同日而语,单靠碰触他的身体自然是无法净化,除非...”

“除非怎样?臭老头子不要卖关子了!”犬夜叉又按耐不住了。

“除非...咳,除非身为巫女的戈薇用身体,咳...我是说,如果两人身体结合了,应该能去除他体内的瘴气...”

“弥勒,什么是身体结合啊?”
“小孩子不要问,七宝你快出去玩吧...(-_-b)”

“什么?!混蛋!绝对不行!”犬夜叉一把将戈薇拉到身后,仿佛她马上就要被抢走了似的。“不是还有一个方法吗?还有一个方法!”

“你老爸没教导过你不可以对老人家大喊大叫的吗?”刀刀齐仿佛也很不满,“第二个方法就是——铁碎牙,现在就用你的铁碎牙了结了你的哥哥,给他一个痛快,否则瘴气扩散,他会因承受不了而崩溃,比现在痛苦一万倍地死去。”

没有人说话了,邪见想要对戈薇说什么,但碰触到犬夜叉的眼神,话到嘴边又缩了回去。这样的沉默不知持续了多久,铃的内心溢满了悲伤和无奈,她不想失去杀生丸大人,想要永远陪在他身边,可是她又不能自私地要求戈薇为了救人作出那样的牺牲,尽管她并不十分清楚所谓的“结合”意味着什么,但从犬夜叉的反应就能看出,那必将给戈薇和犬夜叉造成无法弥补的伤害。

“各位,不要这样啊,我已经决定了!”戈薇将身子面向窗户,背对着满屋子的人说道,她没有勇气看着犬夜叉的眼睛说出她的决定:“只要能挽救杀生丸的命,我怎样没关系的!”

“戈薇小姐你真的考虑清楚了吗?也许我们还有其他方法...”弥勒看了一眼身边的犬夜叉,他的头沉得很低,看不清脸上的表情。

“好了,法师,我想戈薇下了这样的决心就一定有她的理由的。”有眼色的珊瑚拉上弥勒,并示意其他人暂时离开屋子,想必他们两个人会有话要说的。

“犬夜叉,杀生丸他是你的哥哥不是吗?”戈薇用手指绞着窗帘,“以前也有过很多次,他救过大家,现在又舍命保护你,我们没理由就这样看着他死去...”

“......”
“犬夜叉?”
“你的决定,我没有意见”他甩下这句话,逃也似的离开了屋子。

村子外,森林边上

杀生丸现在还可以勉强活动,刚才在屋子里,众人的对话他也听见了。不过他是真的没想到那个叫做戈薇的女孩会答应用这种方式来救他。

那个女孩,还真是个好心肠的家伙,也许,还是让她安心地留在犬夜叉身边比较好。可恶!我杀生丸什么时候落得别人施舍同情心的下场?算了,还是去找铃,一起离开吧。不过,如果我不在身边的话,铃要怎么办呢?

杀生丸只顾低头想着心事,却没注意铃已经走到他面前了。

“杀生丸大人…”
“是铃啊,要走了,你去叫邪见和阿恩来。”
“走?!杀生丸大人,你现在已经虚弱成这个样子了!!再说,戈薇不是答应要救你了吗?…”

“哼,笨蛋!我杀生丸难道要乞求一个人类女人和一个半妖的怜悯吗?所有人都哭丧着脸,犬夜叉恐怕也因此而苦恼着。这样的结果铃你也不会高兴吧?”

“不,铃很高兴,杀生丸大人。”那个小小的女孩平静地说,“戈薇答应救你了,我真的好高兴。珊瑚都和我说了,如果戈薇救了您,您就要一直把她带在身边了。铃说过想要和杀生丸大人永远在一起的,不过,只要杀生丸大人能够活着,就算您不要铃了…也没关系的。”说着,她向他展露了一个微笑。

铃经常这样子笑的啊,不过这一次,只是这一次,我不想看到你的笑容啊!如果铃像往常那样说,“不依不依!杀生丸大人是小铃一个人的!”那样的话,我就会带着你离开,一直陪着你,就算我下一秒就会死去…

“杀生丸大人?戈薇已经在森林中的温泉等你了,快些去吧,你的伤不能再拖了。”

铃的话语怎么这样决绝?甚至没有一丝挽留的意思?罢了,我在这里想些什么呢?杀生丸站起身,用天生牙支撑着,向森林中走去。

“杀生丸大人…”
“又怎么了”他不想回头了。

“杀生丸大人…小铃一直就好喜欢好喜欢杀生丸大人,所以,只要您不赶小铃走的话,小铃就会一直等着您,一直待在您身边......好吗?…”

“不要再讲傻话了!”
“杀生丸大人——!”铃的语气似乎有点着急了。
“…….好……”
看来他杀生丸这辈子注定要败给这个小丫头了。

*****[归属*第二章*完]*****
*****[归属*第三章]*****

森林中央的温泉

穿过丛林,杀生丸已经看到了前方蒸腾的热气,戈薇,那女孩已经在等他了么?

眼前的景象让一向冷静的杀生丸也有点紧张了:氤氲的水汽当中,一个肌肤如雪的女孩背对着他站在水中,裸露在空气当中的肩膀似乎在轻轻的颤抖,毕竟,还是在害怕吗?他忽然有一种想要扶住的那嬴弱肩头的冲动。

“你真的决定了吗?”说话间,他已经站到了她身后。“犬夜叉没有…”

“是,是的,不用再说了,只是,请你快一些结束吧…”戈薇双手抱在胸前,身边的温泉水在微微颤动着。

“啧!女人真是麻烦!难道你在怕我吗?”说话间,他的一袭白衣早已飘落水中,虽然受了伤,依然有力而霸道的双臂将她揽在了怀里。

脸庞紧贴着杀生丸的胸膛,戈薇脸红得根本不敢睁开眼睛。然而,他只是这样抱着她,强迫她感受他的心跳。

“对不起,犬夜叉…”戈薇低低地叫了一声,却令拥抱他的男人了不满的哼了一声:“真可笑,在我杀生丸怀里的女人竟然会在想别的男人…虽然有点不甘心承认,我现在还真有点羡慕那个半妖了!看着我,戈薇!”第一次,他叫了她的名字,虽然是半命令式的。

戈薇睁开眼睛,脸却更红了。不可否认,杀生丸俊美的脸会使每一个女人着迷,更要命的是,平日里冷峻的面部线条此刻却多了一份柔和,是因为眼前弥漫的水汽吗?怎么连低下头的力气都没有了?杀生丸…原来他的体温并不像想象的那样冷啊,很温暖呢……



哎呀!我在想什么?!我和他站在这里,不是为了要驱除奈落的瘴气么?现在只有我才可以就杀生丸啊!想到这里,戈薇鼓起勇气伸出手,触摸他肩上那触目惊心的伤口,这是为了就犬夜叉而受的伤啊。她轻轻地吻上他的肩,溶解了瘴气的水像一把把利刃,刺进她的皮肤,钻心的痛。

“唔,好痛!”
“你怎么样?还是不要勉强吧…”听见她的呻吟,杀生丸几分不忍地想要推开她。

“没关系的,让我来吧……”此时的戈薇反倒不再害羞紧张了,双手环上杀生丸的脖子,原本站着的两人重心不稳,齐齐跌入水中,溅起的水花和雾气隐没了身影……



枫婆婆的屋子里

已经入夜了,七宝不停的在屋里踱来踱去。

“七宝!拜托你不要再晃了行不行?我的头都大啦!”弥勒沉不住气了。

“我这是焦急啊!你说戈薇是去给杀生丸疗伤,怎么这么久啊?那家伙不会欺负她吧?还有什么结合结合的,非要戈薇不可吗?怎么不找枫婆婆呢?!她也是巫女啊…啊!色鬼弥勒,干嘛打我?!”

“七宝…再不住嘴的话,恐怕大家都想打你了…”哭笑不得的珊瑚捂住七宝的嘴,防止他再乱讲话。

吵闹的气氛中,只有一个人默不作声。犬夜叉,他怀抱铁碎牙缩在屋子的一角。浑蛋!我真是没用!自己杀不了奈落,反而要戈薇和桔梗陷入那么危险的境地,还害哥哥为了救我而生死一线,现在,现在戈薇又……为什么?!为什么我会是这么懦弱的一只半妖呢?

“我喜欢半妖的犬夜叉啊!”戈薇的话和她的笑容再一次浮现在眼前,曾经温暖了我的心的笑容,今后还能再看到吗?

“砰!”门打开了,所有的人都不约而同的向门口望去。杀生丸走了进来,他的银发依旧滴着水,裸露的胸膛上,完全看不出有受伤的痕迹。怀中,是沉睡的戈薇,杀生丸素色的衣衫裹在她身上。她似乎睡得很沉,长长的睫毛在脸颊上投下浅灰色的阴影。

“杀生丸!你把戈薇怎样了?”犬夜叉跳起来,第一个冲到来者面前。

“没事,我想她只是太累了。”杀生丸毫不避讳犬夜叉的眼神,理所当然地将戈薇、、递到他面前,“她需要休息。”

然而看到自己担心的戈薇在哥哥怀中沉睡着,犬夜叉反而犹豫了, “弥勒,拜托你抱戈薇进里面去吧。” 他闪开身子,没有接住她。

“看来你有话对我说,杀生丸套上他白色的里衣,径直走出门去。

如水的月色下,一白一红两个人影对面站着。同样的银色长发,映着夜色,无声地随风飞舞。

“我记得你以前好像很在乎她的吧,怎么?现在连她的身体都不愿意碰一下?”杀生丸的话音依然不带任何感情。“就因为我碰了她?没想到你是这样一个没种的家伙。”

“不,不是那样的!” 要是往常,估计犬夜叉早就怒火中烧地举刀砍去了,而现在,他似乎连辩解都显得那么无力。“从小,你就经常说我是个无用的半妖,我很不服气,一直努力想使自己变强…真可笑,那时候我救不了妈妈,这么多年过去了,现在的我依然无法保护在我身边的人…看来你对了,我真的是很没用!!”

“啪!”杀生丸扬手给了面前这个沮丧的少年解释的一记耳光,清脆的响声惊动了几只栖在树上的鸟儿,呼啦啦的振翅声在夜色中显得那么单调。

“爸爸会为由你这样的儿子而感到丢脸的!既然你对自己这么没有信心,我想那女人也没有再留在你身边的必要了。”杀生丸揪起犬夜叉的领子,以一种可以挑衅的口气说到,“如果你没有继续爱她的勇气,我就带她走。”

“什么?你!…”
“对,我杀生丸绝对不是逃避责任的人,戈薇救了我,就应该由我来守护她!至少,我比你更有保护她不受伤害的能力!你,犬夜叉,永远是个懦弱的半妖!”


“爸爸会为由你这样的儿子而感到丢脸的!”、“戈薇应该由我来守护!”、“你,犬夜叉,永远是个懦弱的半妖!”杀生丸刚才的话一直在耳边回荡。犬夜叉趴在戈薇的床边,他想用手指触摸她的脸颊,可是她睡得是那么的熟,他不忍心惊动她。

戈薇,告诉我我该怎么办?真的要放手吗?每一次看到你因我而受伤,甚至是生命受到威胁,我就好害怕,我真的怕失去你!认识你以来,你的笑容永远是那么灿烂,温暖着我的心,让我不再彷徨。可是,我却什么也无法给你,甚至是一个简单的承诺。也许,我真的没有资格再对你说想要你留在我身边了…

没有…继续爱下去的勇气了吗?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射入窗户,戈薇满满的睁开了眼睛,而犬夜叉的身影,却在同一时刻消失在了森林中。

不知不觉,他来到了御神木下。依然记得,那次决战后,桔梗离开之前与他擦身而过时的话:“犬夜叉,三天后,御神木下,不见不散。”

她果然在那里等了。

“犬夜叉,我知道你会来的。”她的身影与五十年前那个箭在弦上的愤怒的巫女重叠了,不同的是,此刻的她没有一丝憎恨的神情,温柔溢满了她的眼睛。

曾经深爱过的人啊,此刻,我该怎样面对你?

“杀生丸和戈薇的事我听说了,你打算怎么办?”没想到她一开口就提这件事。

“我,我真的不知道…或许,没有我的话戈薇会过得好些,毕竟,她是不属于这个世界的人,她应该有自己的生活…而且,桔梗你,我答应过会守护着你的…”

这是他的选择吗?或许我该高兴,这不是我一直在等的话么?可是为什么?满脑子都是那个女孩射出最后一支箭时的坚定神情呢?

“犬夜叉,你还不知道吗?”
“什么?”
“你知道为什么我和戈薇射出的那最后一支箭赢得了奈落吗?”
“不是因为联合了你们两个的力量吗?”

“远远不够,”桔梗叹了一口气“我原来就有感觉,戈薇并不仅仅是我的转世那么简单。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她的体内潜伏着强大的力量,无法估量,我所远远不能及的力量。那最后一箭,是因为她释放了这种力量,才一举成功的。不过,也正因为这样,失去了这种可以穿越时空力量的支撑,蚀骨井已经彻底崩塌了,也就是说,戈薇再也回不去她的世界了。”

“桔梗你说什么?这是真的吗?戈薇她…为什么…”

“是的…”果然,最在乎的还是那个女孩啊,桔梗的眼中有一丝掩饰不住的失望。然而,她还是继续说了下去,“你应该很清楚,在放出破魔箭的那一刹那,戈薇就已经决定为你而放弃一切了。现在,…你还可以和我走,留下她一个人吗?”

犬夜叉真的被问倒了,他没想到桔梗会反过来为戈薇设想。是啊,已经错过了一个五十年,难道还要辜负了另一个吗?只是,现在的戈薇,还会愿意一直和他在一起吗?

“桔梗,你来不会只是为了说这些吧?”他不自然地岔开话题。

“当然,我这次来,是和你道别的。”桔梗平静地说。

“道别?为什么?!奈落已经死了,你还要到哪里去?又想逃离我身边吗?”

“犬夜叉,我要回去黄泉了…”

*****[归属*第三章*完]*****

*****[归属*第四章]*****

这是…已经早晨了吗?戈薇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熟悉的房间里。身上的衣服,是杀生丸的…昨天,她只记得跌入水中后瘴气带来的那种铭心的痛,之后好像就失去了知觉,接下来发生了什么,自己是怎么回到村子的,已经完全不记得了。

“戈薇,你醒了?!太好了!”珊瑚推门进来,手中拿着戈薇绿色的水兵制服。

“是我在温泉旁边找到的哦,”七宝邀功般嚷嚷着,“弥勒说杀生丸那个笨蛋,一定是不懂得怎样帮女孩子穿衣服,就干脆把你的衣服丢在那里了…珊瑚你干吗掐我啊?难道又说错话了?”(七宝啊,你最近说错的话实在太多了…)

“呃,那个…”戈薇的脸又红了,“犬夜叉呢?他不在吗?”她小心翼翼地问。

“啊,刚刚出去啊,你一醒他就离开了。”

犬夜叉,难道就这么不想见到我吗?果然,还是被他讨厌了啊…我这是怎么了,忍不住想要哭出来…

“珊瑚我出去了!把衣服还给杀生丸…”不愿意大家看到自己掉眼泪的样子,戈薇找了个借口,匆匆地跑了出去。

“怎么这么急着就去找杀生丸,难不成真的爱上他了?”珊瑚看着戈薇离去的背影,自言自语地说。

“是啊是啊,珊瑚你也赶快像那样爱上我吧。”珊瑚的屁股上忽然多了一双手,然后就是清亮的一声“啪!”

御神木下

“为什么桔梗?为什么要再回到那黑暗的地方去?”犬夜叉焦急地问,说不定就要失去戈薇了,现在连桔梗也要舍他而去吗?

“不要问,犬夜叉,让我一次把想要对你讲的说完,不然的话,我怕我不能第二次鼓起勇气了。”桔梗抬起头看着他,晨光透过树叶的缝隙,在她的脸上投下斑驳的影,由谁会想到,这连春风都会为之沉醉的少女会是墓土造就的身躯。

“以前的我,是个不会表达自己感情的人吧?其实,那时候和犬夜叉度过的每一分钟,我都记得很清楚。我最喜欢和犬夜叉一起划船,那个时候天空的颜色,我到现在也不能忘怀…”桔梗的头微微抬起,仿佛陷入了无限的遐想之中。“说起来真是可笑,当初复活时,竟然是依赖对你的恨意和怨念才得以继续留在这个世界上。后来,我从枫那里得知了五十年前发生的一切,我觉得好不甘心!抚慰犬夜叉心的人,本应该是我啊,为什么你的目光,总是投向身边的那个女孩呢?我对自己说,消灭奈落,净化四魂,这是我的使命,在没有完成之前,我是不会就这样离开的。后来,我才发现,这一切都是我的借口,我只是想要继续留在犬夜叉你的身边,想着要再见你一面,这样的心情,戈薇应该和我是一样的吧。”

“与奈落的最后一役,当戈薇射出那支箭时,我就知道,她和我一样,是肯为你牺牲生命的女人。你们总说她是我的转世,其实,我们真的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她的思想,她的心,都是完全独立我而存在的。唯一相同的,恐怕就是,她也和我一样,深深的爱着犬夜叉啊。”

“犬夜叉,你还是像个小孩子呢…”桔梗的手轻轻拂上犬夜叉的脸,“什么时候,才能学会自己照顾自己呢?今后,你应该能勇敢起来,保护自己所爱的人了吧?你知道,我指的是戈薇,不要再一次错过她了。”

“桔梗你…真的决意要走吗?你要一个人去那个黑暗冰冷的地方吗?”

“不用为我担心,犬夜叉,现在的我,已经没有任何的怨念了。所以,只要往生的话,就可以重新再活一次了。今生,我会放手离开你,但这并不代表我承认输给了戈薇,来世,和你在一起的人一定会是我。”桔梗微笑着面对即将分离的爱人,“我就知道你会赶来的,因为我在等着见你最后一面啊。说再见之前,给我一个拥抱好吗?”

“别说了!桔梗!”犬夜叉将桔梗紧紧地用入怀中。他是那么的用力,仿佛稍一松手,她就会化作清晨林间的烟雾,转眼之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犬夜叉…你曾经是爱着我的,对吗?…”
“是的,桔梗,深深地爱过你…”
“再见了,犬夜叉…”

为什么?感受不到她的温度?甚至闻不到她的气味?真的就这样消散在空气当中了吗?桔梗…再见了!



戈薇独自一人走在林间的小道上,刚才所见的那一幕不停地在眼前闪现。一个人出门后,不由自主地就来到了御神木下,却已经有人先在那里了。然后,她看到了最不想见到的情景,树林的荫翳中,两个红色身影紧紧相拥,时间对他们来说仿佛停止了一般,就连树叶上露水反射的晨光也凝固了。

戈薇你是个笨蛋!这种事情不是早就知道了吗?桔梗与犬夜叉,他们是彼此相爱的,这么多年过去了,无论身在何处,都依然挂念着对方的两个人,怎么会留给我插进去的空间呢?其实犬夜叉早就表明态度了,“浑蛋!桔梗我没有一天忘记过你啊!”“守护桔梗的只有我啊!”他在说那些话的时候,心里一点点位置也没留给我吧?

要是换了以前,我可以以收集四魂之玉的名义继续留在他身边,但是现在,四魂已经消失了,我又该上哪里去呢?每一次和犬夜叉吵了架,至少还可以回到那个温暖的家里,
现在的我,连家也回不去了…妈妈,爷爷还有草太,我好想你们!

是啊,以前如果说桔梗比我更需要犬夜叉的照顾,我承认。因为我至少还有爱我的朋友和家人,而她什么都失去了。可是现在呢?我也什么都没有了啊,我也和桔梗一样,为犬夜叉付出了全部了,犬夜叉,你选择的依然不是我吗?

太阳已经完全升起了,丛林里出来觅食的小动物一定觉得很奇怪,这个平时一直很精神的女孩怎么会一大早孤单的走在路上?她经过的地方,被打湿的花儿困惑地抖动着花瓣:这是露水么?

她拖着沉重的步伐,沉重的心,漫无目的地向前走。“哈,戈薇,你不是一向很坚强的吗?”她低声自言自语着,“振作起来,不要再沮丧了。遇到这种事情又何止一两次了?就当什么都没看见啊,别介意那么多,只要等待在犬夜叉身边不就够了吗?……可是这一次,他还会让我留在身边吗?和杀生丸做了那种事,一定被犬夜叉讨厌了啊!戈薇你,真是个傻瓜…彻头彻尾的傻瓜…”故作坚强的她终于再也控制不住那种充满这个胸腔的悲伤感,仰起头,任泪水划过脸颊。

“喂,为什么在哭?”一个同样是一头银发的男人挡在了他面前。

“啊?!杀生丸…哈哈,我没事啦…早晨空气好,出来散散步,这个…只是砂子跑进眼睛里了…”

他完全没有在听她的辩解,上前一步,低下头盯着她,那眼神,早已望穿她的心事。“不用硬撑着。”他的话永远那么简练。

“啊?哪有啊?我才没有…说了是砂子跑进眼睛了…”戈薇努力使自己的眼泪不掉下来,然而,这一次似乎无法如她所愿了,眼泪依旧从悲伤的闸门中汹涌而出,她再也不堪重负了。“…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没办法再坚强下去了…”她将头抵在杀生丸的胸膛上,先是低声啜泣,继而放声大哭起来。

已经那么久了,总是故作坚强,用笑脸面对每一个人,因为如果戈薇也没有信心了,大家要怎么继续战斗下去呢?然而,每一次犬夜叉追随桔梗而去,留给她一个义无反顾的背影,心中的裂痕就在慢慢地扩大,以至于现在,悲伤的心情已经完全占据了她的心,带来的是撕裂身体般的痛。眼前这个男人并不是伙伴啊,甚至曾经几次想要伤她性命,为什么他的怀抱,可以让自己如此放松地尽情哭泣呢?

“如果觉得在他身边太累,大可离开。”杀生丸说话总是直接入题。

“离开?…现在的我,早已无家可归了…当初只是一心想要救犬夜叉和大家,已经彻底断了自己的退路了呀…”

“跟我走。”

“什,什么?”从杀生丸口中说出这样的话,着实令戈薇吃了一惊。

其实不光是戈薇,他自己也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了,真的对这个坚强却又惹人怜爱的女孩动心了?还是, 其他什么原因?……

“允许你,成为我的王妃。如果你没意见的话。”见她已不再哭泣(废话,早给你吓得没眼泪了),杀生丸后退一步,将戈薇从怀中拉出来,定定地看着她。

是,是求婚?杀生丸这家伙,他不会是认真的吧?戈薇此刻实在找不出什么字眼来回答他了。

“在你们人类眼中,那样的事,不是需要男人来负责的吗?”看她真个人都呆掉了,杀生丸带着一点不耐烦的语气说,“我和那个半妖不一样,为我牺牲的女人,不能让她伤心。”

不能,让她伤心吗?如果我带戈薇回去的话,铃会不会伤心?算了,我在期待什么?她说过她很高兴的。铃,毕竟还只是个孩子啊!

与此同时,犬夜叉正一路跑着往村子里赶去。戈薇,想见你!现在的他,满脑子都只有这个想法。

真是蠢!怎么会有过想要离开戈薇的想法?竟然对自己的感情那么没信心,婆婆妈妈的,真不像是我的作风!戈薇,到这一刻,我才明白你对我是多么的重要。虽然没把握一定能让你过得幸福,但从今往后的每一份,每一秒,我都会守护在你身边,我会这辈子再也不要和你分开了!

此刻的犬夜叉大步跑着,耳朵快乐地随着身体一颠一颠的,一张明朗的脸上写满了对未来的憧憬。是啊,桔梗已经往生了,走得无牵无挂,没有一丝痛苦,那么,他也终于可以如她所望,“勇敢起来,保护自己所爱的人了”。戈薇,想对你说爱你!

他忽然停住了。前方那个少女,不正是他一秒也等不及就见到的戈薇吗?还有杀生丸,他怎么也在?

“他来了。”杀生丸的目光越过戈薇的肩膀,落在犬夜叉身上。“你现在要决定吗?”

“戈薇!这么早你在这里做什么?快和我会村子去吧!”

犬夜叉,他和桔梗的见面结束了?果然和以前一样,想装做一副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吗?或许,真的是该做个了解的时候了。自私的人是我,为了想待在犬夜叉身边,硬是夹在他们两人中间,害他两面危难。他和桔梗要想幸福,我的存在始终是个障碍啊。

“你又在发什么呆呢?”他已经来到了她的面前,“咦?眼睛怎么红红的,杀生丸你这家伙!是不是又对戈薇做了什么?”

他在关心我吗?其实犬夜叉有时候也懂得细心和温柔的。体贴的犬夜叉,发火的犬夜叉,甚至是变身成妖怪的犬夜叉,我都喜欢啊!我好喜欢犬夜叉,所以,离开的人应该是我吧……

“犬夜叉,我决定和杀生丸走了。”

他愣了。

“戈薇你在说什么呢?不会是脑子烧坏掉了吧?”说着,伸手去摸她的额头。

“我是认真的!”戈薇努力使自己献出一副不耐烦的样子,用力推开他的手,“我是说,我、要、和、杀、生、丸、走、了!你听到了吗?”

“你是怎么了?发生,发生了什么事?”看到她不像是在说笑,犬夜叉说话也开始变得结巴起来,“为什么…是我做错什么了吗?…为什么会想要离开?…”

“够了,我已经厌倦了!一直夹在你和桔梗中间,我觉得好累!这样下去永远不可能得到我想要的幸福。”她连珠炮般将那些自己都觉得很讨厌的话拼命地喊出来,“反正奈落已经死了,你也不需要我再留在这里帮助你收集四魂的碎片了,我要离开这里…”

“你在说什么戈薇?难道你认为我是为了收集四魂之玉才把你留在身边的?!我不是那样的混蛋!再说桔梗她已经…”

“哼!桔梗,又是桔梗!你刚才是和她幽会去了吧?还想在我面前装作什么都没发生吧?桔梗那女人,以前就因为你的缘故,想要致我于死地,我可不想在被她阴冷而怨恨的目光注视了!”

“你胡说!桔梗不是那样的女人!”他有些愤怒,虽然桔梗已经不在了,但也不允许有人这样侮辱她,更何况,这些话是出自戈薇之口。

果然,不管怎么样,都会向着桔梗那一边吧。所以,让我来帮他,现在就做出选择吧。

“犬夜叉,和你在一起我是冒着多么大的危险你知道吗?经常受伤,好几次都险些被杀,那个时候,你又在什么地方?!恐怕是对着桔梗说:‘能保护桔梗的只有我啊’。那么,你就一心一意去保护你的桔梗吧。杀生丸比你强大得多,而且我也相信他能带给我幸福。更何况,我们已经在一起了,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所以,我要做他的女人,犬夜叉,咱们还是说再见吧!”

说出每一个刺伤他的字的时候,她的心都在滴血。犬夜叉,请原谅我的任性,只是,事无两全,原谅我为了你的幸福擅自作的决定吧。

犬夜叉还想说什么,可是碰触到戈薇那没有丝毫犹豫的眼神,他终于住口了。

“这是你的决定吗?如果你真的觉得在我身边是这么痛苦的一件事…我放手了,不过有一件是我还是想你知道,无论你和杀生丸之间有过什么,都不曾因此动摇过我对你的感情。真傻,我还说这些干什么…戈薇,我祝福你和哥哥!”他抬起头看着她。

“那,那是当然的,我一定会过得幸福的…”说这话的时候,她把头偏过去,根本不敢看他的眼睛。要是看到犬夜叉忧伤的眼神,我一定会忍不住哭出来的。

“这样真的好吗?撒谎骗了他。”杀生丸望着犬夜叉逃离的背影,对身边的戈薇说。

对不起,感觉好像…在拿你做挡箭牌似的…”

“不必道歉。三天之后我来接你,回西国犬殿去。”他也转身离去,末了补上一句,“当然,如果这是你真正的心意。”

*****[归属*第四章*完]*****

*****[归属*第五章]*****

“戈薇小姐,你不会是当真的吧?”

“呜呜呜,我不要戈薇走!”

“不要这样啊七宝,我又不是不回来了,以后说不定还可以来看你们的啊。”

“哪有那么容易?!杀生丸那个自大又专制的家伙,一定不会放戈薇回来的,呜呜呜…说到底,一定又是犬夜叉不好,每次都伤戈薇的心!不过,你用不着为了那样的家伙怄气啊,这么可爱的我不是还陪在你身边的吗?戈薇不要七宝了吗?”

“不是那样的,和犬夜叉没有关系的,是我自己想要放弃了…其实杀生丸是个很好的人,他只是不轻易表露自己的感情罢了,我想他会对我很好的,大家就不要再担心了…我真的,已经决定了。”她依然用微笑面对每一个人,即使是在离别的时刻。


转眼三日将过,这几天里七宝一直粘着戈薇,而犬夜叉,却一直不见踪影。

傍晚时分,戈薇独自来到蚀骨井前。木质的围栏早已破败不堪,俯身看下去,妖怪的残存的骨骸在夕阳微弱的光下发出白森森的光泽。

“真的回不去了吗?”她纵身跳下,身体在空中划出的弧度一如以往的每一次。

犬夜叉笨蛋,我要回家去了!
犬夜叉,为什么封住井,不想让我再回到战国吗?
犬夜叉这一次怎么还不来接我呢?
这一次好像没有再回去的理由了把?可是我好想见犬夜叉,想再见你一面!
犬夜叉,我回来了…

从前无数次穿越这口井时的情景在她下坠时不停的在眼前闪现,然而这一次,时空没有扭曲,她跌落井底,除了扬起的灰尘和骸骨的碎片纷纷落地的声音,一切归于寂静。

果真,回不去了…她仰起头,上面是一方被晚霞映红的橘色天空,那么耀眼,刺得她想落泪。果真,回不去了…


当她爬出井时,眼前站着他。

“我猜想你一定会再回来这里的。”暮色开始降临,她看不清他的表情。

“真傻,明知道回不去了,还是想来亲自确认一下。”她笑笑,带几分自嘲。

“现在我比任何一个时刻都恨自己没能力杀了奈落!戈薇,我没想到这一切会是由你来承担!”

“不要自责,犬夜叉,那是我心甘情愿的。”她再一次微笑,太阳在下沉前的最后一刻将她的笑容染红,颜色很美,却让人看了心碎。

“如果,一切都能回到开始的那个时候,我一定不会让你再一次遇见我了,遇见我这样的家伙!。”他好想上前抱住她,可是,脚步却无法向前。一尺的距离,远过千山万水。

“不会后悔。我从来没有后悔和犬夜叉你相遇过。即使再重来一次,我也一样会拔掉你胸前的箭,一样会对你喊坐下,一样会和你一起踏上寻找四魂的旅程,还有七宝、法师和珊瑚…无论怎样,还是一样会和大家在时光的某处再次走到一起…因为我是那么坚信着…所以,从来没有后悔过。”太阳终于落山了,她的笑容融进了夜色。

“没有后悔过吗?那为什么还要离开呢?”他像抓住了黑暗中的一点希望,着急地问:“我知道那天你说的不是真心话,为什么要故意那样说,故意让我讨厌你?!至少,要走的话,也该告诉我真正的理由啊…”

戈薇沉默了,真正的理由,怎么说得出口呢?你还不明白吗?犬夜叉,你从来都没有对我说过喜欢我之类的话啊。一句“和戈薇在一起让我觉得很安心”,能构成我继续夹在你们两人中间的借口吗?那天,如果你说出那三个字,我也一定无法狠下心决定离开。可你并没有说,无论如何,都还是喜欢桔梗更多一点对吗?而就是那一点点,纵使我为你付出得再多,也赶不上啊…

“事到如今,知不知道原因都没关系了吧。今后,我们都将会有各自的生活。我会另外寻找属于我的幸福,所以,犬夜叉,也请你放下对我的愧疚,好好的生活下去,因为,你的幸福并不光是你一个人的,也是桔梗的啊…”

“戈薇,其实桔梗她已经…”他想再说下去,但却被她打断了,“嘘,不要说话,就这样站一会儿好么?”她上前一步,轻轻靠在他怀中。这大概是最后一次感受犬夜叉的体温了,背着她走过千山万水的肩膀,永远守护着她的臂弯,犬夜叉的一切,都将成为回忆了。

“犬夜叉…”
“嗯?”

“好美,星星都出来了啊…还记得咱们一起看流星那一次吗?知道我许了什么愿吗?”

“你当时都不肯告诉我…”

“我的小小的心愿,是希望犬夜叉永远过得幸福,无论我在不在你的身边…好了,我该走了,杀生丸大概已经在等我了…”

她想要抽身离开,但他的双臂却将她紧紧扣在怀中。丝毫容不得她挣脱。



“怎么了,犬夜叉?哦!!我差点忘了,你是不是想让我帮你拿掉那串念珠?也对,这东西留着也没什么用了,还是忘掉的好。”她抽出手,想要摘掉他脖子上的念珠。

“不要!”他抓住了她的手。

“不要拿走…这是戈薇曾经陪在我身边过的唯一证明了,不要拿走它!”他的声音在夜色中听起来微微颤抖着,“我不想忘了你!不想忘了你对我喊坐下的样子,不想忘了你靠在我身边睡着的样子,不想忘了你坐在井边等我的样子,不想忘了你在我变身后吻我的样子,我不想忘了戈薇!不想忘了这辈子我最爱的人!”

“犬夜叉,你说什么?”

“浑蛋!还要我再说一遍吗?!我不想忘了这辈子最爱的人,不想忘了戈薇啊!!!”

“再说一遍,刚才的话…”她将头别到一边去。

“我说我爱你!我爱上了日暮戈薇了!所以,我不想忘了她,不想让她离开我身边一步!这一次,你听到了吗?”他几乎是吼出这一连串的话,惊得林子中腾起一群鸟儿,在月下拍打着翅膀。


“我爱上了日暮戈薇了!爱上了日暮戈薇了!…”远处黛色的青山传来一串串回声。

“弥勒,你听到什么声音了吗?”
“大概是哪家的狗在叫吧…”

“是犬夜叉啊,”正朝林子中走去的杀生丸抬起头,停下了脚步,“哼,半妖…果然比较容易激动啊…”

“戈薇,你听到了吗?”他将她的脸轻轻转过来,她,早已泪流满面。

“听到了,听到了,我不会离开你了,犬夜叉,再也不会了…”


“半妖,这一点你和父亲还真是像,为了一个人类的女子如此冲动。”杀生丸来到蚀骨井边,眼前的景象和他预料的一样。

“杀生丸?!…对不起,我恐怕,不能和你走了…”戈薇抹掉眼泪说。

“我早知道你不会离开才那么说的,”他的声音里甚至带着一丝意料之中的满意,“一个人类的女孩子已经够麻烦的了。”

“那为什么还?…”戈薇有点惊诧,杀生丸不像是婆婆妈妈管闲事的人啊。

“明白了,谢谢你,哥哥…”犬夜叉上前一步。这个和自己斗了几百年的人,第一次让他如此的崇敬和感激。

“那么多废话…”犬夜叉如此真诚的一句话,反而让他不自在起来。“我要走了。”

“哦,差点忘了告诉你,那天在温泉,我和戈薇什么也没发生过,她只是为了净化瘴气耗费了太多的体力,一时昏倒而已。”他拂袖而去,背影永远是那么优雅。


森林的边缘,一个小女孩坐在月光下,目光望穿的方向,她的杀生丸大人会出现吗?

然后,他来了,踏着夜色,银发反射着月亮的光辉。她看得痴了。

“杀生丸大人,戈薇呢?她没跟着来吗?”见只有他一人,小女孩慌忙问道,语气中有一丝隐藏的开心,别被他发觉了才好。

“该走了,铃。叫邪见去牵阿恩来。”他没有回答她的话,她却已经知道答案了。那个犬夜叉哥哥,一定找到自己的幸福了。而小玲呢,只要能这样一直跟着杀生丸大人走下去,就是小铃最大的幸福。

“是!杀生丸大人!”

*****[归属*第五章*完]*****






















*****[归属*终结篇]*****

回去村子的路上

“戈薇,之前一直没机会说,其实那天我去见桔梗,是向她道别的,桔梗她已经往生了。”

“往生?为什么?桔梗她…”

“放心吧,她走的时候已经没有怨恨和牵挂了,她还说,要我鼓起勇气去保护所爱的人…”

桔梗,谢谢你。戈薇再一次回头朝森林的方向望去,似乎看到白衣红裙的巫女飘然离去的身影。

“对了,犬夜叉,那个…”
“什么啊?吞吞吐吐的…”
“那个…如果桔梗还在的话,你还会继续脚踏两只船吧?”
“浑蛋!我什么时候…切!我干嘛回答你这个问题啊?”
“好啊~~果真给我猜对了吧!犬夜叉,你这个差劲的家伙!”
“喂喂,烦死了!你这女人!一点不可爱!”
“…”
“坐下!”
“扑通!”

…………
两年后

“喂!弥勒你这家伙总在别人面前走来走去的烦不烦啊?”犬夜叉怀抱着铁碎牙,不耐烦地看着踱来踱去的弥勒。

“这也不能怪他啊,平时总是随随便便就叫女孩子为他生孩子,现在真的要当爸爸了,吓傻了吧?啊!弥勒你这个混蛋,又打我!”七宝永远改不了话多的毛病。

“切!幼稚的家伙!有戈薇陪着珊瑚,你就不用再担心了。”

“幼稚?话说回来,你和戈薇小姐就打算一直这样下去吗?”弥勒终于停了下来,“身为一个男人,要像我这样才对!”

“混,混蛋王八蛋!我不和你讨论这个!”犬夜叉脸红的样子还是像个小孩子一般,他和戈薇…一切大概还是会维持原状吧。

随着一声响亮的啼哭声划过破晓的天空,男人们(包括我啊,七宝语)停止争吵了。

“太好了,珊瑚、弥勒!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呢。”戈薇怀抱着新生的小生命。

“让七宝叔叔看看!哇!长得有点像戈薇呢!”

“听说孩子生下来最先看到谁就会长得像谁,太好了,像戈薇小姐的话,将来一定是个大美人!”

“弥勒…从刚才开始,你都没注意到我吗?我那么辛苦是为了谁啊?!”
“砰砰!哐!”
“啊,珊瑚,别激动!你还需要休息啊!”

“我看看…”犬夜叉也把头探过来,“切!哪里像了?这孩子的长相比戈薇聪明多了!”(这话好像在哪里听过吧)

“…犬夜叉!坐下!”
“扑通!”

初升的太阳映在每一张幸福的脸上,只是没有人注意,森林中,一夜之间开满了一种白色的小花,花的名字,叫做桔梗…

******犬夜叉同人《归属》 完******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4-10-2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76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4-11-24
嗯,编辑完成,后面的都是我第一次贴的,可以不用看啦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4-10-2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76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4-11-24
“除非怎样?臭老头子不要卖关子了!”犬夜叉又按耐不住了。
“除非...咳,除非身为巫女的戈薇用身体,咳...我是说,如果两人身体结合了,应该能去除他体内的瘴气...”
“弥勒,什么是身体结合啊?”
“小孩子不要问,七宝你快出去玩吧...(-_-b)”
“什么?!混蛋!绝对不行!”犬夜叉一把将戈薇拉到身后,仿佛她马上就要被抢走了似的。“不是还有一个方法吗?还有一个方法!”
“你老爸没教导过你不可以对老人家大喊大叫的吗?”刀刀斋仿佛也很不满,“第二个方法就是——铁碎牙,现在就用你的铁碎牙了结了你的哥哥,给他一个痛快,否则瘴气扩散,他会因承受不了而崩溃,比现在痛苦一万倍地死去。”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4-08-28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21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4-11-24
第一个吗?难得...................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4-08-28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2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4-11-24
沙发占好了,感觉不错啊,楼主快点写下去,我会支持你的!:)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4-10-2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76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4-11-25
继续积蓄,昨天下午写的,晚上贴到一半就熄灯了。不过我太衰了,名字竟然打错,应该是叫“归属”的,我在百度犬吧里也发了。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4-10-2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76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4-11-25
没有人说话了,邪见想要对戈薇说什么,但碰触到犬夜叉的眼神,话到嘴边又缩了回去。这样的沉默不知持续了多久,铃的内心溢满了悲伤和无奈,她不想失去杀生丸大人,想要永远陪在他身边,可是她又不能自私地要求戈薇为了救人作出那样的牺牲,尽管她并不十分清楚所谓的“结合”意味着什么,但从犬夜叉的反应就能看出,那必将给戈薇和犬夜叉造成无法弥补的伤害。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4-10-2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76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4-11-25
“各位,不要这样啊,我已经决定了!”戈薇将身子面向窗户,背对着满屋子的人说道,她没有勇气看着犬夜叉的眼睛说出她的决定:“只要能挽救杀生丸的命,我怎样没关系的!”
“戈薇小姐你真的考虑清楚了吗?也许我们还有其他方法...”弥勒看了一眼身边的犬夜叉,他的头沉得很低,看不清脸上的表情。
“好了,法师,我想戈薇下了这样的决心就一定有她的理由的。”有眼色的珊瑚拉上弥勒,并示意其他人暂时离开屋子,想必他们两个人会有话要说的。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4-10-2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76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4-11-25
“犬夜叉,杀生丸他是你的哥哥不是吗?”戈薇用手指绞着窗帘,“以前也有过很多次,他救过大家,现在又舍命保护你,我们没理由就这样看着他死去...”
“......”
“犬夜叉?”
“你的决定,我没有意见”他甩下这句话,逃也似的离开了屋子。

*******************************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4-10-2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76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4-11-25
接下来是杀铃的部分了。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4-04-15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4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4-11-25
Gooooooooood.
come on!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4-10-2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76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4-11-25
ok,go on

*******************************

村子外,森林边上

杀生丸现在还可以勉强活动,刚才在屋子里,众人的对话他也听见了。不过他是真的没想到那个叫做戈薇的女孩会答应用这种方式来救他。
那个女孩,还真是个好心肠的家伙,也许,还是让她安心地留在犬夜叉身边比较好。可恶!我杀生丸什么时候落得别人施舍同情心的下场?算了,还是去找铃,一起离开吧。不过,如果我不在身边的话,铃要怎么办呢?
杀生丸只顾低头想着心事,却没注意铃已经走到他面前了。
“杀生丸大人…”
“是铃啊,要走了,你去叫邪见和阿恩来。”
“走?!杀生丸大人,你现在已经虚弱成这个样子了!!再说,戈薇不是答应要救你了吗?…”
“哼,笨蛋!我杀生丸难道要乞求一个人类女人和一个半妖的怜悯吗?所有人都哭丧着脸,犬夜叉恐怕也因此而苦恼着。这样的结果铃你也不会高兴吧?”
“不,铃很高兴,杀生丸大人。”那个小小的女孩平静地说,“戈薇答应救你了,我真的好高兴。珊瑚都和我说了,如果戈薇救了您,您就要一直把她带在身边了。铃说过想要和杀生丸大人永远在一起的,不过,只要杀生丸大人能够活着,就算您不要铃了…也没关系的。”说着,她向他展露了一个微笑。
铃经常这样子笑的啊,不过这一次,只是这一次,我不想看到你的笑容啊!如果铃像往常那样说,“不依不依!杀生丸大人是小铃一个人的!”那样的话,我就会带着你离开,一直陪着你,就算我下一秒就会死去…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