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2710阅读
  • 21回复

【1046】 [原创][PS]製作彩色半調字體

楼层直达
级别: 工作组
注册时间:
2003-12-25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697
我也來發教程。-_-b
不過不太明白發帖規則,如果有什麽發錯的地方,請指正。:o


№.1 BLOG
:+:Pika Pika dokoko:+:
№.2 跌进GD的疯笑里囧
级别: 超级版主
注册时间:
2004-02-17
在线时间:
591小时
发帖:
13653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7-22
呵呵,欢迎欢迎,这里没什么太多的规矩的。^^

彩色半调,常看到用来制作波卡尔点效果,似乎用来填充背景也不错~

※ 通往蘿莉国的秘境 ※

...........
级别: 超级版主
注册时间:
2004-02-17
在线时间:
591小时
发帖:
13653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7-22
突然,dokoko,看你的来自和签名..... 你是不是某人的mj啊~~

※ 通往蘿莉国的秘境 ※

...........
级别: 工作组
注册时间:
2003-12-25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697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7-22
汗……你說的某人是誰?-v-|||
其實dokoko是我的本尊,不過你說的某人也可能是我的本尊。噴……= =|||

№.1 BLOG
:+:Pika Pika dokoko:+:
№.2 跌进GD的疯笑里囧
级别: 超级版主
注册时间:
2004-02-17
在线时间:
591小时
发帖:
13653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7-22
哈哈,我想起来了~~

难怪我对你的id有那么一些淡淡的印象……

原来,很久以前,我也曾叫dokoko,但是..... 一出生就被杀了。。

怨念积聚…………

http://popgo.net/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84974

※ 通往蘿莉国的秘境 ※

...........
级别: 工作组
注册时间:
2003-12-25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697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7-22
-_-b
原來如此……

№.1 BLOG
:+:Pika Pika dokoko:+:
№.2 跌进GD的疯笑里囧
级别: 超级版主
注册时间:
2004-02-17
在线时间:
591小时
发帖:
13653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7-22
差那么一点,小鱼的钱就发到我mj上了,哈哈……

※ 通往蘿莉国的秘境 ※

...........
级别: 圣骑士
注册时间:
2003-08-23
在线时间:
12小时
发帖:
161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7-22
小萌同志....做人要厚道....


http://www.cpusentai.com/puchiko/
级别: 光明使者
注册时间:
2003-11-13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4241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7-22
细细,原来在工作组就看到啦,支持支持

 loli
              喵喵の家族记录 最新翻唱-砂银(朱-AKA-) 最新图帖-旭リエコ 自扫杂志彩页 自制壁纸


便


有朋友说我过激、说我意气用事,为什么不肯留下,哪怕是注册一个MJ。实际上,某斑竹放话,我们注册MJ来,他/她也能查的出来并将我们赶走。其实,他/她过虑乐。

喜欢我贴的图,我制的蒙版、壁纸的朋友请到http://www.yycomic.net/ 的图区来收取,以后都贴在那里。
同时也欢迎大家来我的Blog玩,我永远欢迎:http://lolidoll.blog.park4u.com/user1/1741/index.html
级别: 工作组
注册时间:
2003-12-25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697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7-22
引用
最初由 无雨娃娃 发布
细细,原来在工作组就看到啦,支持支持


呵呵~因爲換了比較穩定的空間,所以才貼出來。
不然一會兒x一會兒x多難受啊~:o

№.1 BLOG
:+:Pika Pika dokoko:+:
№.2 跌进GD的疯笑里囧
级别: 光明使者
注册时间:
2003-11-13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4241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7-22
引用
最初由 dokoko 发布


呵呵~因爲換了比較穩定的空間,所以才貼出來。
不然一會兒x一會兒x多難受啊~:o
细细,原来是这样,我就说为什么会发在工作组,看的人也局限乐
PS:do的儿子真是越来越PL乐,唇彩的上色风格真是好赞

 loli
              喵喵の家族记录 最新翻唱-砂银(朱-AKA-) 最新图帖-旭リエコ 自扫杂志彩页 自制壁纸


便


有朋友说我过激、说我意气用事,为什么不肯留下,哪怕是注册一个MJ。实际上,某斑竹放话,我们注册MJ来,他/她也能查的出来并将我们赶走。其实,他/她过虑乐。

喜欢我贴的图,我制的蒙版、壁纸的朋友请到http://www.yycomic.net/ 的图区来收取,以后都贴在那里。
同时也欢迎大家来我的Blog玩,我永远欢迎:http://lolidoll.blog.park4u.com/user1/1741/index.html
级别: 超级版主
注册时间:
2004-02-17
在线时间:
591小时
发帖:
13653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7-22
布丁,你不是叫puchiko嘛…… = =

※ 通往蘿莉国的秘境 ※

...........
级别: 工作组
注册时间:
2003-12-25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697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7-22
引用
最初由 无雨娃娃 发布
PS:do的儿子真是越来越PL乐,唇彩的上色风格真是好赞


:( 下星期我要給他改妝了。
這個粉紅妝只能做紀念了啊……:o

№.1 BLOG
:+:Pika Pika dokoko:+:
№.2 跌进GD的疯笑里囧
级别: 版主
注册时间:
2003-05-22
在线时间:
11小时
发帖:
1136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7-26
嗯嗯,粉可爱的效果`````

对了我原来还一直想知道,怎么做出那种点点的效果呢~~~

《杂乱的D大调》轻音少女同人本5.8帝都CD5首发
BLOG :http://blog.sina.com.cn/xiaji
级别: 工作组
注册时间:
2003-08-22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5475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7-26
真素可爱的一种效果啊~~~

看到小萌说可以拿来弄当背景,回去试试……
我素背景小白- -|||


:::::: ☆☆我的翻唱集☆☆

我的家人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