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3911阅读
  • 19回复

[原创]穿越时空的犬次主角(续编)

楼层直达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2-06-04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96
接近日暮,几只乌鸦零零落落盘旋上空,戈薇一如既往的从井中爬出,依惯常例,众人井口伫候。而戈薇不知是出于礼物还是慰品,大大的包袱中,属片自当给犬夜叉,糖果予七宝,气水与巧克力当然由珊瑚和弥勒承担。另,方便面、蚊香、保温瓶等杂物不计其数。然而,最为显眼的,还是挂于戈薇胸前的“四魂之玉”。
夕阳展现,轻风悠扬,诸多食品消尽一空,包装材料七零八落。正当叉叉美食过后感叹之即,突现股强烈妖气,众人不约而同提高警惕,叉叉一跃而起,紧握铁碎牙柄,探测妖气来源……
突然间,一阵狂风袭向戈薇,站立不稳的戈薇拼命抓着伸展较长的树枝。叉叉见状,立即飞扑救援。瞬息,几棵乱木倒地,阻挡叉叉前行。在傍的弥勒见况大声道:“看来对方的目标是戈薇身上的四魂之玉”。犬边闪开倒下的乱木边应道:“啊……知道”
形势紧急,虽妖怪仍未现身,然犬等人已方寸大乱。突然,“啪”的一声,戈薇所抓的树枝一折为二,戈薇席卷于空……
事有凑巧,正当云母专注着戈薇而预往解救之即,先前被折断的树枝犹如离弦之箭,正中云母左后褪。一声惨叫之后,便是云母衰落至地。
而此时的戈薇仍于空中遨游……

夕阳无限好,只惜近黄昏。
枫婆婆摆弄着刚生的火堆,一声长叹道“七宝,去看看戈薇来了没有”。许久,无人应声。枫按捺不住喊道“七宝”。许久,再次无人应答。“怎么了,真是的,最近的小鬼”。
无可奈何,枫放下手中的柴木,撩起门帘,只见七宝于村内几个孩子愉快得嬉戏。气氛安宁而又活跃……

戈薇于空中艰难得扯下胸前的“四魂之玉”。奋力掷向距其较近的同伴“珊瑚”。思虑着,如果妖怪得不到四魂之玉,就算我被这样飞到它那里也不会对我怎么样。或者它会将我作诱饵,引诱犬夜叉……
珊瑚猛然跃起数丈不负众望,于半空中接得四魂之玉。正于此时,妖怪终于现身,驱散云层,恐怖而又庞大的身躯。不加犹豫,巨大的手臂伸向拥有四魂之玉的珊瑚,十万火急……
“犬夜叉,千万别用风之伤,如果那样,戈薇和珊瑚都会被其伤害的。”弥勒向叉叉作出警告。“我明白……,可恶”
“飞来骨”珊瑚于空中向妖怪的手臂发启自尉攻击……然而,妖怪轻而易举便甩开飞来骨,同时也给珊瑚猛烈一击。
“啊……这样率下来可能会率死”叉叉瞪向珊瑚惊慌道。
而弥勒则计算珊瑚坠落之地,预备人肉护垫……果不出所料,弥勒飞奔至枯井前伸展怀抱。瞬间——两人带同四魂之玉坠入井中。

“法师大人,没事吧?”珊瑚焦急的询问坐于身下的弥勒。
“啊,没事”他的手……
“啪”——珊瑚立即站起身,预备着爬上井口。
“但是奇怪,为什么当我们掉进井之后就没有再听见外面打斗的声音”弥勒纳闷不解。
“说起来……你不觉得,天空一下子变黑了?”
愈觉奇怪的两人终于爬上井端,惊叹道“这里?哪里?”
—————————————————————————
叉叉猛然跃起,将于徘徊空中的戈薇紧紧抱于怀中,关切道:“戈薇,没事吧?”
“嗯,但是……”
“啊……那家伙……”叉叉回神,只见妖怪急速逼近珊瑚坠落的废井,尘土飞扬。
“风之伤……”犬安置戈薇于后,果断拔出铁碎牙,仅以一挥……

“法师大人,你看。”珊瑚指向曾认为天空的屋檐。
“啊,看来我们已经和戈薇小姐他们失散了。”
“但是,这里?”
两人推开伺堂木门,遍空连绵的火烧云,夹带着神秘与澹然。夕阳展现,仿佛终于逃离逼仄的快感。随之悠风,叶儿零落至地,也偶有几片掠过身旁,看远些,整片空地都是叶而轻快的舞姿,遵从着风的指意前行着。
“啊,这个……”珊瑚瞪向耸立与傍的御神木,讶然道:“法师大人,你看,这个。”
弥勒见况沉思许久……:“我们还是去问问附近的村民,或许可以从中知道身处何处。”

“什么?四魂之玉消失了?”叉叉惊讶万分。
“嗯,从珊瑚掉落枯井之后,就没有了四魂之玉的感觉。似乎凭空消失了。”
两人趴于井口,关注着空无一物的井底,不知所措。
正于此时,远处传来孩童嘹亮的叫声:“戈薇、弥勒。”
戈薇即而转身,只见一皮球似的物体迅速逼近,一股溜得便站立于前。
“啊,七宝……”一张天真无邪的面孔略带丝疲累。
“枫婆婆要我叫你们吃饭,但是……”七宝四处探寻着。
叉叉目不转睛地盯着七宝,随口道;“喂,你在找什么?”
于傍的戈薇立即训斥:“犬夜叉,七宝当然是关心珊瑚小姐和法师大人。”随后深叹口气;“但是……”
七宝打断道:“戈薇,我的糖果呢?这次没有带吗?”
戈薇黯然失色,叉叉恬不为怪地冷言:“果然如此……”不加犹豫,随既一击。

莫明的两人步行数米,静谧的气氛压制了警惕与恐慌,遂一片安然。随之轻风,发丝、细枝、包括凉与窗前的衣着,与其说浮动,或许飘逸更为恰当。
“法师大人,你看。”珊瑚指向凉于窗前的湿衣。观细些,其中夹杂着一件女生校服。
得一此景,两人如获诠释:“这么说,这里!”

无聊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1-11-21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41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2-07-24
喜欢开头的一段,真是夕阳无限好啊!!!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2-06-18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14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2-07-25
晕~~还来个未完带续啊~~`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2-06-01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402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2-07-30
很好奇弥勒和珊瑚被作者发配到哪里去了,是21世纪日本还是什么别的异世界?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2-07-2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32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2-07-30
好看!
级别: 元老
注册时间:
2001-11-21
在线时间:
5小时
发帖:
6488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2-07-30
引用
最初由 6687029 发布
好看!

大家除了好看,不错之类的就没有其他可以回复作者的了么?
希望大家都能提出自己的看法,以前的不错,好看的回复已经被我分割去回收站了~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2-07-3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48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2-07-30
呵呵,有一手佩服
级别: 元老
注册时间:
2002-03-3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627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2-07-30
是征文吗?
是的话请注明[征文]
不是的话我要转到原创区去了

..
愁..
蝶..
绻..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1-11-21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64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2-07-30
汗,自己打算写犬夜叉同人来着,现在看来楼主的语言精炼,不像偶,刚开头就描写描写di入不了题|||

不过楼主好像好久没来了,我等后面的剧情等到脖子都长了.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2-07-11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88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2-07-31
何时出下集啊!

我等你,半年为期,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记,不只是伤心还包括一切的甜蜜.要等你,要证明自己可以纵容你在心底,也可以当你只是路人而已。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2-06-04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96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2-07-31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出下集,当时刚好看完《犬夜叉》的78集,那集注重阐述的就是删瑚和弥勒,令于75集中,七宝曾说这么一句话:“我也好想去戈薇的家”于是便心存疑问,如果他们也可以通过时间隧道,那又会是怎么样的,戈薇又怎么向家人介绍,特别是那个长有尾巴的七宝……
于是便心血来潮的廖廖数笔,但,述于几画之后也没有了心思了,没想到大家那么迫切期盼下篇,我今天就增添几画,然而如果问我以后发展怎么样,其实我也无言以对哟~!更何况,自己感觉还是些的抄抄……

无聊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2-07-25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6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2-07-31
自己写的?还是哪里看来的 写的太好了
级别: *
注册时间:
*
在线时间:
小时
发帖:
*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2-07-31
怎么都是长篇大论啊?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2-08-02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7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2-08-02
好好好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2-07-19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68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2-08-25
一个字 好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