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1152阅读
  • 5回复

[翻唱][half][銀色の髪のアギト ED][愛のメロディー][KOKIA]

楼层直达
级别: 精灵王
注册时间:
2004-11-24
在线时间:
1小时
发帖:
2939
新的麦克风投入使用中^_^.
我换气的环节很差,唱到尾音经常气亏=_=llll
很喜欢原唱的那种磁性和略带沧桑的声线,很想模仿,不过经过多次尝试发现自己的声线偏细了。。。
请各位前辈多多指教了!

http://www.163888.net/sing/music/2479483.html

歌曲介绍:

愛のメロディー (Soundtrack Ver.)
[銀色の髪のアギト ED]


歌:KOKIA
作詞:KOKIA
作曲:KOKIA
編曲:澤近泰輔



あなたまるで木漏れ日のように
私に生きる希望くれた 幸せが笑った

記憶の中の温もり胸に
何よりも強い絆を感じているわ

私が私らしく居られるのは あなたが居るから

あなたを愛して生まれた歌を歌おう 私の愛の証に
信じて どこまでも届けわたしの想い あなたが生きている事が真実

愛おしくて 嬉しくて 悲しくて 切なくて
悔しくて もどかしくて… 愛のメロディー

絡みあった心の糸を
解きほぐす前に別れた 辛くても望んだ

「この愛を貫こう」独り言のように
永久に誓いをたてる

愛おしさに包まれるメロディー 舞い上がれ空に

その瞳に見えない大切なものを見せよう 溢れる愛の泉に
想いはどこまでも深く 時を超えても 生きてゆける それが私の愛の歌

mmm 触れる肌を 吐息がなぞる
「ねぇ もう寝ちゃったの?」それなら耳もとで「I love you 」

私が私らしく居られるのは あなたが居るから

あなたを愛して生まれた歌を歌おう 私の愛の証に
信じて どこまでも届けわたしの想い あなたが生きている事が真実

その瞳に見えない大切なものを見せよう 溢れる愛の泉に
あなたと出逢って 流れ出したこのメロディー
震えている今この時も生きてる

愛おしくて 嬉しくて 悲しくて 切なくて
悔しくて もどかしくて… 愛のメロディー
悔しくて もどかしくて… 愛のメロディー
悔しくて もどかしくて… 愛のメロディー
级别: 骑士
注册时间:
2001-11-21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472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6-01-29
除了拜倒还有什么可说的呢~强烈要求完整版!!!!!!

严重抓狂ing~~~
级别: 工作组
注册时间:
2003-11-11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82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6-01-29
同求完整版~~~~
太好听了!!!!!!!

ブーゲンビレアって花はね
虚構の花なんですよ
一見咲き乱れて美しく見えますけど
花びらの様に見える部分は本当は花じゃなくて
本物はこの真ん中の小さな白いヤツなんです
可憐でかわいいでしょう♥
------------------------------------------------
被牆的FC2:無節操なツブヤキ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3-05-24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644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6-01-30
楼主声音不错,唱得硬了些,而且捏得很厉害。KOKIA的歌是非常难把握的嘎~



なァ師匠、あんたについてって良かったぜ…
级别: 精灵王
注册时间:
2004-11-24
在线时间:
1小时
发帖:
2939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6-01-30
真的非常感谢各位的评价,感觉收获很大。

引用
最初由 Daioto 发布
楼主声音不错,唱得硬了些,而且捏得很厉害。KOKIA的歌是非常难把握的嘎~

被说中要害了[/ku]
效果生硬的很,到了高音的声音非常刺耳。。。
看来Full Size的时候还要把声音再压一些。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5-03-2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51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6-01-30
感觉捏着鼻子在唱..声音有点不太自然
然则还是要赞个的 唱功还是很不错的呀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