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1572阅读
  • 0回复

[翻唱][full][KINKI KIDS][Harmony of December]TaH!第3弹继续

楼层直达
级别: 工作组
注册时间:
2003-08-12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151

TaH!所谓的一个限定组合= =|
由2个不纯的令人YY的伪少年组合而成
自组合成立以来,以高速出了许多歌曲
据其中一名MEMBER透露,他们的目的是YY遍所有2人组
虽然
另一名成员对这种说法表示怀疑。但是还是符合着这样表示

据星 KUN 本人透露,感觉这个歌他唱的过于悲惨,听着想笑,但是介于是感冒初期的特殊效果,增强了鼻音和干燥的感觉。很有寒冷的味道。
由于和Tachibana San不小心失去联系,所以没能得到他对这首歌的有关感想。。。但是曾经透过渠道得知,他深感这次两人的声音听起来很有区别,即使如此,依旧被人混淆的两人的声音。那个,这个。。。总之,他本人就是(众殴,废什么话,唱不唱啊!!!)

关于一点,本人深感抱歉||||||
不管怎么说,就先:DOUZO

http://show.9sky.com/listenmusic/index.aspx?dm_id=376053&id=32324

分词:

H:乾いた北風が ひゅるり落ち葉を集めてる
「今夜は雪が降りそうだね」うれしそうな声で
T:いつもの公園に 今日は静かな夜が来る
つないだ指がとてもやさしい ふたりきりの温度

H:ふと気づけばいつも隣で笑ってる 僕の心に咲く花

合:
※君に会いたい いま会いたい 離れた一秒も
僕の想いは 夜空彷徨う白い羽さ
君を抱いて 羽ばたいて 永遠よりも彼方へ
消えないでいて この恋よずっと※

H:忙しそうな街に 埋もれない優しさがある
道を行き交う微笑み見ると 良かったなって思える

T:君の願い事が叶うように僕は そっと守っていくんだ

(※くり返し)

T:
何度もキスを重ね 12月を奏でよう
君との日々に 僕は生きているよ

H:君に会いたい いま会いたい どんな言葉よりも
そばにおいで 君がいるなら ただそれだけで…

(※くり返し)

H:乾いた北風が ひゅるり落ち葉を集めてる
「今夜は雪が降りそうだね」
合:(H主T和)君とふたり…uh

=爆音小王纸卡咩纳西卡住呀降临=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