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1908阅读
  • 1回复

[10.16] 电影 更新贴

楼层直达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3-11-03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5373
10.15.07.Talk.To.Me.LIMITED.DVDRip.XviD-iMBT[美]对我说

◎译  名 对我说
◎片  名 Talk To Me
◎年  代 2007
◎国  家 美国
◎类  别 传记/剧情
◎语  言 英语
◎字  幕 英文/西班牙文/法文
◎IMDB评分 7.8/10 (933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796368
◎文件格式 XviD + MP3
◎视频尺寸 640 x 272
◎文件大小 1CD 49 x 15MB
◎片  长 01:53:35
◎导  演 卡斯·莱蒙斯 Kasi Lemmons
◎主  演 唐·钱德尔 Don Cheadle ... Petey Greene
      切瓦特·埃加福特 Chiwetel Ejiofor ... Dewey Hughes
      Bruce McFee ... Prison Sign-In Guard
      Mike Epps ... Milo Hughes
      Peter MacNeill ... Warden Cecil Smithers
      Adam Gaudreau ... Escorting Guard
      Taraji P. Henson ... Vernell Watson
      塞德里克·凯尔斯 Cedric the Entertainer ... "Nighthawk” Bob Terry
      Martin Sheen ... E.G. Sonderling
      J. Miles Dale ... Program Director
      Sean MacMahon ... Ronnie Simmons
      Richard Chevolleau ... Poochie Braxton
      马丁·希恩 Martin Randez ... Hadley
      Todd Schroeder ... Guard Captain (as Todd William Schroeder)
      Vondie Curtis-Hall ... Sunny Jim Kelsey
◎简  介 
剧情:
  让我们回到上个世纪60年代的中末期,华盛顿特区,震憾的灵魂音乐与具有爆发性的社会意识正在相互作用、结合,为美国黑人群体带来了一个具有非同一般意义的革新时代--对于“皮蒂”小拉尔夫·瓦尔多·格林来说,正好是一个天时地利的好时机,让他以电台DJ的身份“实话实说”,充分表达自己的愤慨,为受到不公正待遇的黑人社区带来了勇气和鼓舞。
  在他那难以控制外加脾气火爆的女友弗奈尔·沃特森的鼎力支持下,当时被认为是“反面素材”的谈话内容大量涌进由他主持的电台节目中--如果没有在监狱结识的室友麦洛的弟弟杜威·休斯作为工作伙伴在背后给予他帮助的话,他早就因为自己“嚼舌根”而被赶出电台了。
  皮蒂最初主持的是电台每天早上第一个直播的谈话节目,“灵魂歌曲”是这档节目的中心内容,而杜威则是策划导演……皮蒂很快就用他犀利的主持风格,以及参杂了独特个性的嗓音和热情,赢得了听众的喜爱,受欢迎的程度甚至超越了电台中的王牌音乐节目主持人“夜鹰”和“快乐的吉姆”。皮蒂总是喜欢在正常的社会新闻播报或评论中加进一些尖锐的幽默感,甚至敢于公然地与电台的所有者E·G·桑德林进行激烈地争论。
  皮蒂希望他所在的黑人社区,都能够像自己一样,知晓美国正在发生的大大小小的事情,站在一个与白人同等的视角去见证这个时代风起云涌的变化。当皮蒂的声音、幽默感和勇气在电波中澎湃出时代的活力和生命力时,听众的注意力就不仅仅集中在美妙的音乐上了,因为这里还有一个说起话来铿锵有力的男人,以一种以前没有人能够做到的方式,直接告诉他们有关美国的种族和政治问题。在整整几年的时间跨度里,皮蒂那“实话实说”的主持风格,不但成就了一个经典的回忆,还让他和杜威成为了那个时代最受喜爱的黑人偶像。
幕后:
【“皮蒂”小拉尔夫·瓦尔多·格林其人其事】
  魅力超凡、欢闹、粗俗、富有争议、烦人、充满激情、口才超众、诚实、真实……这些都是在“皮蒂”小拉尔夫·瓦尔多·格林身上体现出来的终极品质。作为一名电台的知名DJ、电视名人以及社会活动家,皮蒂是华盛顿黑人社区横跨了整整20年的中坚力量,他不仅通过电波说出了社会上对黑人的不公正,还在美国产生空前变化的那段时间里,站出来为随处可见的种族偏见说话。
  皮蒂也有年少轻狂的时候,那会儿的他以触犯法律为乐,喝酒、贩毒,是社区里有名的坏小子。被拘捕以后,皮蒂才算是正式地“洗心革面”。从少管所出来,他参了军,参加过朝鲜战争……退伍回家,他又开始酗酒。1960年,他因为持械抢动而被判入狱,在弗吉尼亚的劳顿监狱服刑期间,皮蒂的生活开始逐渐好转,并在那里学会了日后成为一名DJ的必备技能--当他在监狱的电台里主持节目时,发现自己似乎很擅长做这个。出狱之后,在狱友麦洛的引荐下,皮蒂认识了杜威·休斯,能力受到肯定的他,最终成为华盛顿电台早间节目的一位DJ,从此一发不可收拾P……上世纪70年代,皮蒂曾两度获得艾美奖,到了晚年,皮蒂因为对宗教虔诚的信奉,最终让他远离了酒精的困扰,1984年1月,皮蒂死于癌症,至少有1-2万人在寒冷的天气里为他举行悼念活动,是华盛顿特区未受官方认可的最大的一次群众自发组织起来的聚集。
  在皮蒂死去差不多15年后,贝拉基电影公司的制片人乔·弗瑞兹(Joe Fries)从好友杜威·休斯(Dewey Hughes)那里听说了他的传奇故事,而杜威恰好就是皮蒂一生的创作伙伴……弗瑞兹将这个故事看成了一部梦幻般的影片,另一位制片人马克·戈登(Mark Gordon)对于弗瑞兹的判断也表示同意,他带着自己旗下的制作公司,一起加盟到影片的前期准备中来。然而除了一个想法外,整部影片到目前为止还只是个空架子,就像弗瑞兹解释的那样:“当我听到皮蒂的故事时,顿时觉得激情澎湃,于是我就联系了编剧迈克尔·热内(Michael Genet)--杜威·休斯的儿子,但是我也直截了当地告诉他,没办法保证他的剧本最终肯定能拍成影片。”
  即使乔·弗瑞兹对影片日后的制作安排清一色是模棱两可,仍然没有办法阻止迈克尔·热内的热情:“乔·弗瑞兹和另一位制片人乔伊·拉帕(Joey Rappa)打电话给我,说想制作一部关于皮蒂和杜威·休斯的影片。当弗瑞兹和我一起讨论其中的内容时,所有的记忆就像是一条奔腾的大河一样涌入了我的脑海中,因为这毕竟是我曾经有过的生活。这个故事是关于我的爸爸和他最好的朋友的,他们作为黑人中最有代表性的兄弟形象,是我们那个城市一直以来的焦点话题。而我要做的,就是让爸爸与皮蒂共同度过的那些日子重新来过,包括所有的沉浮、以及所有的尝试和胜利。”
【漫长的历程】
  迈克尔·热内的剧本,是经过了几年时间的洗礼,才最终在电影界得到认同的,而第一个有慧眼的人,就是制片人乔什·迈克劳林(Josh McLaughlin):“乔·弗瑞兹来自于华盛顿特区,我也是……所以我和他都知道上个世纪60年代末到70年代初,皮蒂作为华盛顿特区里最酷的一个代表人物,拥有何等的风光,甚至还有一个社区的中心办公室是专门为他服务的。在皮蒂的时代,寻找一部没有利用对黑人不真实的描述来体现一种城市风貌的影片,是非常困难的,虽然这其中不乏出色的作品,但数量与涵盖面都太小了,而且都以美国南部为基准点。在那个变更的时代,电影工业中缺少对‘黑人的美’的开发。而皮蒂的故事,恰好填补了这项空白。”
  而作为故事中主人公的一位直系亲属,迈克尔·热内知道自己任重而道远:“当我开始着笔于剧本的时候,深刻地体会到我必须得保留住这两个象征着时代符号的男人的真实性,如果对他们所做的一切描述得不够充分,就会使他们的名誉变相地蒙羞。其实,杜威·休斯灌输给皮蒂的道德规范,同样也告诉了我,他在事业和生活中,都不断地影响着皮蒂。那么皮蒂呢?在我的印象中,他是一个穿着讲究的人,黑人发型总是那么完美,发丝是那么地一丝不苟,似乎永远都不会在不合适的时间出现在不合适的位置上。但同时,他又像一个街头摔角手,只是他用的不是蛮力,而是声音。无论他何时开口说话,我都会吓一跳,他一直想让自己的声音显得有趣,可是我却能从中听到他极力掩饰着的痛苦--即使那个时候我还只是个小男孩而已。虽然我没有办法总能理解他话中的含义,可是一到了皮蒂主持的电台节目,我都不会转台,用心地去听。那个时候的皮蒂,拥有的不仅仅是听众,还有整个城市。就好像他会使用催眠术一样,让人情不自禁地为他着迷。”
  影片的核心部分对焦的就是皮蒂和杜威·休斯之间的友情,乔什·迈克劳林说:“《对我说》是围绕着他们之间建立起来的关系展开的,而最终导致两人产生裂痕的,就像这个国家所有正在经历吵闹时期的兄弟一样--杜威觉得皮蒂想要的,就是自己要给他的。”迈克尔·热内也表示:“故事中那种存在于黑人男性之间的爱,是你闻所未闻的,你没办法在任何课本或字典中找到它的含义,然而,它却是真实存在的。”
  至于另外一个编剧瑞克·法穆易瓦(Rick Famuyiwa),他与迈克尔·热内做的同样出色,虽然他最初是从完全不同的视角插入到故事中去的:“最先吸引我的,正是皮蒂这个人,他是一名提倡打破旧习的改革者,也是口语传统化的启蒙家,但最重要的,他是美国黑人文化历史上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对于我来说,皮蒂代表着一座桥梁,横架在了争取公民权利的演讲者和现代的嘻哈音乐家之间。有的时候,他就像是一个说唱歌手,说出了那些没有说话权的人的心声,所以他能够和现代在嘻哈文化中成长起来的一代人联系到一起……如果皮蒂是激起我的注意力的火种,那么杜威就是让我保持温暖的炉火,为了成功,他们是彼此互补且互相需要的,所以我想要体现的,不仅仅是他们之间的友情,还包括他们是如何在黑人社区占据一席之地的。杜威来自于相同的街区,等同于皮蒂的邻居,同样真实的他,却选择在体系内部、皮蒂背后战斗,是皮蒂能够获得成功不可或缺的能源之一。”
  有了瑞克·法穆易瓦帮助一起完成剧本工作,另一个非常知名的独立电影制片人西德尼·凯米尔(Sidney Kimmel)也加盟到《对我说》的制作中来,而他旗下的娱乐公司不仅解决了一部分的资金问题,还帮忙找来足够挑起这个伟大故事的演员--唐·钱德尔。
花絮:
·唐·钱德尔不但是影片的主演,他还是这里主要的制片人之一。
精彩对白:
Petey Greene: I'll tell it to the hot; I'll tell it to the cold; I'll tell it to the young; I'll tell it to the old. I don't want no laughin', I don't want no cryin', and most of all, no signifyin'.
“皮蒂”格林:我会告诉热情的人;我会告诉冷漠的人;我会告诉年轻人;我会告诉年长的人;我希望能够听到笑声,我希望能够听到哭声……只要有意义就行。
◎剧照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3-11-03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5373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7-10-16
10.16.07.The.Bands.Visit.LiMiTED.DVDSCR.XViD-HLS[法/以]乐队来访时

◎译  名 乐队来访时/乐队造访
◎片  名 The Bands Visit
◎年  代 2007
◎国  家 以色列/法国
◎类  别 喜剧/剧情
◎语  言 英语/阿拉伯语/希伯来语
◎字  幕 英文
◎IMDB评分 8.2/10 (144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1032856
◎文件格式 XviD + MP3
◎视频尺寸 640 x 352
◎文件大小 1CD 49 x 15MB
◎片  长 01:23:29
◎导  演 Eran Kolirin
◎主  演 Saleh Bakri ... Haled
      Ronit Elkabetz ... Dina
      Sasson Gabai ... Tawfiq
      Uri Gavriel ... Avrum
      Imad Jabarin ... Camal
      Ahuva Keren
      Rinat Matatov
      Rubi Moskovitz ... Itzik
      Khalifa Natour ... Simon
      Hilla Sarjon
      Eyad Sheety
◎简  介
本片曾入选坎城影展、French Ministry Of youth等奖项,2007坎城影展一种注目单元评审团特别奖、国际影评人费比西奖、青年评审奖 / 2007塞拉耶佛影展观众票选最佳影片。
某天,某个埃及警察乐团,为了某个葬礼的伴奏演出而来到以色列,他们到达机场,却没有人来接应....他们试着照顾自己,没想到事情比他们想象的还要棘手,身处一个不知名的小镇在不知名的沙漠,他们似乎被世界遗忘,被人们孤立....
《乐队来访时 The Bands Visit》与新加坡《881》不约而同以当地音乐展现民族与文化的冲击。《乐队来访时》谐拟以色列与埃及紧张关系,由埃及警察组成的乐队,连番阴错阳差流落以色列偏僻小镇,幸被杂货店女老板与好心街坊收留而共度奇妙晚上。两个世仇民族间的敏感历史与意外接触,既有举重若轻的喜剧魅力,又有温馨包容的人性关照。年度疯狂卖座电影《881》以新加坡特有歌台作为背景,叙述大、小木瓜拜见舞台天后获赐神力,意外组成木瓜姊妹跑摊开唱风靡观众与《好兄弟》,原本一支独秀的榴槤姊妹十分不爽,展开一场终极舞台拚歌殊死大决战!悲欢离合的闪亮闽南语歌舞秀让人心花朵朵开!
◎剧  照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