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33014阅读
  • 84回复

不是教程,,不是EP,,我不知道什么标题好

楼层直达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8-02-2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41
只看该作者 60楼 发表于: 2009-02-17
楼上xx桑的EP.当真是相当的EP啊= =! orz

ass特效研习社
http://www.ass-feat.cn
级别: 工作组
注册时间:
2007-09-07
在线时间:
422小时
发帖:
806
只看该作者 61楼 发表于: 2009-02-17
呦 XX咋不把龙虎的OP贴出来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9-02-07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85
只看该作者 62楼 发表于: 2009-02-17
那个素黑历史...= =|||

ass特效研习社
http://www.ass-feat.cn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8-07-2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6
只看该作者 63楼 发表于: 2009-02-17
摸摸XX桑,某已经泪流满面了

ass特效研习社
www.ass-feat.cn
一起特效- -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8-02-2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41
只看该作者 64楼 发表于: 2009-02-17
按倒牛奶猪~~使劲的摸摸~~>_<

ass特效研习社
http://www.ass-feat.cn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8-11-03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5
只看该作者 65楼 发表于: 2009-02-23
跟风贴物。。
非EP= =。。不知道叫啥(可以理解为EG= -)

AVS向=,=

目标 ---------》


http://dl.free.fr/getfile.pl?file=/5AfFZ34p

(NPC1:点击Télécharger ce fichier下载- -)

名为世界的洪流,无关个人意志。。

ass特效研习社
http://www.ass-feat.cn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9-02-07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85
只看该作者 66楼 发表于: 2009-02-23
顶EP- -

加油制造出avs病毒吧- -|||

ass特效研习社
http://www.ass-feat.cn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2-09-11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4791
只看该作者 67楼 发表于: 2009-02-24
引用
最初由 雪芊_艾文 发布
跟风贴个avs向EP物= =

目标 ---------》


http://dl.free.fr/getfile.pl?file=/5AfFZ34p

(NPC1:点击Télécharger ce fichier下载- -)




:o :o 不要取巧 全部用ASS写才是EP呀!

人間五十年 下天のうちをくらぶれば 夢幻の如くなり 一度生を得て 滅せぬ者のあるべきか
服务器 ftp://txxz.share.comic.cn 用户名:txxz 密码:share 1线50K可LIST以上服务器提供TX作品下载 有需要而上面没的请PM我 感谢漫网提供服务器
本社聊天催片OX群:10042749 欢迎插入 重口味满载!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8-11-03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5
只看该作者 68楼 发表于: 2009-02-24
引用
最初由 不败的魔术师 发布




:o :o 不要取巧 全部用ASS写才是EP呀!


AVS可不算取巧。。都是代码型特效。。:)

AVSI可是ass流的一部分哦~~



—————————————————华丽丽的线线——————————————————————
在某这里“:o ”这个表情milk专用哦= =

名为世界的洪流,无关个人意志。。

ass特效研习社
http://www.ass-feat.cn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2-09-11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4791
只看该作者 69楼 发表于: 2009-02-24
引用
最初由 雪芊_艾文 发布


AVS可不算取巧。。都是代码型特效。。:)

AVSI可是ass流的一部分哦~~



—————————————————华丽丽的线线——————————————————————
在某这里“:o ”这个表情milk专用哦= =




看来...=。=你完全部知道何谓EP啊...................

人間五十年 下天のうちをくらぶれば 夢幻の如くなり 一度生を得て 滅せぬ者のあるべきか
服务器 ftp://txxz.share.comic.cn 用户名:txxz 密码:share 1线50K可LIST以上服务器提供TX作品下载 有需要而上面没的请PM我 感谢漫网提供服务器
本社聊天催片OX群:10042749 欢迎插入 重口味满载!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8-11-03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5
只看该作者 70楼 发表于: 2009-02-24
貌似很纠结的样子囧= =。。。于是改EG好了。。米问题了吧= =

名为世界的洪流,无关个人意志。。

ass特效研习社
http://www.ass-feat.cn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2-09-11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4791
只看该作者 71楼 发表于: 2009-02-24
引用
最初由 雪芊_艾文 发布
貌似很纠结的样子囧= =。。。于是改EG好了。。米问题了吧= =


:p :p 当然!
所谓EP 就是化简为繁 化小为大!

可以写成1+1+1=3 绝不写成2+1=3

最好写成0.5+0.5+0.5+0.5+0.5+0.5=3

当然如果以0.1 0.01 为佳

懂我的意思了么:o

人間五十年 下天のうちをくらぶれば 夢幻の如くなり 一度生を得て 滅せぬ者のあるべきか
服务器 ftp://txxz.share.comic.cn 用户名:txxz 密码:share 1线50K可LIST以上服务器提供TX作品下载 有需要而上面没的请PM我 感谢漫网提供服务器
本社聊天催片OX群:10042749 欢迎插入 重口味满载!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9-02-07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85
只看该作者 72楼 发表于: 2009-02-24
ep个用BlankClip加载也能看到OP画面的ass出来吧- -|||

ass特效研习社
http://www.ass-feat.cn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8-11-03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5
只看该作者 73楼 发表于: 2009-02-24
- -。。。那么就米旋律感了= =。。画面美~~

果然不素EP呢= =

名为世界的洪流,无关个人意志。。

ass特效研习社
http://www.ass-feat.cn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9-02-07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85
只看该作者 74楼 发表于: 2009-02-24
画面也用像素拼出来嘛- -

先用AE做好了再逐帧逐像素生成ASS,大家都是ASS user嗯

ass特效研习社
http://www.ass-feat.cn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