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1553阅读
  • 0回复

[聊天]《SH5:Homecoming》通关(微透~)

楼层直达
级别: 光明使者
注册时间:
2006-07-05
在线时间:
25小时
发帖:
3269
强忍着各种莫名其妙的跳出BUG,通关了……总体上感觉比《SH4:Room》要好,无论是画面还是操作感还是游戏系统。最起码经典的手电筒和收音机回来了……也不再像4一样需要“常回家看看呀,回家看看……”SH5也运用了SH电影版的一些表现手法,比如墙面地板逐渐生锈剥落,颜色变换来表现表里世界的切换等。

Toluca Lake附近遍布着“White Clauida”的草本植物,其中含有某种类似幻觉剂的成份,可以使人产生强烈幻觉,因此后来经常被制成毒品(SH2的祭祀用品之一“White Crism”大概就是以“White Clauida”为原料制成的)。每当湖面起雾的时候,这种草的花粉随着雾气会遍布四周的小镇(Silent Hill、South Ashfield、Shepherd's Glen等等)……照这样说,SH5里面的人,都是中毒发狂的?

男主Alex根本就不像宣传时所说的那样是一个士兵(我被官网骗了,XD~),丫就是一妄想症患者吧,不过为什么一个妄想症患者身手如此敏捷(偷偷的说,因为有我良好的操作支持着他……)?

Joseph、Scarlet、Nora和Joshua四大BOSS也是邪教仪式的牺牲品了,怨念附在了手表,洋娃娃,项链,传家戒指上,收集齐这些物品到四个孩子的家族面前,这四个孩子就展开了报复行动(为什么要报复就请去玩游戏吧),当然最后是被正义的使者Alex(也就是我)所消灭了,阿门~

反复几次之后,三角头出来了!嗯,玩过SH2的朋友们,颤抖吧~~~

最后的结局,不要说了,我非常郁闷,因为我打出的结局是……被医生电击(啊啊啊,羊叫兽你放过我吧,我真的没有网瘾呀……),非常囧~

我决定用修改器玩一次GOOD END,我不要被羊叫兽电击呀(怒!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