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11819阅读
  • 102回复

[PS3][2011年2月17日发售]ATLUS《キャサリン》Catherine/凯瑟琳[11.19 先行PV3公开]

楼层直达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4-11-18
在线时间:
14小时
发帖:
9015
只看该作者 75楼 发表于: 2010-11-17
ADV游戏主要都是读书吧= =……恶梦PART的情报估计要留到最后才透露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4-11-18
在线时间:
14小时
发帖:
9015
只看该作者 76楼 发表于: 2010-11-19
PV3先行版公开~~

“喂,听说了吗?死掉的好像全是爱劈腿的男人哦。”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4-01-11
在线时间:
229小时
发帖:
2691
只看该作者 77楼 发表于: 2010-11-20
看PV时脑中不断浮现黑羊的吐槽:老是露出肚子,不冷吗?
有点在意文森特撕胶布贴别家的猫眼是什么意味。


番长的美脚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4-11-18
在线时间:
14小时
发帖:
9015
只看该作者 78楼 发表于: 2010-11-20
?我觉得他是贴自己家的猫眼吧……仿佛是看见自家门外有黑影,之前还接到过陌生人电话,问他“你认识凯瑟琳么”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4-01-11
在线时间:
229小时
发帖:
2691
只看该作者 79楼 发表于: 2010-11-22
因为在贴猫眼之前有个在走廊行走的画面,连贯下来就好像文森特走出去贴了别人家。

噩梦系统还不公布吗TVT


番长的美脚
级别: 元老
注册时间:
2007-12-05
在线时间:
254小时
发帖:
20872
只看该作者 80楼 发表于: 2010-11-22
应该是贴自己家的猫眼 是从房间里走向门口嘛

之前往猫眼外看时还被外面的眼睛吓到了。

感觉动作部分像是在噩梦中逃亡。。。

啊,R-18慎戳: http://pixiv.me/setsuna1983
级别: 超级版主
注册时间:
2002-04-25
在线时间:
62小时
发帖:
117884
只看该作者 81楼 发表于: 2011-04-10
我来顶一下这个老贴吧。

剧情部分会剧透不讨论,爬楼部分有点反人类......不知道不打补丁有几个人能有耐心穿这个游戏的,我估计我是不行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4-01-11
在线时间:
229小时
发帖:
2691
只看该作者 82楼 发表于: 2011-04-10
我决定实在不行就去看剧情动画,子安啊嘤嘤嘤嘤=_____,=||||||||


番长的美脚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10-04-21
在线时间:
8小时
发帖:
959
只看该作者 83楼 发表于: 2011-04-10
前不久就看见已经有人白金了

这游戏玩demo后偶果断不入 每天要做的事情太多脑细胞怎么能浪费在这上面……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6-10-03
在线时间:
490小时
发帖:
2198
只看该作者 84楼 发表于: 2011-04-10
这游戏能白金的都是神呐......我连一遍剧情都没打通......orz


病娇白雪公主,赞
级别: 元老
注册时间:
2007-12-05
在线时间:
254小时
发帖:
20872
只看该作者 85楼 发表于: 2011-04-11
还以为这帖因为数据丢失浮云了呢... 原来只是沉了啊.

咱前两个月闲的时候通关了Easy级别. 本来打到第六还是第七章的时候看着挺接近顶 以为就要到头了正在窃喜

结果某天傍晚饭还没吃时兴奋的一气通过第七章时看了几段男主充满混乱的剧情动画后带着眼镜妹子突破恶魔之女追杀后

那个夜晚在酒吧揭开Master的真相时...居然冒出了第九章-天上  而且还有五还是六层    咱那个汗呐... 好不容易过了倒数第二层,BOSS又来了个很给力的变身...   出招也变得相当RP... 几次打得咱想砸手柄的心都有了...    坚持到深夜总算是通关了... 不过结局挺普通的 恶魔值在第八章的选择上心软了一下 结果因为没有全满只打出了个无眠之夜的结局 泪目(咱想要夜之帝王的结局啊 wwwww

话说现在官方出了简化补丁,据说使用后可以一次上三层...比喝强力饮料还给力   剧情控可以下来试试~

啊,R-18慎戳: http://pixiv.me/setsuna1983
级别: 小朋友
注册时间:
2004-05-24
在线时间:
176小时
发帖:
69346
只看该作者 86楼 发表于: 2011-04-17
打到第三章  我扛不住了   结果放下去打割草356去了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10-04-21
在线时间:
8小时
发帖:
959
只看该作者 87楼 发表于: 2011-04-18
引用
引用第86楼ljoxfor于2011-04-17 23:12发表的  :
打到第三章  我扛不住了   结果放下去打割草356去了

话说偶游戏多的已经连拿X360扫雷的功夫都没了。。。。。再这样下去估计demo也不会去下了 汗

级别: 小朋友
注册时间:
2004-05-24
在线时间:
176小时
发帖:
69346
只看该作者 88楼 发表于: 2011-04-18
引用
引用第87楼七海于2011-04-18 21:11发表的  :
话说偶游戏多的已经连拿X360扫雷的功夫都没了。。。。。再这样下去估计demo也不会去下了 汗



你都有啥游戏那么多没玩的?   我看你的战国基友3都没新奖杯了
还有那个  火影3乃白金了吧  那个角都怎么打过去的   我一直打不过  ORZ~~~~~~~~~~~~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10-04-21
在线时间:
8小时
发帖:
959
只看该作者 89楼 发表于: 2011-04-19
引用
引用第88楼ljoxfor于2011-04-18 22:45发表的  :
你都有啥游戏那么多没玩的?   我看你的战国基友3都没新奖杯了
还有那个  火影3乃白金了吧  那个角都怎么打过去的   我一直打不过  ORZ~~~~~~~~~~~~

这两个月忙着复习工作 时间都被榨干了
偶还有近50张PS3游戏待机未开始中........ 而且新品还不断在增加(泪目  时间什么的可以用刷的么orz
火影的话如果带着移动的方向连续按两次X(PS3键位) 第二次按住 就可以闪躲的快点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角度第三形态就会很好应付了
话说乃TOGf白金花了多久啊 以后玩能有个心理准备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