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14884阅读
  • 71回复

某人的画集3……

楼层直达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5-03-20
在线时间:
1小时
发帖:
4135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2-07-19
啊哦,         


悲しみに負けないで!
级别: 光明使者
注册时间:
2002-12-22
在线时间:
1882小时
发帖:
11837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2-07-28
设置了隐藏是想看看有多少人会来这区以及对椎名有兴趣……看来……

级别: 超级版主
注册时间:
2004-07-28
在线时间:
5276小时
发帖:
20582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2-07-29
嘛,椎名的画风本来就有点老了再加上图区这人气,没啥人回帖也不是不能理解呃……不过她(?)这十年来的画风还真是没啥变化咧

话说画集Ⅰ和Ⅱ俺当年也有买,然后发觉页数不多又夹杂不少黑白插绘……如今出新画集了也没啥热情再去买了诶……


2014俺の嫁全員妊娠ENDもはや確定!(* ̄ー ̄)y━・゜゜゜



芹酱、爱酱、織姫&乙姫~~俺的小天使们啊\(///∇//)/


舰娘动画第7集麻吉神回了啊 啊啊(T▽T) 话说放置了一年多回来一看完全变课金游了啊诶………
级别: 超级版主
注册时间:
2004-02-17
在线时间:
591小时
发帖:
13653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2-07-29
这种老画家也就只有老人才跟吧.....

只有tony那样卖肉的才能永葆青春,影响一代又一代啊..... (远目
级别: 超级版主
注册时间:
2004-07-28
在线时间:
5276小时
发帖:
20582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2-07-29
tony大神……当了社长后,这几年无论是在一般向还是18X都吃的很开啊……


话说很多老画师们(感觉特别是女性画师),最近好像都没啥声音了诶,像七濑葵、铃平、七尾奈留啥的,话说C姐最近倒是挺活跃的




级别: 光明使者
注册时间:
2002-12-22
在线时间:
1882小时
发帖:
11837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2-07-29
不过C姐的新画集……国内的话大概也就卖得一般吧……= =  
另外话说男性向的画家的话,国内吃得开的就茶会,深崎暮人,植田(后2个感觉最近也不行了。。。)和泉,tony这些了……表示茶会这家只有loli,而且脸看来都差不多(连角度都……)我实在没有兴趣……  
女性向的话……仓花千夏?那16张图卖2650的坑爹画集(只有b5,印刷也谈不上多好,其实是同人吧),现在也翻了几倍的价啊(远目……
七濑葵……个人感觉她几年前的图虽然上色画技什么的不够纯熟,但是很有灵气……现在也就一般萌系妹子。铃平、七尾等等没啥商业作品啊,而且现在画的好的画师多了……
最后想说下也算老牌的岡崎武士,看了最近几回的レッツ ラグーン我泪目了……(故事不错,不过画风……)果然老师对商业志没爱吧……同人和商业志差好多。。。
c81的p4同人

上月的某连载……




[ 此帖被ming_tt在2012-07-29 20:01重新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漫元 +5
修.艾尔希修斯 漫元 +5 2012-07-31 看岡崎武士的画风,俺一直很怀疑他是不是男性向画师就是了……

级别: 超级版主
注册时间:
2004-07-28
在线时间:
5276小时
发帖:
20582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2-07-31
话说,C姐最近参加的商业作schwarzesmarken真是赞诶,某社残虐的故事加上C姐华丽的插绘,现在就等游戏发售了   










2014俺の嫁全員妊娠ENDもはや確定!(* ̄ー ̄)y━・゜゜゜



芹酱、爱酱、織姫&乙姫~~俺的小天使们啊\(///∇//)/


舰娘动画第7集麻吉神回了啊 啊啊(T▽T) 话说放置了一年多回来一看完全变课金游了啊诶………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5-02-04
在线时间:
45小时
发帖:
320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12-08-05
这本封面的石榴红好美~~~

[img][/img]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2-09-21
在线时间:
3小时
发帖:
591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12-08-06
這本的圖不錯~
级别: 圣骑士
注册时间:
2006-02-25
在线时间:
70小时
发帖:
1348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12-08-09
。回复可见。。原来萌椎名的都是老人。。tt 望月冬留这次c82出本咩?窝翻墙无能状态。。

-----------------------------------------------------
微博:http://t.sina.com.cn/2011574070
级别: 光明使者
注册时间:
2002-12-22
在线时间:
1882小时
发帖:
11837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12-08-09
引用
引用第39楼feyan于2012-08-09 23:17发表的  :
。回复可见。。原来萌椎名的都是老人。。tt 望月冬留这次c82出本咩?窝翻墙无能状态。。   

1月前去看说c82只出来1日目,版权本(兔虎什么的)……= =


级别: 圣骑士
注册时间:
2006-02-25
在线时间:
70小时
发帖:
1348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12-08-09
回 40楼(ming_tt) 的帖子
。。虎兔。扭头。。不知道这次会有啥好的cg本。好久没买cg本了。上次收了本某手机游戏的画册,喜欢的图都没标明绘师真心讨厌555
这个绘师。乃有没有印象




-----------------------------------------------------
微博:http://t.sina.com.cn/2011574070
级别: 圣骑士
注册时间:
2003-06-28
在线时间:
2小时
发帖:
2466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12-08-13
回复可见?
级别: 光明使者
注册时间:
2002-12-22
在线时间:
1882小时
发帖:
11837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12-08-13
引用
引用第41楼feyan于2012-08-09 23:52发表的 回 40楼(ming_tt) 的帖子 :
。。虎兔。扭头。。不知道这次会有啥好的cg本。好久没买cg本了。上次收了本某手机游戏的画册,喜欢的图都没标明绘师真心讨厌555
这个绘师。乃有没有印象





感觉画风倒是很面熟啊,我再到处找找看吧。手机游戏名是?

[ 此帖被ming_tt在2012-08-13 22:56重新编辑 ]

级别: 圣骑士
注册时间:
2006-02-25
在线时间:
70小时
发帖:
1348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12-08-15
回 43楼(ming_tt) 的帖子
我也觉得眼熟= =+就是想不起来……
mobage的神撃のバハムート,有米版 Rage of Bahamut《巴哈姆特之怒》,http://w.livedoor.jp/mnga_bahamut/ 《--wiki地址。有图鉴,好像里面好些绘师都有点眼熟

-----------------------------------------------------
微博:http://t.sina.com.cn/2011574070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