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11982阅读
  • 62回复

[4月番大潮看啥好?]  2013年春季新番 介绍&日程表 (悪の華,等待BD神修正降临......不过监督放话了)

楼层直达
级别: 超级版主
注册时间:
2004-07-28
在线时间:
5276小时
发帖:
20582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13-04-05
悪の華。。。。。。不用扫雷了,话说了图透看了5秒钟就让俺彻底没了胃口的番也是好久没见到了吧。。。。俺说也没这么粉碎原作的啊ZEXCS






2014俺の嫁全員妊娠ENDもはや確定!(* ̄ー ̄)y━・゜゜゜



芹酱、爱酱、織姫&乙姫~~俺的小天使们啊\(///∇//)/


舰娘动画第7集麻吉神回了啊 啊啊(T▽T) 话说放置了一年多回来一看完全变课金游了啊诶………
级别: 光明使者
注册时间:
2007-01-26
在线时间:
1221小时
发帖:
1604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13-04-06
回 45楼(修.艾尔希修斯) 的帖子
+1

生肉进去拖了几下,彻底被击败了……ORZ
等勇者入坑扫雷了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7-01-15
在线时间:
484小时
发帖:
1047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13-04-06
那神奇的人设……我一开始以为是崩了……

级别: 超级版主
注册时间:
2004-07-28
在线时间:
5276小时
发帖:
20582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13-04-06
听说那坑爹的悪の華制作组的ProjectLeader当初提出来是要的写实画风,诶。。。。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6-03-03
在线时间:
11小时
发帖:
16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13-04-06
唉,硬盘又要面临考验了
先预订久违的机人番吧,虽然其中又有瓶颈了
不过鉴于英雄时代和s.cry.ed的面子上还是看吧

昆仑剑出血汪洋,千里直驱黄河黄。

恨怨悲苦憎怒嗔、仁爱慈孝耻义廉。
是故恨人所以得仁,无爱者必不怨,不慈者必无悲,孝而有苦,憎后耻来,义自怒生,廉人心嗔。夹天地七大苦,破人情七大碍,遂舍善恶之心,得称剑神。
级别: 超级版主
注册时间:
2004-07-28
在线时间:
5276小时
发帖:
20582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2013-04-06
[4月番大潮看啥好?]  2013年春季新番 介绍&日程表 (悪の華,等待BD神修正降临......不过监督放话了)


神修正降临拯救悪の華!?






原作










TV











BD?
















不过监督说“已经全都拍好了,要改(逃)也改(逃)不鸟了啊”

引用

「惡の華」上映会は大盛況、「あえてリミテッドアニメに」

押見修造原作によるTVアニメ「惡の華」の第1回上映会が、去る3月21日、科学技術館サイエンスホールにて行われた。

全編を実写トレースするロトスコープという技法を用いて作られたアニメ「惡の華」。会場ではアニメのPVが流れたのち、長濱博史監督と司会の吉田尚記アナウンサーが登場した。長濱監督はロトスコープという技法について聞かれると、「スキャナー・ダークリー」などこの技法が使用された作品名を挙げて解説。ディズニー映画は1秒間に12枚を使用するフルアニメーションだが、「惡の華」では、あえて1秒間に8枚しか使用しないリミテッドアニメーションを選んだとも説明した。

また楽器演奏シーンなどアニメの一部にロトスコープを使用することはあっても、全編ロトスコープのアニメは手間と予算の面から前例がないと解説。長濱監督は「手間はかかるが、もう実写は全部撮ってしまったので、逃げようがない」と笑ってみせる。

http://natalie.mu/comic/news/87281














另外,SAO的伊藤监督。。



“恶之华。动画在搞啥飞机…”
“仲村桑一点不可爱受打击!”
“明明是俺的type的啊ー。”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漫元 +5
qaz791023 漫元 +5 2013-04-07

2014俺の嫁全員妊娠ENDもはや確定!(* ̄ー ̄)y━・゜゜゜



芹酱、爱酱、織姫&乙姫~~俺的小天使们啊\(///∇//)/


舰娘动画第7集麻吉神回了啊 啊啊(T▽T) 话说放置了一年多回来一看完全变课金游了啊诶………
级别: 光明使者
注册时间:
2006-07-27
在线时间:
812小时
发帖:
5872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2013-04-06
回 50楼(修.艾尔希修斯) 的帖子
感觉乃又踩到雷了?
级别: 超级版主
注册时间:
2004-07-28
在线时间:
5276小时
发帖:
20582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2013-04-06
回 51楼(Gottdrache) 的帖子
本来想P乃们入坑的,结果看来已经传开了。。
级别: 版主
注册时间:
2008-06-20
在线时间:
693小时
发帖:
13274
只看该作者 53楼 发表于: 2013-04-06
去看恶之华的漫画吧

动画版那监督是吃翔了吧

顺便


远离 删减 暗牧 圣光从下载开始
https://dmhy.anoneko.com/
http://www.kisssub.org/
https://mikanani.me/
https://nyaa.si/
--------------------------------
http://rarbg.bypassed.men/torrents.php
级别: 光明使者
注册时间:
2007-11-05
在线时间:
824小时
发帖:
8223
只看该作者 54楼 发表于: 2013-04-06
op不错

ed好猎奇

人设无所谓,押见原版的画风也不是特别好,笔触还特别多,不好模仿

现在这种速写画风,填色也整块填,真是超省钱的,熟手的话,1分钟一张不成问题,这片如果卖座的话,性价比可以甩新房十条街
级别: 光明使者
注册时间:
2006-07-27
在线时间:
812小时
发帖:
5872
只看该作者 55楼 发表于: 2013-04-06
回 52楼(修.艾尔希修斯) 的帖子
最近现实里已经胸闷得快吐血了,这种以"绝望"为主题的片子铁定不会入手的,找虐呢   
级别: 光明使者
注册时间:
2007-11-17
在线时间:
1304小时
发帖:
455
只看该作者 56楼 发表于: 2013-04-07
重复看了2次【恶之华】后,我已经习惯画风了

值得细细品味的作品
级别: 光明使者
注册时间:
2005-01-12
在线时间:
657小时
发帖:
7912
只看该作者 57楼 发表于: 2013-04-07
恶之花我也看了,因为不知道是讲什么的,单纯看名字觉得很带感
结果看进去,傻逼了
ed倒是印象不深,啵啵蹦蹦蹦,啵啵蹦蹦蹦的OP反而在脑内回荡很久,画面几秒钟没动,OP前奏超长,等等这一切,超廉价超掉渣的感觉让人冷笑话神经大振23333333

可是后来大概查了一下原作的概要以后--没想到是那种类,这么说对个人而言没什么吸引力
这个画风和这个三次元配音让我反倒想看下去,这是监督对普通观众的阴谋么......

p.s,背景也是用摄影然后处理出来的吧= =  记得多年前在别人给我的一个糟糕岛的link上,看到有人把一张照片(巫女大妈x2)给p成了插画风格(萌妹子x2),当然人还得重新描一下脸型,再填色,整体效果跟这作很像。

[公事中]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8-07-10
在线时间:
943小时
发帖:
463
只看该作者 58楼 发表于: 2013-04-07
看了熟肉,BD直接神修正+TV版畫風,給兩種好了
Google一下原作畫風挺不錯的,怎麼TV這麼搞


级别: 工作组
注册时间:
2005-12-14
在线时间:
2163小时
发帖:
4430
只看该作者 59楼 发表于: 2013-04-07
初看给人设雷死了
不过习惯了就好了 挺好滴口牙~~~~~~~~~~~~


39天下第一(拖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