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2294阅读
  • 4回复

[原创]600年的姻缘(3)

楼层直达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2-11-3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4862
兰姬走的第二天,鬼使神差使得杀生丸跑去天堂鸟族的驻地去寻找兰姬。但到达时眼前却是另一番景象:他所看到的是自己的父亲和父亲的军队以及兰姬族人们的尸体。杀生丸小心翼翼地藏了起来。“禀告大将,到处都找不着那传说中的夜明珠。”一个小妖对杀生丸的父亲说。“继续找!如果还找不着就烧掉这座山。”犬大将命令道。杀生丸知道父亲想得到那东西是为了菲茵(犬夜叉的母亲),父亲想要那个人类长生不死。“烧山!”杀生丸被父亲的话吓了一跳,不禁打了个寒颤。“谁?”犬大将慢慢的向杀生丸藏身的地方走了过来。杀生丸觉得自己肯定要死了,但是,“出来吧,杀生丸。”犬大将拨开那茂密的草丛说道。杀生丸对父亲的语气感到非常吃惊—相当柔和。他走了出来,但不敢看父亲的脸。“你真是个聪明的孩子!对菲茵如此的好!”犬大将温柔的将手放在杀生丸肩上说,“你是知道我想得到那传说中的宝物,却不知道这些家伙的巢穴。”犬将指着一具尸体说,“你是故意接近他们的小姐,然后好得知他们的巢穴的吧!多亏你才让我找到了这里。”“天呐!是我害死了兰姬和她的族人吗?”杀生丸听到父亲所说的之后,心里悔恨交加。(也许就是因为这个他才恨人类吧!)而此时兰姬躲在父亲尽力设下的结界里看着这一切的发生。“为什么?为什么我如此信任你,你却是欺骗我的?”兰姬现在的心情只能用心如刀割来形容。没过多久,这整座山都陷入了火海之中。杀生丸也被犬大将带走了,“这里不会再留下活口了。”父亲这样告诉杀生丸。
“烧山的时候,你是如何逃走的?”杀生丸平静的问道。“我一直藏在结界里,刚开始火还及不到,但当父亲的尸体被烧着的时候,结界的威力就越来越弱了,最后也烧到了我,我一直忍耐到你们都离开了。才用尽力飞离了那里,但受了重伤。于是找到一个和我长得极其相象的女孩的尸体寄在她的身体里封闭了自己兰姬将他们离开之后发生的事说了出来。“你很恨我吧?”杀生丸两眼望着窗外。兰姬犹豫了,“如果可以,我现在就想杀掉你们。”“是吗?那铃在哪里?”杀生丸突然转了话题。“她很快就会消失了,到那时我就是完整的我了。”兰姬回答,“她本应该在几百年前就消失了,是因为我在她身体里的存在才让她活到了现在。由于身体没有变化,所以必须每过一段时间就找一个适当的理由换一个地方生活。你知道吗,当初我心里一直想的都是你能来救我,可是我想错了,来的不是你,而是月夜丸。尽管我那样拒绝他,但他还是来救我,还使得自己被封印了。我现在如何才能丢下他呢?这次我会救他,帮他—也是帮我自己。最后问你一件事:你爱的是我还是铃?”说着,兰姬化身飞走了。
杀生丸独自找到犬夜叉,想与他说明此事。(杀生丸会去找犬夜叉,实在让人惊叹不已。)就在这时,空气中弥漫出一种药粉—一种犬妖最害怕的药粉。一团深兰色的东西出现在两人的脚下,将他们拖下了一个黑洞里。
“犬夜叉少爷!戈薇小姐找你呢。犬夜叉少爷!”一个侍女大声的叫着犬夜叉。“不见了吗?”戈薇等人跑来问道。“犬夜叉少爷不见了,连杀生丸少爷也是。”侍女回答道。“是被月夜丸捉走了!”一个声音从地里钻出来。“冥加爷爷,你怎么还在这?”珊瑚好奇的问。“我一直都没离开过,你们太小看人了吧!”冥加怕众人不信,连包袱都搬了出来,“我冥加是不会在犬夜叉少爷有危险的时候离开的。”“那现在我们如何是好?”弥勒问道。.................
“戈薇小姐,铃小姐不知什么时候跑到海边去了。”一个侍女急匆匆的跑到戈薇面前说,“像是要跳海的样子。”“不会吧!快去看看好了!”珊瑚拉着戈薇就向海边跑去。“你们不要过来了!”一个声音叫住了戈薇他们。“铃,不要跳呀!你这是为什么呢?”“我不是铃,铃已经消失了。我是你们的敌人—兰姬。”的确,出现在戈薇等人面前的是一个成熟妩媚的少女。“这两个人你们带回去好了,已经不需要了。”兰姬挥了挥手,转背就走了,“下次见面就是给回答给我的时候了。”
“可恶的杀生丸!你竟然让一个会杀掉我们的人在身边。”醒来后的犬夜叉把杀生丸骂了个狗血淋头。杀生丸只是静静的在那里听着。“犬夜叉少爷,不要再吵了。当务之急是准备应战了。”冥加一句话使得犬夜叉冷静了下来。
“兰姬,相隔600年,终于又见到你了!”月夜丸的封印已经解除了。他见到兰姬显得兴奋极了,冲上去抱住了她。兰姬沉默着。“我们再也不分开了,好吗?”月夜丸说。



——————————————————————————————————— 未完待续

你眼睛睜開是面湖水/湖清澈見底飄著落葉/想你的時間每次都是晴天/你連回憶都怕我淒涼/我眼睛閉上充滿淚水
淚水哭不回你的離別/愛你的季節每次都是晴天/你怎麼讓我熬得過纏綿/我追不到你最後笑的臉龐/我追不到我吻你的心慌/是那麼寧靜,是那麼斷腸/仿佛我們不曾愛
级别: 骑士
注册时间:
2002-11-3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072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2-12-05
有创意!!~玲背后强大的本体兰姬,有点戈薇和桔梗的意思。杀杀会不会跟狗狗一样忧郁不决呢?~~呵呵


<朔夜> 杀玲同人 一

<朔夜> 杀玲同人 二


爱与被爱,失望与无奈;薄情与博爱,受伤害与伤害。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1-11-21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337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2-12-06
支持 少有的佳作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2-10-12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7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2-12-10
铃背后强大的本体兰姬?
我想知道这个人物是你自己创造的,还是原创里本来就有的?

!!!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5-01-18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65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2-14
文笔稍差。期待续续集

最爱杀杀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