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872阅读
  • 3回复

[分享]まほろまてぃっく~もっと美しいもの~/音乐编

楼层直达
级别: 元老
注册时间:
2001-11-21
在线时间:
2小时
发帖:
235
まほろまてぃっく~もっと美しいもの~/音乐编

 商品番号 PICA-1258
 メディア CDA(?)
  发卖日 2002/12/06
   价格 2913圆(税拔)

■ 内容
 2001年の大ヒットアニメ「まほろまてぃっく」の续编シリ—ズの音乐编リリ—ス!!
 今回も、スタッフ阵は一流クリエ—タ—集团ガイナックスとシャフトのコンビで
 制作していく。
 OPテ—マ「そ·れ·い·ゆ」、ED「とおりまてぃっく ラン らん 乱?」、BGM他
 まほろとみなわのオマケメッセ—ジを收录予定。
 シリ—ズのCD全5枚が收录可能なクリアCD-BOX付き!!

■ トラックリスト
 01.そ·れ·い·ゆ
 02.妹ができました。
 03.よろしくお愿いします。
 04.はじめてのことばかりで…
 05.ごめんなさい
 06.CODE #370
 07.レギュラ—阵も健在!?
 08.管理者(THE KEEPER)
 09.もっと美しいもの…
 10.For The New Generation Part.1
 11.For The New Generation Part.2
 12.For The New Generation Part.3
 13.For The New Generation Part.4
 14.So Long ~
 15.とりおまてぃっく ラン らん 乱?
 16.そ·れ·い·ゆ(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17.とりおまてぃっく ラン らん 乱?(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おまけメッセ—ジ〉
 18.みなわちゃん ~もっとききたいもの~〈01〉
 19.みなわちゃん ~もっとききたいもの~〈02〉
 20.みなわちゃん ~もっとききたいもの~〈03〉
 21.みなわちゃん ~もっとききたいもの~〈04〉
 22.みなわちゃん ~もっとききたいもの~〈05〉
 23.みなわちゃん ~もっとききたいもの~〈06〉
 24.みなわちゃん ~もっとききたいもの~〈07〉
 25.みなわちゃん ~もっとききたいもの~〈08〉
 26.みなわちゃん ~もっとききたいもの~〈09〉
 27.みなわちゃん ~もっとききたいもの~〈10〉
 28.みなわちゃん ~もっとききたいもの~〈11〉
 29.みなわちゃん ~もっとききたいもの~〈12〉
 30.みなわちゃん ~もっとききたいもの~〈13〉
 31.みなわちゃん ~もっとききたいもの~〈14〉
 32.みなわちゃん ~もっとききたいもの~〈15〉
 33.みなわちゃん ~もっとききたいもの~〈16〉
 34.みなわちゃん ~もっとききたいもの~〈17〉
 35.みなわちゃん ~もっとききたいもの~〈18〉
 36.みなわちゃん ~もっとききたいもの~〈19〉
 37.みなわちゃん ~もっとききたいもの~〈20〉
 38.みなわちゃん ~もっとききたいもの~〈21〉

在这里:
/MUSIC/popgo anime music/まほろまてぃっく~もっと美しいもの~ 音乐编/
PS:南瓜,FTP没空间了,,需要清理了哦.:D
级别: 工作组
注册时间:
2002-06-02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5832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3-01-08
知道了,先删POPGO MUSIC(OTHER)下的文件:D
这个是魔力女仆2的音乐篇吧。
级别: 元老
注册时间:
2001-11-21
在线时间:
2小时
发帖:
235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3-01-08
汗...
忘记说中文名了..

对,就是魔力女仆2的音乐篇.:)
级别: 小朋友
注册时间:
2001-11-21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3352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3-01-08
那個,不知道誰有そ·れ·い·ゆ的歌詞?
在置頂那些歌詞站晃了一下,找不到這首歌的說

永遠永遠的朋友

一直忘了說...為了那句話,即使遇到再多讓人想逃避的事,我也會告訴自己,要快樂要快樂......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