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1228阅读
  • 3回复

建议 - 看不看都是损失!

楼层直达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3-01-08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5
经常在网上闲逛,无意中培养了太多的爱好。收集癖好尤为称最,从远古的落后,到现在先进之宽带,个中滋味只能自享。天下之大,相信知音必有。不过借宽带之力,助我收集的嗜好,相信时间之早,未必有多少同好可鄙。

只是工作太忙,生活所累,时间渐渐枯涩,回首时感慨万千。但任凭时光洗刷,不灭的仍然是年少时的爱好,树已成柴,芯任恋绿!

话好象说远了,不过想稍吐感想。路过这个论坛,就象发现一个宝藏,喜悦之情难以言表。这里只是想对提供资源的同好提个建议,以便众友。

1。 不论是专集或者单曲,希望能打包上传,以便下栽。虽然文件大点,但便于管理。相信现在宽带已经比较普遍了吧!

2。 每首歌曲的名字,要有规则,便于分类管理,比如我的方法是:

(歌手,组合) 排序 专集名字 - 编号 歌曲名字 [发行日期,其他信息]

举例:
(Deen) 4th The Day - 10 君さえいれば[1998.05.27 - 128]
(Deen) S 24th - 01 Birthday eve ~誰よりも早い愛の歌~ [2002.10.02 - 192]

为了下栽的方便,打包后可以以英文起名字,防止下在的出错

希望这个提议可以抛砖引玉。
说看了损失,因为你可能要花大量时间和精神去做件事情了
说不看损失,是不言而喻的吧!

希望大家同心协力作好一件事,避免重复浪费精神和时间。
级别: 骑士
注册时间:
2002-10-21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966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3-01-11
前提是大家不懒惰

http://shop33103701.taobao.com/

一点点东西 不要了,出
级别: 工作组
注册时间:
2002-06-02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5832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3-01-11
楼主新来有所不知
用日文和简体中文命名的文件,会出现部分网友的系统无法识别文件的问题,所以必须用英文统一命名
整理工作我们会做的,只是现在问题还很多,大家一步步的慢慢来吧:)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3-01-08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5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3-01-11
斑竹希望能满足众友的心情可以理解,只是就象医生不是可以看好所有的病,药也不是能适合所有的病人一样,天下没有完美的事情。只要能满足大多数人的需要就是好事。
再说如果下栽的朋友是真正喜欢日文歌曲的话,他会想办法解决他自己系统上不识别的问题的吧。目前98以上的系统,顶多只要加装日文字符的话就可以识别了吧。
个人认为要把精力花在重点上面,不应该让其它的事情分心。
另外打包文件里面的文件如何命名,只要打包文件用英文命名,也是不会影响的吧。
--------------------------------
最后,如果懒惰的话就不要当收集者!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