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9379阅读
  • 57回复

重温福星小子,发现n多元素

楼层直达
级别: 骑士
注册时间:
2004-10-31
在线时间:
1小时
发帖:
1013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7-24
好巧 我在重温相聚一刻^^;

Lelouch 与C.C.,自从认识了你们,我日日夜夜都在脑中脑补!!!
级别: 光明使者
注册时间:
2003-06-01
在线时间:
205小时
发帖:
27056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7-24
引用
最初由 kyo3303236 发布
动漫史上的另一位强人都忘了?
那可是从太空里掉下来也只是一句“哇 差点死了”的天位强者~~~~~

和阿当并肩的 横岛忠夫 大强~~~~~~

GS里元素也是一点都不少:傲娇女老板(前世) 贤惠幽灵 脑残吸血鬼神父 天然呆大小姐 性感对头(朋友) 搞笑老外 有爱机械人..........兽人.......[/han]  人妖恋

因为GS迟了很多年吧。。。。。。。而且作者也是摆明向高桥妈致敬的:D


这一拳下去揍得相当舒畅啊~
http://i829.photobucket.com/albums/zz218/PANDA013A/IMG_1836.jpg
http://img232.imageshack.us/img232/1074/snap045.jpg
http://www.ts60.com/sort/12_6.htm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2afcc50100cs69.html
http://i45.tinypic.com/avpzb4.jpg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3-11-07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652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7-24
仔细想想,福星里傲娇的人蛮多的....
拉姆,阿当,面堂,小飞
可能这就是我控傲娇的诱因吧....
面堂阿燕有点天然呆,阿忍纯情+腹黑,错乱腹黑+无口,了子腹黑+女王,阿雪无口+女王,校长腹黑+无口,所有人都有吐槽属性,具体谁吐槽按bt度决定。
总之福星里几乎所有主要人物都有腹黑,吐槽,两大大属性。
但是还有一个属性/只有这个属性,是全体人民共同拥有的:

任性

我心永恒
人生就素那浮云,浮云被蒸发了~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5-12-16
在线时间:
46小时
发帖:
5777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7-23
动漫史上的另一位强人都忘了?
那可是从太空里掉下来也只是一句“哇 差点死了”的天位强者~~~~~

和阿当并肩的 横岛忠夫 大强~~~~~~

GS里元素也是一点都不少:傲娇女老板(前世) 贤惠幽灵 脑残吸血鬼神父 天然呆大小姐 性感对头(朋友) 搞笑老外 有爱机械人..........兽人.......[/han]  人妖恋


計画通り
级别: 骑士
注册时间:
2007-02-19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038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7-23
经LZ这么一说,还真是这么回事

看到这个情景就忍不住举起了相机......
级别: 精灵王
注册时间:
2004-04-23
在线时间:
4小时
发帖:
330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7-23
引用
最初由 苍山雪 发布

倒贴[/TX]

汗[/KH]

应该是骄蛮吧

级别: 圣骑士
注册时间:
2006-06-24
在线时间:
1小时
发帖:
232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23
巧了,最近也在看,老实说福星的起点实在是高,同类的作品恐怕很难超越了......


もしも友と呼べるなら
許して欲しい あやまちを
いつかつぐなう時もある
今日という日はもうないが
级别: 光明使者
注册时间:
2002-05-08
在线时间:
1718小时
发帖:
8051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23
引用
最初由 hyeva001 发布
拉姆,啥属性?

倒贴[/TX]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7-11-22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7023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23
拉姆,啥属性?


我的蛋
h ttp://70.85.48.252/bt/index.php
h ttp://69.93.3.112/bt/index.php
h ttp://70.85.48.250/bt/
http://70.85.48.245./bt/thread.php?fid=10&search=&page=10
级别: 精灵王
注册时间:
2004-04-23
在线时间:
4小时
发帖:
330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7-23
感慨福星生不逢时,现在的萌元素几乎全部涵盖,好想看福星在现在火起来的效果阿~~~Q_Q

ps.小兰是双重人格,了子才是纯正的腹黑阿XDDD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7-11-22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7023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7-23
诸星当肯定是史上最硬大傲骄


我的蛋
h ttp://70.85.48.252/bt/index.php
h ttp://69.93.3.112/bt/index.php
h ttp://70.85.48.250/bt/
http://70.85.48.245./bt/thread.php?fid=10&search=&page=10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5-12-31
在线时间:
94小时
发帖:
3198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7-23
其实最多萌元素的是神雕侠侣……

_______________


好奇心害死人,切记!
级别: 精灵王
注册时间:
2006-01-01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921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7-23
那乱马口味可太重了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