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3392阅读
  • 15回复

[原创] 假面舞会(一)~(二)

楼层直达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5-03-06
在线时间:
119小时
发帖:
8752
假面舞会
The Masquerade

  冷夜的山崖上,海风冰凉。
  巨大的月亮和那天一样,在蓝色幽暗的海面上散开来,如同落地的假面般变成千千万万的白色碎片。
  “如果可以再有一次生命,我是否还愿意像这样遇见你?”


(一) 初见
  灯火通明的莫克里庄园,洋溢着格外热闹的气氛。白色衣裙的家仆们忙着用各式银质烛台和黑色天鹅绒布置庄园古香古色的拱形大厅,头戴狐尾帽的侍卫遍布庄园,餐室里厨子们的笑声和杯盘碗碟的碰撞声,也随着香槟和烤鹅的香味,一阵阵地飘荡出来。
  “小姐……西尔维亚小姐……开开门吧……”奶妈揉了揉敲门半小时已经开始发疼的手,毫不放弃地继续。
  “给你说了多少遍了,我在睡觉!不要打扰我……”门的这一边,被称作西尔维亚的黑眸少女正趴在床上,对着一本打开的棕色封皮的魔术书发呆。
  “可是小姐……你房间的烛火……还亮着啊!”看着门缝透出的灯光,奶妈一脸无奈。 看着西尔维亚长大的她,有时真拿这位粗神经又脾气倔强的小姐没有办法。”今晚可是莫克里老爷为露娜小姐,克里斯汀小姐和西尔维亚你们三姐妹的成年礼特意举办的社交舞会呢!客人们都快来了,两位大小姐也已经盛装打扮好了,小姐还是快开门让我帮您梳妆吧……不然您让我怎么向伯爵老爷交待啊……”她的声音几乎开始带了点哭腔。
  “就说我头疼得厉害,没法下床好了……”黑眸少女不耐烦地翻动着书页。谁要参加那种晚会?只是因为年龄到了十六岁,就必须打扮得像花瓶一样去讨好社交场上的贵族,这种事就连想一想她都直皱眉头。
  外面奶妈的脚步声渐渐远了。把弄乱的书页翻回原处,读了两行,黑眸少女却没有心思再看下去了,都是这个讨厌的舞会。也不能找自己的好友莫莉偷偷跑出去,因为作为罗卡斯伯爵的和她同龄的女儿,莫莉一定也受到了邀请。仿佛忽然想到了什么,少女脸上漾过一丝笑意。
  爬下窗户的时候,没有任何一个侍卫发现异样。现在唯一要做的便是到自己的秘密通道去。那里有实现计划所需要的一切东西。

  夜幕下莫克里郡寂静的黑色山野中,几匹黑骑正在飞驰。从这几英里地以外的山脊上,已经可以隐约看到莫克里庄园的灯光。
  “今天晚上的舞会,你不打算下手吗,莱基?听说伯爵的三个女儿都是美人啊!”
  “我只是奉父亲之命去拜访,詹姆士,你知道我对女人不感兴趣。”
  “哥哥感兴趣的是詹姆士你呀……唉,真是抢不过哥哥!今天的舞会我一定要去找个真正的蓝血贵族!”女孩的声音飞扬中透着怨气。
  叫做莱基的人并不理会妹妹克莱尔的埋怨,只是沉默地向前骑行。詹姆士和克莱尔也跟了上去。毕竟,莱基是这个路西弗家族的准继承者。他的威严并不是人人都想去触犯的。
  实际上,虽然克莱尔跟莱基是路西弗家族的兄妹,独特的路西弗家族遗传给了他们相同的银色长发和天蓝瞳眸,但十五岁的克莱尔却常常对这个大她九岁的哥哥心怀不满,一是因为惧怕他那暴风般的脾气和力量,另一个原因则是不满自己所喜欢的詹姆士总是和他形影不离。褐发的詹姆士父母双亡,从小便寄养在庄园和路西弗兄妹一起长大,在外人看来詹姆士与莱基只是亲如手足的同胞兄弟,但克莱尔却总觉得事情不那么简单。按照克莱尔的说法,如果不然,为什么詹姆士对于她这个人见人爱的银发女孩总会异常客气地保持距离呢。

  莫克里庄园里。
  舞会的乐曲一支接一支地奏响。莱基只是看着克莱尔和詹姆士融入舞蹈的人群,他自己却完全没有参加的意思。他看见莫克里家的两个大女儿,的确,金发碧眼的她们,娇好的身材和精致的容貌都堪称娇艳花朵,但是他发现自己眼神停留的只是詹姆士和另一个少年,一张生疏的面孔。由于距离的原因,他不能清楚地看见那个向克莱尔邀舞的身型高挑的黑发少年。当然高挑是相对于克莱尔和其它人,比较者中并不包含他自己。今天的舞会上他不认识的人并不多,但这个少年便是其中之一。
  灯光暗了下来。随着轻盈的音乐响起,人们纷纷戴上了面具,佩上奇异的装束。
  莱基看见那个少年和他妹妹克莱尔正在翩翩起舞。那个少年频繁的邀舞居然屡屡成功,甚至比起最令他骄傲的詹姆士都更受欢迎。一种傲慢的念头占据了他,一曲舞罢,他穿过人群,向那个黑发的少年走过去。
  “你叫什么名字?”冷不丁被这么一问,少年仿佛有些惊讶,向他转过身来。
  “我是刚才你邀舞那位女孩的兄长,你可以叫我莱基。”虽然只是平常的介绍,他的语气中却渗透着一种危险的味道。
  这加重了少年的戒备。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一个参加舞会的贵族少年,有什么需要隐瞒的呢?”
  想要抽身离开的少年忽然感觉到下颌被人握住,然后面罩被一个极为轻巧的动作揭开。本来颇有些挑衅意味的莱基,看着面罩下面却几乎停住了自己的动作。
  因为,面罩下面的那张脸,实在美得令人窒息。不带一丝杂色的黑发帅气地微微卷曲,白皙却并不苍白的皮肤透出高贵的气息,而那双深黑得有些忧郁的眼眸,正以一种奇特的充满桀骜野性的怒意看着他。当然,莱基并不知道对方看到的自己是怎样一个影子。
  天底下竟然有这样的男子!
  莱基的手被少年狠狠挥开,出乎詹姆士意料的是,他竟然只是轻轻地笑着看那个少年跳到一边,几乎要拔出佩剑来。
  看见这边发生吵闹,宾客们纷纷停下舞蹈,向这边聚集过来。
  “你叫什么名字?”莱基依然不舍弃这个问题。
  少年沉默片刻,收起了剑,转身便走,很快便消失在门口。
  莱基的手上还留着他的面具。他盯着面具又看了一会儿。
  转身的时候,只有詹姆士听到他的声音。
  “我们,一定会再见。”
  多年以后,当詹姆士回忆起这一幕的时候,他觉得那句话也许是一句叹息。


Serenity.
级别: 版主
注册时间:
2004-05-08
在线时间:
20小时
发帖:
13374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5-30
原来以为楼主要写BL呢
后来才发现不是...

写的8错~

置鮎本命 成田副命

微薄求互粉 請戳 ww

從養女到RANKA 我的愛從來堅定不移

徹底崩潰 抵制paypal X你爸爸的媽媽的死美國佬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5-03-06
在线时间:
119小时
发帖:
8752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5-30
引用
最初由 生死极端 发布
原来以为楼主要写BL呢
后来才发现不是...

是不是有一点失望呢= =
BL么~~也涉及一些:o


Serenity.
级别: 光明使者
注册时间:
2005-05-16
在线时间:
16小时
发帖:
15151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5-30
很好看咧,要后文~~~绝对支持米亚!!!
三男两女么~男女不平衡是一定会BL滴~~~当然以后还会有更多的角色出现,绝对支持米亚写BL!!!

時間の風を捕まえて
軽やかに私の側を飛び過ぎる愛しい懐かしい燕たち伸びやかな翼の上に何一つ残していきたくはない
--思いでのほかは…

抓住时间之风
自我身边轻盈飞去的燕子们啊,在你们伸展的双翼上我不想留下任何东西
除了回忆……
级别: 元老
注册时间:
2004-04-05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008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5-30
进来支持米亚了,写得很好呢,期待下面的了

★eDtoon☆Comic★[CHN]瓶子
sama
×

       ×
级别: 小朋友
注册时间:
2004-05-24
在线时间:
176小时
发帖:
69346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5-30
先回贴支持 然后观摩欣赏^^


恩 果然有bl的味道啊:p

级别: 工作组
注册时间:
2003-05-2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428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5-30
但从文学水平上说……还不错(虽然谬蝎子强……也许素文风不同),单从剧情看……也还不错(可惜谬写完……),合在一起看……还可以……8过蝎子没兴趣……

学问之美,在于使人一头雾水;诗歌之美,在于扇动男女出轨;女人之美,在于蠢的无怨无悔;男人之美,在于说谎说得白日见鬼!
级别: 光明使者
注册时间:
2005-05-16
在线时间:
16小时
发帖:
1515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5-31
引用
最初由 赤红蝎子 发布
但从文学水平上说……还不错(虽然谬蝎子强……也许素文风不同),单从剧情看……也还不错(可惜谬写完……),合在一起看……还可以……8过蝎子没兴趣……


蝎子GG还会写文文么?那天放出个连接给mm瞻仰一下^^~~~

時間の風を捕まえて
軽やかに私の側を飛び過ぎる愛しい懐かしい燕たち伸びやかな翼の上に何一つ残していきたくはない
--思いでのほかは…

抓住时间之风
自我身边轻盈飞去的燕子们啊,在你们伸展的双翼上我不想留下任何东西
除了回忆……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5-03-06
在线时间:
119小时
发帖:
8752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5-31
引用
最初由 阿拉丁神灯 发布
三男两女么~男女不平衡是一定会BL滴~~~

呵呵~~~~没有发现真是太好了~~~~:p


Serenity.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5-03-06
在线时间:
119小时
发帖:
8752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6-02-06
[原创] 假面舞会 (二)魔动
假面舞会 (一)
http://lilith.popgo.net/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332800

(二) 魔动
  “昨晚的舞会真棒,你没能来很可惜啊!”红发绿眸的少女声音里带着几分兴奋。“昨晚还来了一个神秘的少年,尽管有那么多女孩子,他却请我跳了最多曲子!可是后来,路西弗家族的莱基差点没和他打起来。莱基子爵的眼神好奇怪……”
  在这通往礼拜堂的路上,莫莉发现了西尔维亚的沉默。
  “那个白衣的少年,你觉得会是谁呢?”
  “你有看清楚他的样子吗?比如说,衣服上的徽章一类的东西?”和往常一样,西尔维亚的声音中似乎没有太多兴趣。
  “这个……我完全没有看到呢,他戴着面具,在这附近我没有看见过这样的少年。还有当时实在是太开心了,虽然他戴着面具,感觉还是很英俊呢。所有的人都注意着他,连那样子的莱基子爵都在看着……”
  “不会是动心了吧,你这个小傻瓜。再这样迷恋男人的话,我可是会生气的哦。”推开偎依在自己肩上的莫莉,西尔维亚往旁边挪了挪身子,她的脸色很平静,只是看着马车窗外,眼神里却有种复杂的味道。
  莫莉意识到自己的话,也安静下来。虽然都是成长在管束严厉的家庭里,但自己与西尔维亚却是从小就无话不谈的好朋友。马蹄声和车轮声在这条通往教堂的路上单调地响着,一如从前。其实也许不只是朋友,但她也说不清楚那是什么吧。
  她们最初的相识,也是在这马车上吧。
  第一次要被人放上马车的时候,看着面前陌生的赶车人和高大的马匹竟然吓哭了。她严厉的家人不会管这些,哭泣的世界中只听见一个很温暖的声音:
  “你也是去教堂吗?……”
  透过朦胧的泪水,她看见面前有一个和她年龄相仿的小女孩,双手托腮,认真地看着自己。
  “你是谁……一个人去教堂吗?”
  “嗯。”那个黑发的小女孩点点头,好像是看出了莫莉的不可置信,又好像自言自语地说:“我已经去过很多次了呢,今天父亲先带姐姐们过去做礼拜了,我就一个人过去。”
  “可是,你不害怕吗?刚才,我还……”
  “没有关系哦。对了,你看那边!”
  她们两一起从车窗伸出头去,顺着黑发女孩手指的方向望去,莫莉第一次看见了远方闪闪发光的海面,波浪起伏好像深蓝绸缎延伸到天际。流动的空气抚过脸庞,让她几乎忘记一切害怕,绿色绵延的高高山脊尽头,便矗立着她们短短旅行的目的地——教堂。
  然而当她的视线接触到那幢古老教堂房顶的石制十字架时,呼吸却渐渐急促起来,有一种什么东西,看不见的东西在侵蚀她的肢体,即使幼小的她不知道那是什么,恐惧的直觉却告诉她那绝非善类。黑暗袭来,她开始失去平衡。
  “莫莉!怎么回事?”身旁的贝鲁娜姑妈及时抱住了她倒下的身体。身体有一些奇怪的感觉,迷迷糊糊中似乎除了听觉异常清晰,所有的知觉都快消失。
  “该死,果然是血统不纯的日行者吗?”即使是现在回想起来,她仍然不太明白那句话的意思。不过,那样子好像在说,她是一个失败品。
  勉强睁开眼睛,她模糊地看见那个黑发的女孩抓住了她的手,同样小手的炙热紧握让她无力挣脱。再看的时候,手腕上已经多了一个发着白光的十字图形。
  “原来你是日行者啊。”黑发的女孩露出了一个甜甜的笑容。“你叫莫莉吧,别害怕,我来帮你哦。”
  “阿奎埃伊希斯!魂之契约,神之封印!”
  那是……咒语?
  黑暗散开,意识渐渐清醒,莫莉忽然觉得自己的哭泣有些没有道理,这个黑发的孩子好像比她勇敢很多呢。
  马车已经停在教堂门口。黑发的孩子正要下车,她听见姑妈的声音:“孩子,你叫什么名字?”
  “西尔维亚。西尔维亚•莫克里。”望着莫莉,她的笑容依然灿烂。“我父亲来接我了啊!”她雀跃的身影消失在教堂门口。
  “那个莫克里伯爵的孩子吗,这样的发色……”姑妈的表情有一瞬间难以形容,说不出是高兴还是忧虑。
  她摸摸自己的手腕,那个奇怪的十字图形已经消失不见,只是手指抚过的时候还会有暖暖的感觉,让她忍不住把它贴在脸颊上,安心的感觉一直流到身体深处,和自己的冰凉很不一样。好喜欢那样的温暖,她想,希望可以永远在自己身边呢。
  “这个孩子应该跟你同岁吧。”姑妈当时这样说。很奇怪,姑妈平常根本不容许任何人碰一下莫莉,尤其是会咒语的人,但那天对于这个黑发的孩子却似乎完全没有生气的样子,只是陷入沉思。
  姑妈一定知道许多事情,莫莉想,就像难得一见的神秘父亲那样吧。

生者与亡者轮转。圣灵之血成为祭祀玩物。沉沦的魔之魂魄,再次悸动。

  “停车!……”西尔维亚的声音把她的思绪拉回到现在。
  “可是……礼拜已经快开始了啊……”
  黑发的女子却已经打开车门跳了下去。“不要离开车子!”
  “西尔维亚,等等我!”红发的女子也挽起了长长的裙子,蹒跚地向那个奔跑的身影追去。
  黑发的身影在高高的海崖边上停住了脚步。
  “西尔……维亚,发……发生什么了啊?”好不容易赶上来的莫莉喘着气。“那边的海好漂亮啊,好像……跟十年前一模一样……”话音未落,同样的恐惧感忽然再次袭来。黑暗遮蔽双眼,她感觉到手腕上的十字印记剧痛起来。身体热得好像开始烧灼,为什么这样干渴。
  海崖上,黑发的女子能够清楚地听见那个令人战栗的苏醒声音。那是什么?在哪里?未知的不适感前所未有地袭上心头,作为一个术者,她的身体自然地作着抵抗。可是这不是一般的恶灵的感觉,而是一种无边无际的力量,似乎还没有成形,然而既不完全黑暗也不完全陌生。
  “莫莉!”转过身来,刚刚来得及抱住软软倒下的红发女子。“这印记竟然再次出现……难道那是……”
  日行者,原为吸血鬼的一支。不过这个古老的分支在千百年的进化中,已经完全自行封印掉吸血本性的血魄,能以人族灵魂形态在阳光下不依赖于血液而生存。然而因为与外族通婚导致的不纯血统,却反而可能因血魄不稳定而发病变为吸血鬼,虽然这种发病机会其实也是微乎其微,必须有极为特殊的条件,比如说,与其魂魄同调的魔动。
  十年前的那次不明原因的发病,照理说应该已经用魂咒封住了她出现扰动的血魄部分。没想到今天封印再次出现,想必上次也是魔动吧,虽然要微弱很多。她抓住莫莉几乎滚烫的手腕,不好!十字形的印记已经变成鲜红,即将破裂。
  她调整呼吸准备再次进行封印,只是身体竟然忽然失去力量。不行,不能在这里,这次的魔动太强大,而且附近的教堂更是魔力的无情桎梏。实际上,在她察觉异动之前,身体已经受到侵蚀,无法调动魔力,绵软的感觉袭击了她的四肢。
  “西尔……维亚……”莫莉腕上的黑色十字继续以惊人的速度扩大着。
  破裂的风声。血,鲜红的血从那个深暗的十字中喷涌而出。
  “不!!……”
  怎么可能。手腕的伤口怎么可能有这样多的血。
  西尔维亚撕下衣服试图绑住莫莉的手臂,但血,红色的液体,只是无穷无尽地涌出来,甜腥浸润着两人的身体,红色向周围漫延。魔之献祭。这是扭曲的世界。

  这样下去她会死。而且,都是因为你的无能造成的哦。你的魔力也救不了她。唯一的办法,那是……
  让她恢复嗜血之本性。成为传说中的那种杀人生物。

  小刀深深地划过皮肤,血从西尔维亚的肩头流了下来。
  “对不起了,亲爱的。其实,自私的人是我吧。”
  将自己的血用手指送入莫莉的唇间。仿佛久旱逢雨的树叶,苍白的濒死女子喉咙里发出了非人类的咯咯声,饥渴支撑起脆弱的身体,寻向鲜血的源头。
  尖齿咬向肩上伤口的瞬间,黑发女子不禁一颤。
  “莫!……莉!”那的确已经不是人类的动作,但她只是任由怀中轻如羽毛的濒死女子近乎贪婪地吸食。意识被所有的疼痛占据,她的唾液和自己的血液混合在一起,散发出奇异的灼热味道,她可以感觉到她的每一次心跳。
  体力渐渐不支。
  “只是,我也不想和你分开哦……”
  耀眼的金红色模糊了视野中的天空。

闭上双眼,倾听风的声音。
邪恶的世界,本不存在。
宇宙运转,万物生息,能量蕴于流动,有形与无形同在,暗与光本为一体。


Serenity.
级别: 精灵王
注册时间:
2004-07-13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3243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6-02-06
喜欢~~~~~~~~~~顶~~~~~~~~~

我的msn:yang_sherry_ai@hotmail.com
[url=http://sherryyang88.qzone.qq.com/][/url]←☆我的空间☆
级别: 小朋友
注册时间:
2004-05-24
在线时间:
176小时
发帖:
69346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6-02-06
这是很久以前的那篇继续么 来顶bl了=3=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5-03-06
在线时间:
119小时
发帖:
8752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6-02-06
是在填万年以前的坑[/han] 不过bl好像还没有出来

问题是, 我好像对bl不那么感兴趣了现在 OTL一下逃走


Serenity.
级别: 小朋友
注册时间:
2004-05-24
在线时间:
176小时
发帖:
69346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6-02-06
引用
最初由 miraya 发布
是在填万年以前的坑[/han] 不过bl好像还没有出来

问题是, 我好像对bl不那么感兴趣了现在 OTL一下逃走


知道了 mm正常向回归了:o 可喜可贺:o :o

级别: 工作组
注册时间:
2006-02-08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44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6-02-10
看完后第一个感觉就是超超级帅锅+特级大米女!

喜欢吸血鬼的故事~!!



←摸摸

安全感是空洞的,信任感是肤浅的,现实是令人呕吐的大便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