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3003阅读
  • 0回复

小皓迪欢送会30号上午在北京举行~~~邀请您的参与

楼层直达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5-04-07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4
[公告]小皓迪欢送会30号上午在北京举行~~~邀请您的参与


贵论坛的支持,几个月前被烫伤的小皓迪,截止到目前为止,总共为小皓迪筹集善款15万元。
目前已经联系好了美国马萨诸塞州的首府波士顿儿科烧伤专科医院进行救助,期间医疗费用全部由医院承担。在国内所获得的目前15万捐款以及往后的捐款将全部转为小皓迪前往美国的来返飞机票以及在美救医的生活费。


  小皓迪要飞往美国,也许是一年后才能再回到祖国的地土上,为此,中国母亲网和儿童希望救助基金部一起在北京为小皓迪举办一个欢送会暨爱心款捐赠仪式。
  仪式的时间已经确定在12月30号上午十点开始,具体的流程如下,如果您身北京,如果您将要去到北京出差,如果您想送送我们的小皓迪,我们现在热情邀请您的参与。
  地址如下: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南路3号浩鸿源趣园1g
  时间如下:12-30日上午10点开始。  
如果您确定那天会到场参加,

请您联系我们
活动组委会:
活动网友联系负责人:胡怀群(中国母亲网)0731-4138268 13975152540
中国母亲网专题地址:http://www.muqin.com.cn/zt/20060929/
 

  小皓迪欢送会暨爱心款捐赠仪式流程安排:
1. 嘉宾、媒体签到。
2. 欢送会暨爱心款捐赠仪式开始,主持人介绍到会嘉宾及媒体朋友。
3. 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儿童希望基金工作部主任致词。
(中间会播放中国母亲网、儿童希望、以及小皓迪救助的幻灯片。)
4.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嘉宾介绍小皓迪现在的病情。
5. 北京社工协会救助基金部魏大夫介绍小皓迪去到美国的后的救助的大概安排情况。
6. 中国母亲网爱心妈妈(代表中国母亲网介绍全国爱心妈妈救助情况)并献上全国爱心妈妈为小皓迪折的祝福纸鹤及祝福喷绘。
7.请出小皓迪的父母,接受来自中国母亲网爱心妈妈们的捐款、祝福纸鹤及祝福喷绘。
8. 主持人公布小皓迪全部捐款数。
9.小皓迪监护人致答谢词!
10. 大家在签名喷绘上签字合影留恋。
11.欢送会暨爱心款捐赠仪式结束。
                     中国母亲网 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儿童希望基金工作部
                        2006-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