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19823阅读
  • 63回复

[原创]大剑之东邪西毒版

楼层直达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5-04-09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24
如果看了不知道该做什么表情,OTL就可以了.


1.微笑的迪妮莎

古妮雅(独白):很多年以后,人们都叫我飞天螳螂。任何人都可以变成怪物,只要你尝试过什么叫觉醒。我不会介意别的觉醒者怎样看我,我只不过不希望他们活得比我更长久。
古妮雅(独白):我还以为这世界上有一种人是永远不会觉醒的,因为她太骄傲啦。在我出道之前,我认识一个人。因为她总是淡淡地笑着,所以很多年以后,她有了个绰号叫微笑的女神。

迪妮莎(独白):那一年玉黄临太岁,到处都有妖魔。有妖魔的地方就一定有麻烦,有麻烦,那我就有生意。我叫迪妮莎,我的职业是替人解决麻烦,就是帮助别人解除烦恼。
迪妮莎(自言自语):看这里的街道这么冷清,偶尔有人经过也是神色惶惶,又不像是有瘟疫或山贼。这样的地方我见得多了,一定是有妖魔吧。你们有没有想过杀了妖魔——但是你们不敢,哈,又或者你们根本找不出妖魔。其实杀死妖魔,很容易。你们别看我这个样子,我的武功非常好,只是最近东家对我不太满意。只要你们随便给我的东家一些银两,我一定可以帮你们杀了那些妖魔。你尽管考虑一下,其实杀一匹妖魔不是很容易,不过为了生活,很多大剑都会冒这个险。

迪妮莎:你叫什么名字?
女孩:我忘了。
迪妮莎:你记得自己的家在哪里吗?
女孩:我想不起来了。
迪妮莎:那你还记得是怎样来这里的吗?
女孩:我也不记得了。
迪妮莎:你为什么老是跟着我?
女孩:因为你很眼熟。
迪妮莎:如果你打算活下去,你要找一户肯收养你的人家。你不要以为我嫌弃你,我只是想告诉你,跟着大剑,随时会有丧命的危险。明白我的意思吗?
女孩:我不会这样做的。我走了,你会很寂寞。
迪妮莎(独白):我不知道她一直跟着我是因为寂寞,还是没事可干。每个人都会坚持自己的信念,在别人看来是浪费时间,她却觉得很重要。
我是孤星入命的人,从最信任的人把我卖给组织起,我就学会了保护自己。我知道要想不被人拒绝,最好的方法是先拒绝别人。
……但是仔细想想,其实有个人做伴也不坏。于是我留下了她,给她起了古妮雅这个名字。

迪妮莎(独白):十五,有雨。土黄用时,曲星,宜沐浴,忌远行,冲龙煞北。
八木教广:如果我是那群盗贼,我一定死不瞑目。原来这么多条人命加起来,只不过为了一个小女孩。为了一个小女孩而被组织讨伐,值得吗?
迪妮莎:不值得!但是我觉得痛快,这才是我自己。别的大剑是不会为了一个女孩而对人类盗贼挥剑的,这是我跟她们的区别。
(迪妮莎打败了讨伐她的大剑。)

(迪妮莎被组织里的No.2~No.5围攻。)
菲斯娜:我是组织里的No.2,最有潜力的大剑,你竟敢对我如此藐视?迪妮莎,你一定要死在我手上,而且是最痛苦的死法。
(觉醒的菲斯娜杀死了迪妮莎。)
迪妮莎(独白):我以前听人说如果剑快的话,血从伤口喷出来的时候像风声一样,很好听——想不到第一次听到的是我自己流出来的血。
古妮雅(独白):觉醒的菲斯娜从我身旁经过,对她来说,恐怕我只不过像路边的一块小石,渺小得不足以满足自己的肚子。不,也许从一开始她根本就没把我放在眼里。我憎恨杀死迪妮莎的她,更不能原谅完全被恐惧感支配的自己。
我抱着迪妮莎的头在大街上走了三天三夜,直到遇见了一个全身黑衣的人。我想念迪妮莎,我想替她复仇,结果,我成了第一个自愿加入组织的大剑。

2.永生的墓碑

古妮雅(独白):加入组织后,我四处流浪,开始了另一种生活。
古妮雅(自言自语):看这里的街道这么冷清,偶尔有人经过也是神色惶惶,又不像是有瘟疫或山贼。这样的地方我见得多了,一定是有妖魔吧。你们有没有想过杀了妖魔——但是你们不敢,哈,又或者你们根本找不出妖魔。其实杀死妖魔,很容易。你们别看我这个样子,我的武功非常好,只是最近东家对我不太满意。只要你们随便给我的东家一些银两,我一定可以帮你们杀了那些妖魔。你尽管考虑一下,其实杀一匹妖魔不是很容易,不过为了生活,很多大剑都会冒这个险。
古妮雅(独白):没事的时候,我会坐在路边,望着来来往往的行人。偶尔会看到同行,她们或多或少会让我记起迪妮莎。我曾经听人说过,当你不能够再拥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

古妮雅(独白):他的名字叫拿基,自称是料理高手。我是在做一桩生意时认识的他。那天黄历上写着:初四,立春,东风解冻。就是说有一个新的开始。
他的亲人都被妖魔杀死,我看他有些可怜,就雇他做厨子。其实一个大剑吃得很少,雇他做厨子不过是个借口。我从小就没有父母,从小就被人排斥。我嫉妒有朋友的人,我想知道有人陪伴是什么感觉。结果,我连累了很多人。

古妮雅(独白):每个大剑都有使用妖力的极限,超过了极限,就会蜕变成妖魔。大剑变成的妖魔称为觉醒者,猎杀觉醒者,需要集合几位大剑的力量。
古妮雅:我叫古妮雅,没有狩猎异常食欲者(即觉醒者)的经验,No.47。
海伦:哈哈哈……你听到了吗,迪维!她是No.47呢。
拿基(独白):No.47是大剑战士最末的编号,也就是最弱的意思。一个人武功太低,就不要招惹太多是非。那一次,古妮雅差点儿死在觉醒者的手上。

八木教广(独白):我对那个叫古妮雅的女孩始终不放心,所以带着嘉拉迪雅去了一个地方。
嘉拉迪雅:你要我监视她们做什么?
八木教广:了解一个大剑,最好的办法是从她的妖气入手。大剑的妖气是会说话的。例如那个47号,她只有四分之一的妖魔血统,妖力最弱,战斗力也应该在水平之下才对。但是她虽然受了这么多伤,却没有一处是致命的。对手这么强大,她的气势却丝毫不受影响。这种个性顽强的对手是最难缠的。所以将来你对付这四个人,要格外留意排名最后的古妮雅。
嘉拉迪雅:如果有一天,你们打算对付我,不用事先带人来监视我。我的妖气不会说话。

古妮雅(独白):每年总有几个月,组织好像特别希望你死掉似的。那次之后,我一直接到棘手的买卖。
她叫奥菲莉亚,是组织里的No.4。我的朋友告诫我要尽量躲开这个人,因为她连同伴也不会放过。但是有些事情是躲也躲不掉的。
奥菲莉亚:你就是跟我搭档的大剑吗?我们做个游戏吧,看看你会死在我的第几招下。
古妮雅:杀了我,谁跟你一起对付觉醒者?
奥菲莉亚:杀死觉醒者并不难,因为它们有弱点。你知道是什么吗?就是我。所有的觉醒者碰到我之后都死了。
古妮雅:看来你真的很强。
奥菲莉亚:可惜你太弱了,玩起来一点儿意思都没有。
古妮雅:你很残忍。你不怕八木惩罚你吗?
奥菲莉亚(大笑):让他尽管来吧!我这么强大,他又能拿我怎么样?
(觉醒者出现。古妮雅带着拿基趁乱逃走。)
奥菲莉亚(独白):她跟我擦身而过,最近的时候,我们之间的距离只有0.01公分;1个半小时之后,我会和她再次在树林里相遇。

(1小时后。觉醒者已经为奥菲莉亚所杀。古妮雅和拿基在树林中分手,分两路逃亡。临走时,古妮雅吻了拿基。)
古妮雅(独白):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做,但我不能控制自己。我走的时候,那男孩的眼泪在我脸上慢慢干了。有生以来,这是第一次有人为我流泪。
(1小时30分钟后。)
奥菲莉亚:我们又见面了。
古妮雅:留只手行吗?
奥菲莉亚:不行!要留,留下你的命。
古妮雅(独白):但我还是断了一只手就离开了,因为有人救了我。她叫伊妮莉,是组织里以前的No.2。她在讨伐迪妮莎时断了左臂,那之后就从江湖上消失了。
几星期后,我再次遇到了奥菲莉亚。然而那时的她,已经不是大剑了。

(古妮雅从昏迷中苏醒。)
古妮雅:你能不能教我剑法?
伊妮莉:我今天只想休息。
古妮雅:我以前好像见过你?
伊妮莉:何止见过,我的左臂就是在你面前被斩断的,被菲斯娜。你也没有了惯用手,还不死心吗?
古妮雅:我是不会死心的。我一定要杀了菲斯娜。我知道我不够强,但我会一直努力下去,直到有足够的力量为止。
伊妮莉:你知道大剑变强意味着什么吗?剑挥得越快,心里残存的人性越少。
古妮雅(独白):但她还是把高速剑传授给了我,连同她仅存的手臂。或许,她的潜意识里跟我一样痛恨菲斯娜。
我走之后,组织里的No.5拜访了她。那之后,再没有人见过伊妮莉。
伊妮莉(独白):面对组织派来的讨伐者,我以为我会拔剑相向。但是我没有。因为我已经没有手了。

(湖水中,古妮雅一剑刺死了奥菲莉亚。)
古妮雅(独白):一个人受到挫折,或多或少会找个借口掩饰自己。奥菲莉亚是个对猎杀觉醒者格外执着的人。在这种执着后面,躲藏着对菲斯娜的恐惧。
觉醒后的奥菲莉亚,反而变得格外好对付。因为觉醒者正是她最憎恨的东西。

3.北方战争

古妮雅(独白):初十日,立秋,晴,凉风至,宜出行、会友,忌新船下水。
那之后,我躲开组织的视线,四处寻找走散的拿基。在某个偶尔经过的城市,我看到了迪妮莎与古妮雅的雕像。古代神话中,这是一对双生女神的名字。望着这美丽的雕像,我忽然明白了迪妮莎其实一点儿也不希望我为她复仇。她希望我能过她所无法拥有的普通女孩的生活。其实那样也不错;可惜已经不能回头。
古妮雅(独白):就是在这座城市里,我遇到了受伤的同行。前去支援时,我遇到了莉芙路。
西之莉芙路是江湖上最强的三大觉醒者之一,她有个很特别的绰号,叫西萝莉。
莉芙路(独白):我跟这个女孩打了个赌。如果她能砍到我,我不但会放她走,还会告诉她那个女人(指菲斯娜)的下落。否则,她就要留下来做我的手下。
嘉拉迪雅(独白):这是我第一次跟No.47见面。虽然组织命令我追杀她,但是我没有这么做。我很清楚地意识到,要从西萝莉手下全身而退,我需要这个人的帮助。
古妮雅(独白):我跟莉芙路打了个赌,我赌赢了。她遵照约定,告诉了我三强觉醒者之一,北方的白银之王的名字。他叫伊士利,觉醒后的菲斯娜做了他的女人。
珍(独白):九月初十,一个排名四十七的大剑救了我。所以,我决定留在她身边,直到报答了这个恩情为止。不过有件事让我有些在意。在我的命书里,有这样一句:“尤忌七数,是以命终。”

古妮雅(独白):没多久,组织找到了我。
八木教广:你最近怎么这么有雅兴,不做份内的工作,却跑去招惹深渊之人?
古妮雅:我只不过不幸碰到了她而已。
八木教广:看来你还没有放弃复仇的事。
古妮雅:我做事不喜欢半途而废。
八木教广:如果是以前,我会劝你死了这条心。不过现在我改主意了。我们正好要讨伐北方的白银之王,你去跟讨伐的大剑们会合吧。
古妮雅:他是北方的霸主,我们去简直是送死。
八木教广:或许吧。不过,你一直带着的那个少年,他好像被奴隶商人捉住送到北方地区去了。你不想去救他吗?考虑一下吧,不过要快一点,因为奴隶一般不会活得太长久的。
八木教广(独白):古妮雅去了没多久,传来了北方大剑全军覆没的消息。

米里雅:怎么,你们觉得让个位排名的大剑做分队长是一种歧视吗?那么你们可以找几个排名靠后的,那边有几个排名四十多的大剑,她们恐怕连真正的觉醒者都没见过吧?那些排名四十多的大剑,你对她们有信心吗?我不敢说个位排名的大剑就一定比其他大剑强,我现在跟你们说的是跟白银之王的觉醒者军队对抗的问题,至少在这方面,你们应该相信排名靠前的大剑吧。
古妮雅(旁白):她叫米里雅,No.6,是这次讨伐白银之王行动的首领。我和她是旧识。第一次猎杀觉醒者时,她是我的同伴。她移动的速度很快,人们都叫她幻影之米里雅。

米里雅(独白):我不知道北人马(伊士利)与南猫女(鲁西艾拉)之间的战争到底谁胜了,但是我们这些被组织当作弃子的大剑,从一开始就输了。我们二十四个人,最后只有七个人活了下来,这还多亏了排名最后的古妮雅。她靠着四肢完全觉醒杀死了最难对付的银眼狮王。本来她也会觉醒的,但是她的朋友珍用生命救回了她。
其实所谓排名,不过是组织跟大剑开的一个恶毒的玩笑。你的排名越高,距离觉醒也就越近。
古妮雅(独白):来北方之前,我曾经劝珍不要跟来,因为太危险。但是她笑着说,我们大剑从事的哪项任务没有生命危险呢。我觉得这么豁达的人应该没那么容易死掉,所以就没有深劝。想不到我错了。
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伊妮莉一开始不愿意教我高速剑。因为这剑法根本是错的。对付终极的觉醒者,需要的是不凭借任何妖力的断罪之剑。
(北方战争之后,幸存的古妮雅与六名同伴隐居,重新修炼剑法,号曰“七剑”。)

菲斯娜(独白):有人说一个人有烦恼是因为记性太好。觉醒以后,我忘记了很多事情,唯一有印象的,就是我喜欢小孩。
(同年,北人马杀死了南猫女,菲斯娜成为新三强觉醒者之一,号曰“东凸额”。)

(七年后。)
古妮雅(独白):我一边练剑,一边四处寻找拿基。七年来我找遍了北方每一寸土地,但是除了他在地牢里的一幅涂鸦之外,没有任何收获。如果拿基还活着的话,他应该是个青年了吧?
北方是荒芜之地,人迹罕见。没事的时候,我会坐在门外,看着天空不断变化。虽然我到这里已经很久,但是我始终没有看透这里的天空。以前看到山,就想知道山的后面是什么。我现在已经不想知道了。
偶尔,我会望向南方。我知道那里的某个城市,有双生女神迪妮莎和古妮雅的雕像。我清楚地记得,很多年以前,那个叫迪妮莎的大姐姐微笑着劝我过普通人的生活。但是,我没有答应。我无法原谅那些抛弃我的人,更无法原谅眼看着迪妮莎的头被砍掉却什么也做不了的自己。因为这个原因,我成了她最不希望的那种人。
不知为什么,我常常做着同一个梦。没多久,我跟同伴们离开了北方。

那天黄历上写着:驿马动,火迫金行,大利西方。

银色的满月 抚摩青色的群山
踮着脚 走进了你的森林
令人爱怜的侧脸枕着夏草
如梦似幻的繁星
像银色的泪珠坠落人间
茧中的蝴蝶
要经历七次的蜕变
破茧而出 带着淡淡的青色
展开无限的翅膀 翱翔天际
闪耀着生命光辉

月若有情
当在空中俯视众生
请不要带来悲伤
高飞吧 不要再叹息
歌声的翅膀 在月下迎风起舞
蝴蝶展开了翅膀
这夜赐予你生命 穿越天际
闪耀着生命光辉
级别: 骑士
注册时间:
2004-12-21
在线时间:
1小时
发帖:
1284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7-07-01
大剑之九州

beck……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4-04-03
在线时间:
415小时
发帖:
752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7-07-01
帅!!!莫非武侠比漫画更适合大剑~

Disable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3-05-25
在线时间:
165小时
发帖:
2676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7-07-01
这个比王家卫拍的有味道


新NO.7大爱!!!
级别: 光明使者
注册时间:
2003-05-08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5663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7-07-01
太帅了!:cool:

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opportunity to ABUSE that power.
--- Black Mage, from 8-bit theatre
(又名:被奇诺TD委员会,奇诺后宫队,奇诺同好会等) :D

还是OPERA最高啊!!!MYSTERY!!!这也能算是BLOG么?-_-b
级别: 工作组
注册时间:
2002-08-11
在线时间:
37小时
发帖:
6272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7-07-01
好多字。我想說的是大劍們出門都帶黃歷嗎?

人は誰の奴隷でもない、そんなことのために生まれるのじゃない。他者に虐げられても屈することない心、災厄に襲われても挫けることのない心、不正があれば正すことを恐れず、ケダモノに媚びず、私は慶の民に、そんな不羈の民になって欲しい。己という領土を治める唯一無二の君主に、そのためにまず、他者の前で毅然と首をあげることからはじめて欲しい。

到世界的尽头看日出
级别: 圣骑士
注册时间:
2005-05-09
在线时间:
19小时
发帖:
2113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7-07-01
话剧形式么=v= 非常适合真人演.....

Sendervagir
元 KALEIDO STAR FANS CLUB同好群:33831974 (休眠火山状态
级别: 光明使者
注册时间:
2006-07-05
在线时间:
25小时
发帖:
3269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7-07-01
脑内补完一下……

级别: 精灵王
注册时间:
2005-04-2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3735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7-07-01
=.=十分合适的感觉。拍成这种武侠剧搞不好比现在收视率高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6-01-19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504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7-07-01
估计日本人理解不了中国人的思想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6-02-01
在线时间:
351小时
发帖:
2868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7-07-01
哇,可以弄成九州版、舞台剧、武侠版等等

LZ太油菜了

null
[i mg]http://i286.photobucket.com/albums/ll102/vootscannerz/Lose_All.jpg[/img]
[i mg]http://a.imagehost.org/0542/rin_1006_0351.png[/img]
[i mg]http://j.imagehost.org/0844/rin_1006_0359.png[/img]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5-12-14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45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7-07-01
这大剑的故事 根本就是套着魔幻外衣的武侠

出场要气势 杀人要低调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3-08-2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4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7-07-01
下一部是不是应该叫“七剑下天山”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4-06-27
在线时间:
294小时
发帖:
4381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7-07-01
还是武侠的味道适合claymore啊
级别: 光明使者
注册时间:
2006-07-05
在线时间:
25小时
发帖:
3269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7-07-01
想起了那个经典的仙剑之东邪西毒版,看来有才的人不少啊。这个也是大赞。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