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9444阅读
  • 111回复

[聊天][暗夜魔法使 第10话]即使与世界为敌,我也要成为你一个人的正义!——喂~~~这可不是FATE~~~

楼层直达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6-01-06
在线时间:
5小时
发帖:
392
刚看完 暗夜魔法使 第10话,贴点图~~~



艾丽丝是大魔王夏伊玛尔的转生,安洁罗特为了保护世界,要趁夏伊玛尔完全苏醒前消灭其转生体——艾丽丝。昔日的朋友转眼间成为了敌人,艾丽丝等人将何去何从?



不明就里,痛苦无助的艾丽丝~~~




哼哼~~~这算是魔炮了吧~~~





事情的真相~~~




表里两边都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这番话算断了艾丽丝的后路吗?




贝尔,这算是吐槽吗~~~




贝尔大人激萌!贝尔大人满塞!!满塞!!满满塞!!





吴叶,你的心思表露无疑啊~~~




衰男少有的帅气POSE~~~




喂~~~大佬,你好黑啊~~~安洁罗特,我知道你接下来想干什么了~~~




为什么?!为什么?!你们就这么想推我吗?!我不要!




嘿嘿~~~我果然是化不可能为可能的男人~~~




哇~~~柊!你真帅!(我怎么看他怎么像大十字九郎~~~)





哇~~~你原来是毒舌男~~~




难得一见的艾丽丝动手打人(哼哼~~~那也要看是为了谁~~~~)




柊前辈他不是那种人!(他只是又笨又衰、关键时刻不按常理出牌、无论扔到哪儿都不会死的小强啊!)




衰男无论何时何地都是衰的呢~~~(不过~~~柊啊,你真是小强中的小强啊~~~)




艾丽丝,你真的是叔控啊~~~




你们先走,这就交给我!(不然有艾丽丝在,我不好大开杀戒嘛~~~)




柊,你死也要保护艾丽丝啊(不过柊你死了倒没关系~~~)

级别: 骑士
注册时间:
2007-05-0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891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7-12-06
现在眼中只有魔王贝尔MM了[/TX] 赶紧一统世界吧:D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7-01-25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353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7-12-06
老实说……这一看……某K字头组的字幕还真糟糕[/han]

宇宙Kilo这样致敬Yamato的捏他被搞不见了……
还有很多地方都在“意译”

建议楼主再看看其他组的版本比较好……



签名违规众的权利:
1.一个月内个人资料更改被锁定,再犯的三个月,三犯的直接禁言
2.随管理员心情更换签名,再犯的连头像也随管理员心情
3.免费参观小黑屋(刑满后按黑屋格式申请脱离签名违规次元组)

签名违规众的义务:
顶着签名努力发贴,让签名违规次元组的权利与义务传遍PPG

ps.签名大小超过800*600的(整个签名,包括图片和文字)就算违规,长宽任意一个超出都算。

14/05/2007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6-01-06
在线时间:
5小时
发帖:
392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7-12-06
引用
最初由 rlhzrx 发布
老实说……这一看……某K字头组的字幕还真糟糕[/han]

宇宙Kilo这样致敬Yamato的捏他被搞不见了……
还有很多地方都在“意译”

建议楼主再看看其他组的版本比较好……




好的,也许其他组的翻译更加准确~~~~

级别: 骑士
注册时间:
2004-09-27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847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7-12-06
好象和fate里完全不一样吧,fate里的衰男不是要让全世界的人都幸福吗?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6-07-23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358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7-12-06
引用
最初由 lusifer 发布
好象和fate里完全不一样吧,fate里的衰男不是要让全世界的人都幸福吗?

当然说的是HF线
土狼为了成为樱一个人的正义,宁可牺牲自己的正义之心。


雏见泽古手神社+柴刀大队参上。
园崎组+兴宫警署+山狗部队+雏见泽村委会联名应援。ANGEL Mort+入江诊所联名赞助。
另:御社神一只提供金手指。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6-02-1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711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7-12-06
这片越来越欢乐了……XD
衰男!你要成为君临表里界的后宫王啊!

精诚所至,丝袜抛开!XDDD
级别: 骑士
注册时间:
2004-09-27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84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7-12-06
引用
最初由 洛天月 发布

当然说的是HF线
土狼为了成为樱一个人的正义,宁可牺牲自己的正义之心。

galgame不玩,看来我已经被tv版毒害了,哈哈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7-11-13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21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7-12-06
剧情大转变,爱丽丝从女主变身为大BOSS,帅到掉渣了


目障りなんだよ!

僕の目の前から、消えてしまえ!!魔神煉獄殺!!!!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6-06-14
在线时间:
17小时
发帖:
8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7-12-06
衰男华丽地逆天吧.
级别: 版主
注册时间:
2007-05-08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7318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7-12-06
开始追这片
级别: 光明使者
注册时间:
2007-11-05
在线时间:
824小时
发帖:
8223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7-12-06
楼主抢了推广员driger的工作了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6-05-31
在线时间:
37小时
发帖:
4629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7-12-06
~
引用
最初由 叶小猫 发布
开始追这片


泪流满面……

第一集有人喊脑残
第二集有人喊老土
第三集我都觉得这片作画要崩了

结果之后作画质量却一路回升:D 评价回升,行情看涨,不知不觉ppgwiki上的资料也越写越长……[/TX]
果然有萌就有真理 XD

话说上季的Xenoglossia却一直冷到尾……[/han]

引用
最初由 九重凛 发布
楼主抢了推广员driger的工作了


上周的帖沿用了啦
多来几帖也没关系嘛~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7-11-05
在线时间:
385小时
发帖:
2569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7-12-06
我记得其实lucifer和beelzebub也不是所罗门王72柱之一
也就是说lu sypher和贝尔都不属于所罗门72柱
所以他们看不惯shaimal是很正常的

另外有一种说法,所罗门72的第一号Bael(就是paru kuru金发双马尾巫女服的那个"超公")和Beelzebub的原形都是来自菲尼基人太阳神Baal(d2里那位),这也算分裂?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7-05-31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67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7-12-06
Re: ~
引用
最初由 Driger 发布

上周的帖沿用了啦
多来几帖也没关系嘛~


或许就是太乱了所以没人去看,应该新开楼换个醒目标题[/TX]

PS:是囧囧字幕的翻译?



We Love かがみ!
深切悼念克鲁兹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