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2608阅读
  • 0回复

[原创][庆生]从QUESTION到ANSWER——记我心中的森川智之

楼层直达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4-07-12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72
[原创][庆生]从QUESTION到ANSWER——记我心中的森川智之

在为森川帝王庆祝生日之前,我要向自己提出一些问题……

1、你从什么地方第一次听到“森川智之”这个名字?
其实,我真的记不起来了……

2、你第一次听到森川的声音是在哪部作品?
说实在,我也不太清楚……

3、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森川?
头痛了,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基于以上三个问题本人都没有作出可以炫耀的答案,我从来不会自称为森饭,因为我深知对MORI的认识不多,而且,也确实不如某些亲那样把他放在心中的第一位。
即使知道自己这样说有撒赖的嫌疑,但我还是想说,我是真心地喜欢着MORI的。
记不起从哪里第一次听到他的名字,是因为当我意识到的时候,这个名字已经在我脑海中烙下深深的印记。
说不清第一次听到他的声音是在哪部作品,是因为当他的声音出现的时候我就感到有无比的亲切感,使我忽略了从陌生到熟悉这个必经的阶段。
对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事感到头痛,也是理所当然的。因为,大概从我开始接受他的声音和形象的时候,我就已经被他所吸引——他的声音,属于我最敏感的声线类型。

那么,还是继续问自己吧……

4、森川的声音,最吸引你的是什么地方?
无聊地说一句,他的声音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他的平凡与沉实。他的声音是很好听,起码我是这样认为的,但我却很难找出他声音的某个突出点。他演什么就像什么,入戏程度和演技都相当,虽然我还是可以很轻易地认出他变化多端的声音,但却还是说不出凭什么认出来的。他所表现的类型中,有天真的青年,有狡诈的恶人,有冲动的暴君,但我还是最最喜欢他所演绎的成熟、沉稳又不失任性和霸道的男性,这样的声音,我觉得最接近他原本的声音,表现起来最自然,听起来最贴心。或许,会如此喜欢,就是因为在他的声音里,我找到了希望拥有的安心感吧。

5、森川在你眼中是个怎么样的人?
透过他的声音,我当然知道他是个相当成熟的男人了。不过,在逐渐认识之下,也开始发现这人不简单。性格上有很多古怪之处,不过总体来说真的可以用“可爱”两字来形容。虽然是老前辈一名,但却在支持者和后辈面前没什么架子,让人好容易接近。对人的态度也很是亲切,让人很容易就忘掉了陌生感和违和感。天生的领导才能……或许就是这些,他享有了“大哥”和“帝王”等的称呼。老实说,现在声优界能做到他这种程度,拥有这样地位的人恐怕也只有他一个。总体来说,他是个可爱、可亲、可敬的人!

6、你打算以怎样的方式继续喜欢着森川?
没什么好说的,当然是继续听他配的DRAMA,看他出演的动画和见面会什么的,尽量多地接触到他的声音。和我喜欢着其他人的方式有着很大区别,我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什么地方开始喜欢他的(其他我喜欢的声优,我对前3个问题的答案都是很明确的),所以也不知道会喜欢他到什么时候。受他的吸引是出于自然反应,喜欢他的声音和个人也就是顺其自然,这样的状态持续的时间会短吗?

没有特定的约束,没有专属的场所,只要是有他的存在,有他的声音,就是会令我驻足细看和聆听的地方。不敢夸耀自己有多么地喜欢他,崇拜他,只知道自己希望能祝福他的工作顺利,生活快乐,继续为我还有所有支持他的人带来更多精彩的演出!
以上,就是我对关于森川的QUESTION的ANSWER,不满意的地方有很多很多,希望能得到大家的体谅,并且容许我继续喜欢和支持着我心中的MORIMORI!

hosaki,又叫水无月颖.
泰明是我最爱的人.
石田是我最尊敬的人,
小关是我最喜欢的人,
八叶和八叶的各位声优是我永远追随的对象^^^^^^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