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2477阅读
  • 2回复

「原創比賽,kuso組]腦內劇場大小姐與不良loli

楼层直达
级别: 精灵王
注册时间:
2002-05-05
在线时间:
4小时
发帖:
2514
只是即兴写了一点东西,也不知道放到哪个组了,大家众当KUSO文看吧
http://1.stdcb.com/article.asp?id=17
一点设定和企画而已,没有定标题,另外本人平时不善写作,文笔拙笨,请将就。

[size=large]遠籐はるか,是大财阀遠籐家的三女,稍有些娇气,稍有些倔强,整体来讲算是个文静而又普通的女孩,有两位同父异母的兄长和一个弟弟。在三岁时母亲逝世,之后一直在本家外生活,由于性格上的软弱和家世的不平易近人,在学校里遭到他人的故意疏远。
在她上高中的某一天,はるか突然收到本家的信函并被接回本家。那天晚上,这位大小姐梦游溜出了宅门,等她清醒过来时发现自己居然身处在墓地里,可周围却有那么一种清新的感觉。当她在墓地里散步时不小心掉入一个预备入葬的坑里,云烟缭绕月色,墓地巧妙的布局与月色的阴影恰好组成一个魔法阵形,一个未知的魔法发动了。

这里是相对我们现实生活的外界而言的里界,一个魔法的世界,虽然无法说明,但里界其实是位于地球里面的,所以里界的版图比外界版图要小得多,不过还有一些可以称为里界的里界的地方。也因为是在地球里面,这里是没有天空的,只有一些像是天空的东西。里界是由魔法师统治的,魔力的等级相当于地位的等级,而除了与出身和血脉相关外,魔力更多地依赖于这个世界的人的修身养性,所以原则上来讲魔力高的人同时也是高尚的人。

“我想生育我的这个世界恐怕位于你们所说的地球的里面吧,也许由于强大的密度,极端的高压与高温,里界的物质并不能很好地反映外界所认识的物理规律,反而意识这种不稳定的东西可以左右里界物质的表现形式。”

长久以来,里界只有一位被尊为魔王的统治者,而魔法师协会则是里界最具实力的官阀,这个世界也满足于这样的一个统治体系。可是渐渐的魔法师协会里出现了一种本末倒置的想法,他们试图让魔王以血脉的形式来继承魔力,企图培养出长久统治这个世界的魔王家族。

“并不是在每个时代都能拥有像凯撒王那样伟大的存在,可这个世界却是一刻也不能失去王的统治的。”

魔法师协会通过复杂而又神秘的仪式把魔王的魔力封存在其血脉当中,在每一任魔王生命怠倦之时,通过与由协会决定的配偶结合,将魔王之力继承给下一代。

“在位于王之座的魔王看来,生活是没意义的……他只关心今天的世界,和明天的世界。”

于是王位就这样长期的延续下去,直至一位年轻的魔王Adonis,遇见他兽族的爱人Kyna。

“经历了长期的混乱的历史,里界诞生了大量像龙这样生命力强大的物种,而人类在以各种方式寻求生存的过程中也被分化:除了高贵的魔法师外,也有普通的市民,以及下等的农民和商人。一些地方还有暗中的奴隶买卖;而除了一般人类,还有与兽类结合的兽族,出卖灵魂给异类的鬼畜……魔法师协会企图消除一切异族,建立一个由魔法师统治的人类世界”

年轻的魔王无法放弃自己的思恋,最终选择与爱人私奔。在逃亡过程中,注定被历史唾骂的兽族女性诞下了一个女婴,取名为Scarlet。

“这个世界已没有我们的容身之地,我宁愿舍弃王的尊分与生命,换来我们爱情的证明。”

魔王Adonis在享完一生唯一的爱情的甜蜜后便去世了。而Kyna把襁褓中的女儿托付给兽族的一个偏僻部落后也去向不明。

“西方的恒星已经悄然陨落,取而代之的是那在东方的灾星。”

“那是魔法师协会不能容忍的存在,但从那一刻起世界已经改变了,领导魔法师一族理想的魔王之力已变成他们最大的敌人……由于兽族只拥有最多一半的人类血统,恐怕Scarlet也只继承了不到一半的魔王之力,尽管这样,Scarlet的魔王之力对协会来讲也是相当的棘手……协会决定在Scarlet的魔王之力完全苏醒前处决她。”

“Kyna只身一人来到王都,希望魔法师协会能够放弃对女儿的追杀……魔法师协会并没有对Kyna怎么样,只是把她软禁在魔宫里……他们也终于明白了靠血脉相传终究无法挽留住那位伟大的王,知道自己数个世纪来所做的一切与魔法之道相违背……所以协会并不打算处罚Kyna,可是对魔法师协会而言,Scarlet是他们几百年来错误的产物,消除这一威胁里界稳定的存在是他们必须承担的责任。”


年幼的Scarlet跟普通的兽族孩子一样长大,但体内流淌的魔王之力使她很快的察觉到自己的身份。在了解了自己的身世后,Scarlet离开了部落,开始了寻母之旅。

在一个晚上,Scarlet费尽周折的完成了一个大型的召唤仪式后,发现召唤出来的只是一个外界的人类……

-------------------------------------------------人--------设----------------------------------------------------------

Scarlet是主角初号机,不良loli,兽耳(那1/4兽类血统具体属哪一只的问题暂时迴避),野性,靠本能行事。形象参考我画了一年多未果的图(图巨大杀猫无量):
http://1.stdcb.com/6.png
武器:菜刀
召唤物:巨大BUSTER
魔王之力主要藏在焱发里,平时靠双马尾的丝缎封印住,两边都解开后全释放的阎焱足以毁掉一座城镇。同时可以从阎焱映出的阴影里进行影之召唤。所以一般战术为用焱发映出围兵的背影,然后从背影给敌人一刀~

遠籐はるか,二号机,大小姐,前期性格普通,后期变大姐头,线索角色。

母亲大人Kyna现在在我脑里充斥的是ホロ的形象。智慧,自信,至于傲娇么…

其它未定

----------------------------------------------全---剧---透----------------------------------------------------------------


以下内容可能涉及剧透,请选择性的观看:


两季动画的企画,第一季是はるか陪同Scarlet的寻母之旅,大小姐一路惨遭不良loli的调教。在一季的后3集左右大小姐被魔法师协会虏走,并在协会内获知了许多关于里界和不良loli的信息,以及协会内部往来外界的通道。最后大小姐内应帮助Scarlet攻进魔宫,但母亲大人已逝。最后在はるか的邀请下,Scatlet与大小姐一同来到外界……

第二季的背景在外界了,はるか被请回本家其实是因为遠籐家的主人突然去世,兄弟们企图以不出席父亲葬礼为由排斥はるか的继承地位。可经过不良loli的调教后的大小姐已不再好惹,甚至大有逆推之势,加上魔法师协会在外界的代理魔术师协会的帮助,遗产争夺战开始了……

后传OVA:若干年后里界出现动荡,御姐版的魔王回里界统领全局……


  被墙毙了的本部       小可研部    11区哨岗    BP机群呼网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7-05-1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5929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1-28
完全

看不清楚

这堆字

,这堆
级别: 版主
注册时间:
2007-05-08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7318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1-28
置顶之~欢迎LZ参赛><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