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1342阅读
  • 0回复

[同人][IMAS]My Voice Your Heart

楼层直达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3-08-22
在线时间:
37小时
发帖:
5628

  那是初雪的早晨,你站在楼顶平台上。虽然是离地75层的地方,距天空却依旧遥远。
  你说,即使世界末日你也会一直陪着我。
  我却无法开口。
  于是,世界末日到了。
  在光与暗的界限中你拥抱着我。
  而我终于能说出我的心意。

---------------------------------

  从桌上醒来时,窗帘的缝隙中还是黑蒙蒙的一片。
  几点了?望向桌边的时钟,伸手打开液晶面板的背光。
  04:33,太早了——不,现在应该考虑的是,自己为什么又趴在桌上睡着了吧。
  想抬起身体时才发现,耳机线缠在了手上了,小心地取下耳机后将手脱出来,这才发现自己眼前放着的数张纸。
  原来是这么回事。
  稍微苦笑了一下,将东西整理好后准备去到床上。眼神无意的一瞥,看见了“那件东西”。
  中断一切动作,来到“那件东西”的前面,小心地拾起。
  仿佛要确认它的存在一般的凝视,然后没来由的将它抱在胸口。
  “在这里哟。”
  轻轻的,自言自语着。
  你永远,都不会是一个人。
  “我在这里哟。”

  今天的工作终于结束了。结果没有了某些人的捣乱却反而有些“太过顺利”的不安,不过无论怎么说,终于是平安结束了。
  向工作人员道谢后匆匆回到后台,遇见了戴着眼镜正在确认今后工作的她。突然想起对方也只是和自己一样在20前后的青年,因此主动送上了一句“别太辛苦了。”
  感觉不单是对自己和她说的,而更是对那些还是孩子的偶像们。
  得到同样的回答后,转过身望向今天的舞台。在那上面,那些孩子如此努力地向着自己的梦想前进,向大家传递着自己的热情。对于粉丝们来说这些孩子或许只是心中的偶像,但在光华之下,她们也不过是普通的女孩而已。
  咦,那不是……
  刚想过去提醒她俩工作人员过一会就要把舞台解体,然而转念一想,还是算了。对于自己曾经挥洒过汗水的地方,谁都会有所怀念的吧。
  就让她俩好好回味吧,那一定是相当幸福的记忆。
  特别是,对她而言吧。
  被同伴们鼓舞着,被身边的那个女孩半是强硬地拯救出来,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的她,一定有很多很多的感慨。
  自己若是无法再给予更多的帮助,那就让她和那些孩子们自己去做吧。毕竟这是她们的舞台,她们的战场,她们的人生。
  因为,她们是偶像啊。

  “还不走吗?”听见声音抬起头,却发现并不是在询问自己。
  金发的少女正站在她的身边,探下头和她交谈着。大约是女孩子之间常有的话题,她的笑容却得那么灿烂。
  即使现在也时常有跌倒,不过比起刚进事务所的时候已经少了很多。虽然不像那对姐妹一样总是用恶作剧来炒热气氛,却经常不自觉地充当起让局势缓和或突破的角色。还有那天然无暇的单纯,究竟是怎么样的父母才能养育出这样的孩子啊。
  父母、啊……
  不,自己不会再像那次一样沉沦下了,因为……
  因为有大家在。
  因为有你在。
  “你也在啊,要一起走吗?”金发的女孩走了过来,用一向开朗地语气问道。
  也对呢,有大家在,所以没什么是过不去的。
  “好啊,也是有段时间没能三人一起逛街了呢,最近的通告真是太过分了嘛!”她也接口道。
  只是点了点头,表示自己愿意一起去后,那孩子便开心地跳了起来。果然,那天真无邪的笑容是过于耀眼的光芒。
  但,总是那样的温暖,让人不愿离开。

---------------------------------

  我的声,由你再一次赐于。
  你的心,徘徊在我的身旁。
  如此地需要你。
  如此地想靠近你。
  所以希望被你喜欢。
  所以希望能陪伴你身边。
  哪怕是末日正在眼前也无法分开的——
  My voice, Your heart.

---------------------------------

  “好棒的歌啊!”
  “没错没错!”
  “不但能唱还能写的话,将来发展上也有很多的空间呢。”
  “好厉害,我们崇拜你哟!”
  “才艺乃自励而成呢。”
  “人下好想赶快听一听。”
  “那么,是写给谁的呢?”
  当然是——写给你。

---------------------------------

  让我找回自己声音的你,想要歌唱你的心灵的我。
  My voice, Your heart.
  
  

================Omake的境界线================

大家好,这里是看到20话里阁下去敲门时猛按“F”的某真祖。或许那时的确是COD8MW3玩太多了,然而也是自己最真切的心声。
终于看着千早被阁下(和大家)拉出泥潭,在众人的关怀下放声高歌的一刹那,我的眼睛也飞出青鸟了。(被女儿踹
然后看到21话那清唱的《眠り姬》时,眼睛又不争气地目尿了。(继续被女儿打
制作组你们不能这样的啊!前面看着阁下千早老是出现在一个镜头就感觉是不是有阴谋,结果你们居然那么直白地……
我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准确来说这篇东西完全不是百合向的,换个境地怎么够可以用,但就是想写出来——想写出来却写不出来,写不出来就越是想写……
幸好,最终我还是写出来了出来。
所以,崩坏脑补什么的就请大家随便拍吧,我已经把自己的都宣泄了出来,现在终于可以安心去折腾《月下幻》了。
谢谢你,小欧。





http://bbs.popgo.net/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536110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