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2611阅读
  • 23回复

Animania Festival 2012 Sydney(上图中,欢迎围观帅哥美女)

楼层直达
级别: 工作组
注册时间:
2002-12-02
在线时间:
46小时
发帖:
— 本帖被 sakuraahn 执行锁定操作(2012-07-07) —
好吧,偶然发现了这玩意。
今天去Australia Technology Park陪表妹考GAMSAT,等她进考场后无所事事在外面转悠。
神奇滴发现隔壁一群人穿Cosplay costume,大惊。跑去问了问原来是什么Animania Festival。
目前在隔壁现场报道。
话说这动漫节和国内真不能比,目测大概就150人左右排队中。不过也许是因为刚开始吧。
先贴张今年的cosplay guest Riina Satiola.
跟踪报道及照片随后再上。

PS: IPad 相机惨不忍睹,iPhone 还剩38%电池,希望够用。

[ 此帖被江城子在2012-03-24 17:34重新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2 条评分 漫元 +105
维C 漫元 +5 2012-03-25 感谢发布分享
mfa_AH 漫元 +100 2012-03-25 感谢发布分享

There’s a place so dark you can’t see the end                               In the memory you’ll find me
Skies cock back and shock that which can’t defend                       Eyes burning up
The rain then sends dripping / an acidic question                          The darkness holding me tightly
Forcefully, the power of suggestion                                              Until the sun rises up
Then with the eyes shut / looking thought the rust and rot
And dust / a small spot of light floods the floor
And pours over the rusted world of pretend
The eyes ease open and its dark again

注册时间:
2002-12-02
在线时间:
46小时
发帖: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2-03-24
Ok,将近午饭时间。大量帥哥美女出現,game show cosplay show 陆续展开。
還看到有Alice overture 的作品。制作的很精致。估計下午會去收一本。
能够名正言顺的偷拍,真好。

There’s a place so dark you can’t see the end                               In the memory you’ll find me
Skies cock back and shock that which can’t defend                       Eyes burning up
The rain then sends dripping / an acidic question                          The darkness holding me tightly
Forcefully, the power of suggestion                                              Until the sun rises up

注册时间:
2002-12-02
在线时间:
46小时
发帖: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2-03-24
啊啊啊,刚从展区出来接表妹吃午饭,发现大量和服(浴服)美女出没。没时间去拍照了!!悲剧啊!

级别: 光明使者
注册时间:
2006-07-04
在线时间:
1953小时
发帖: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2-03-24
这眼镜效果碉堡了

动漫就在我们身边。。。
注册时间:
2002-12-02
在线时间:
46小时
发帖: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2-03-24
呃,下午2点半iPhone 正式宣告断电...
不少美女还没拍到,残念。
晚上回去上图。

级别: 光明使者
注册时间:
2002-10-27
在线时间:
512小时
发帖: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3-24
诶,好像一年比一年要好了啊

知行合一
注册时间:
2002-12-02
在线时间:
46小时
发帖: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3-24

OK,开始上图。

刚开始人真不多。

请无视垃圾箱。。。。注意左边一群黑衣人。。。。

注册时间:
2002-12-02
在线时间:
46小时
发帖: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3-24
爆头。。。

注册时间:
2002-12-02
在线时间:
46小时
发帖: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3-24

美女们。

右边这位MM好萌。

注册时间:
2002-12-02
在线时间:
46小时
发帖: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3-24

这个表情。。真囧。。

继续上美女

这个背景。。。

没所谓,户外还有张。

注册时间:
2002-12-02
在线时间:
46小时
发帖: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3-24

这个扮的是谁?

。。。。。
这个又是虾米?
PS:这个后来在cosplay catwalk上挺搞笑的。。可惜后来iphone没电,没拍到。

注册时间:
2002-12-02
在线时间:
46小时
发帖: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03-24

酷哥一号。

酷哥二号。

注册时间:
2002-12-02
在线时间:
46小时
发帖: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03-24

哦吼吼,路易吉和桃子公主

注册时间:
2002-12-02
在线时间:
46小时
发帖: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3-24

手抖。。糊掉了。。话说回来,他肩上扛的那个。。真的很重!

是男是女

注册时间:
2002-12-02
在线时间:
46小时
发帖: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3-24

嗯。。快乐图。。。

这个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