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1332阅读
  • 1回复

[popgo万能系列]关于家庭电影制作求助。

楼层直达
级别: 光明使者
注册时间:
2002-10-27
在线时间:
512小时
发帖:
13121
   最近想自己做个个人小电影。用的就是windows live movie maker.里面我插了些图片。有一张图片是连拍合成的那种,就是一张很长的照片。

  放到WLMM 里后,这张照片就被自动调整了大小,就是左右整幅都放得下,但是上下都留了大空挡。现在能不能调整为就是上下适合屏幕大小,但是照片可以自动从左渐移到右边?

  请大家指点迷津

知行合一
级别: 天使
注册时间:
2003-02-22
在线时间:
3小时
发帖:
63292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2-06-28
好久不见啦

︿_︿ (这个是母的) ^_^(这个是公的)
JE TE HAIS! It could be just a second or could be forever.

~~*****清晨,可爱的楠树边,最美丽的怜花。*****~~
蓝蓝的大海边,一棵棵可爱的小楠树,茁壮成长。树边朵朵美丽的怜花,轻轻地,悄悄地,悠悠地,盛开。
微微的风,轻轻地吹过,朵朵怜叶随风飘动,慢慢地,慢慢地,坠落。在广阔的海面上,自由自在的飘动。
GG:小蛇,北G,小树,阿全,MAX,松,King  DD:小漫,叉叉,小加,虫,雷 雷,悲桔梗, 北方的狼  
MM:欣欣, hikura(饭团)JJ:娃娃,花花,sing,叮叮 宠物:cai8346,小惹师傅:aandc

怜的原创连载 欢迎大家看(未完,等续...) 怜怜的主页   My MSN Space   我的翻唱网页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