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4943阅读
  • 31回复

我说!你们给我振作一点好不好!

楼层直达
级别: 骑士
注册时间:
2002-05-21
在线时间:
8小时
发帖:
986
— 本帖被 longvafeng 执行锁定操作(2012-08-20) —
几十年了,从最早的日月星辰到进行时到现在的漫游,一个个的垮下去,我靠,这样我的心脏会受不了的啊!

我说你们能不能考虑一下老人家的心脏问题啊?体谅一下我们这些老人好不好!

不许垮!

还不赶快搞个同人区出来?!

搞个征文比赛啊!

奖品找我!我舍得!

妈的,搞成这个样子,你们有脸没脸面对我们这些老人家啊!

いつもあなたに会いたいですか?

级别: 骑士
注册时间:
2002-05-21
在线时间:
8小时
发帖:
986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2-08-03
另外,是否可以考虑一下

下载漫画必须要发帖获取积分才可以

如果水贴被砍了,就2倍以上的罚分

唉,我这是干嘛啊?为这种事操心,真的是宅心不死吗?

いつもあなたに会いたいですか?

级别: 骑士
注册时间:
2002-05-21
在线时间:
8小时
发帖:
986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2-08-03
进行时当年垮掉,几乎抽走我的灵魂和生命

漫游不能跨了,有资金问题找我,技术问题也可以找

具体PM我

いつもあなたに会いたいですか?

级别: 骑士
注册时间:
2002-05-21
在线时间:
8小时
发帖:
986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2-08-03
有点语无伦次了,被你们这些后辈废材刺激得要心律失常了

我要是死了,就变成厉鬼来找你们这些管服务器的人算账!

いつもあなたに会いたいですか?

级别: 风纪警察
注册时间:
2002-10-13
在线时间:
1121小时
发帖:
133721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2-08-10
缺斑竹....这里只有游魂...有心想搞活动,可以告诉我,我可以给你权限=3=


服务器的托管资金和服务器本身这种问题不用操心,现在属于可以基本上永续的运营,收支平衡的...缺的只是人手和热心而已=3=


在世界的中心呼唤店宝
级别: 骑士
注册时间:
2002-05-21
在线时间:
8小时
发帖:
986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8-15
只是缺斑竹吗?

我说怎么那么多广告贴没人删呢

那就让我帮你们删吧

いつもあなたに会いたいですか?

级别: 超级版主
注册时间:
2004-02-17
在线时间:
591小时
发帖:
13653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8-16
我觉得还是因为没什么下载资源了吧,现在字幕组做的动画也少了,音乐、漫画等各种资源都少,所以没人来了 ...
级别: 风纪警察
注册时间:
2002-10-13
在线时间:
1121小时
发帖:
13372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8-16
引用
引用第5楼走走于2012-08-15 23:13发表的  :
只是缺斑竹吗?

我说怎么那么多广告贴没人删呢

那就让我帮你们删吧


看管理排行榜就知道了,现在真正活动中的管理人员就5个……

如果想要帮忙的话,是选择版主还是警察?警察能跨区域操作,但是只能删帖不插手版务的;而版主只允许管理版内的帖子,不允许跨区域操作


在世界的中心呼唤店宝
级别: 风纪警察
注册时间:
2002-10-13
在线时间:
1121小时
发帖:
133721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8-16
引用
引用第6楼天使小萌于2012-08-16 10:22发表的  :
我觉得还是因为没什么下载资源了吧,现在字幕组做的动画也少了,音乐、漫画等各种资源都少,所以没人来了 ...


其实动画漫画音乐之类的,现在网盘、空间这么盛行,要搞还是能搞起来

我现在想收集老的PPG的动画都很难……= =


在世界的中心呼唤店宝
级别: 超级版主
注册时间:
2004-02-17
在线时间:
591小时
发帖:
13653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8-16
引用
引用第7楼phantom_14于2012-08-16 10:48发表的  :


看管理排行榜就知道了,现在真正活动中的管理人员就5个……

如果想要帮忙的话,是选择版主还是警察?警察能跨区域操作,但是只能删帖不插手版务的;而版主只允许管理版内的帖子,不允许跨区域操作

话说咱禁掉好几个不知道为啥没显示,今天还禁了1个...

引用
引用第8楼phantom_14于2012-08-16 10:52发表的  :


其实动画漫画音乐之类的,现在网盘、空间这么盛行,要搞还是能搞起来

我现在想收集老的PPG的动画都很难……= =

115貌似不行了,都在找新网盘。。

※ 通往蘿莉国的秘境 ※

...........
级别: 风纪警察
注册时间:
2002-10-13
在线时间:
1121小时
发帖:
133721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8-17
引用
引用第9楼天使小萌于2012-08-16 17:57发表的  :

话说咱禁掉好几个不知道为啥没显示,今天还禁了1个...


115貌似不行了,都在找新网盘。。


http://pan.baidu.com/

百度的空间就很不错啊……一上去就有15G,而且速度飞快……


在世界的中心呼唤店宝
级别: 骑士
注册时间:
2002-05-21
在线时间:
8小时
发帖:
986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08-17
[quote]引用第7楼phantom_14于2012-08-16 10:48发表的  :


看管理排行榜就知道了,现在真正活动中的管理人员就5个……

如果想要帮忙的话,是选择版主还是警察?警察能跨区域操作,但是只能删帖不插手版务的;而版主只允许管理版内的帖子,不允许跨区域操作
[/quote]

版主吧,我只想管讨论区,其他版没兴趣

说不定到时候把自己预定发表在其他论坛的贴都贴到讨论区呢,以前我总是大家用贴海追杀的对象,一个主题经常有几百贴论坛占

いつもあなたに会いたいですか?

级别: 风纪警察
注册时间:
2002-10-13
在线时间:
1121小时
发帖:
133721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08-17
引用
引用第11楼走走于2012-08-17 16:35发表的  :


版主吧,我只想管讨论区,其他版没兴趣

说不定到时候把自己预定发表在其他论坛的贴都贴到讨论区呢,以前我总是大家用贴海追杀的对象,一个主题经常有几百贴论坛占


具体是11区还是高桥区?还是其他的?


在世界的中心呼唤店宝
级别: 超级版主
注册时间:
2004-07-28
在线时间:
5276小时
发帖:
20582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8-17
11区常连客们基本都是老人,现在的11区其实有人勤于处理恶意灌水和广告帖保持个良好的回帖环境就足够了吧,嗯

倒是俺很想要版主们丰富的评分资源,看到每周肯花时间截图开楼和定期发原创文的朋友们,俺真的很想奖励他们,只可惜自己没有权限诶……而现役版主们却像完全忘记了有评分这个功能似的………

其实有没人评分还是很能左右发帖者感情的,就像facebook的like按钮一样,明明没有啥实际意义但是其实几乎所有投稿者就是希望有人来按下的。

一个好的bbs环境各位还是注意从细处着手吧



2014俺の嫁全員妊娠ENDもはや確定!(* ̄ー ̄)y━・゜゜゜



芹酱、爱酱、織姫&乙姫~~俺的小天使们啊\(///∇//)/


舰娘动画第7集麻吉神回了啊 啊啊(T▽T) 话说放置了一年多回来一看完全变课金游了啊诶………
级别: 骑士
注册时间:
2002-05-21
在线时间:
8小时
发帖:
986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8-17
引用
引用第12楼phantom_14于2012-08-17 19:46发表的  :


具体是11区还是高桥区?还是其他的?


那个,11区吧

至少每天会逛几次,及时保证责任区整洁还是可以做到的

最好有封人的权限,可以对付广告ID

いつもあなたに会いたいです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