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2229阅读
  • 0回复

[情报] 代永翼、江口拓也献声BL动画《LOVE STAGE!!》!3月20日PV公开!

楼层直达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14-03-10
在线时间:
2小时
发帖:
9

让众多腐女期待的BL动画《LOVE STAGE!!》日前公开了两位男主的声优。其中为宅男濑名泉水配音的是代永翼。代永翼曾在《Free!》、《歌之王子殿下真爱2000%》中都有出色的表现。漫画里另一位男主一条龙马则由曾为《滨虎》里的真央,《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比企谷八幡配音的江口拓也担当。
同时在3月20日,官方将放出动画PV,各位腐女妹纸们敬请期待吧!



【简介】

讲述了十年前的一次拍摄时,濑名泉水(受)被演艺界人士的父母安排顶替女花童上场。令当时与他搭档的男花童一条龙马(攻)小小的心里,从此住进了一个爱哭的小女孩,两人之后一直没有任何交集。一条龙马顺风顺水地成长为耀眼的偶像明星;而与之相对的,当年在片场被吓到尿裤子的濑名从此对演艺界抱有恐惧心理,变成了彻彻底底的宅男……
十年后濑名再次因为突发事件被要求女装上阵和龙马合作。龙马在重逢的惊喜之余发现——原来不是妹妹,是弟弟!这个异装癖的变态!但闭上眼睛全部是濑名灿烂的笑容……到底该怎么办!
爱慌神的宅男和闪耀的大明星在一起,毫无疑问前者常常会被耍的团团转。但龙马在濑名面前越来越多地表现出张狂幼稚的一面时。正说明潜意识里的爱亦不断加深……


【CAST】
瀬名泉水:代永翼
一条龙马:江口拓也


【STAFF】
原作:影木栄贵×蔵王大志
监督:笠井贤一
系列构成:横手美智子
人设:伊东叶子
动画制作:J.C.STAFF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