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3203阅读
  • 0回复

【资源】10月新番「我家浴室的现况」首个PV公开

楼层直达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14-08-27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4
       由日本漫画家いときち所著,连载于女性向少年漫画杂志《月刊ComicGENE》搞笑四格漫画「我家浴室的现况」(オレんちの風呂事情)在此前宣布了本作TV动画化并公开了主要声优及制作阵容后,于8月26号在杂志上公开了动画的全cv并追加主要制作阵容,同动画的员工PV也得到公开!动画预计10月6日开播!
      PV:acg.11919.com/video/2504686.html
      
      「我家浴室的现况」于2011年起在《月刊ComicGENE》开始连载,至今已发售4卷单行本。繁体中文版由台湾东立代理,既刊3卷。故事讲述了一只超帅的人鱼若狭在阴错阳差下住进了一个人生活的高中生龙己家的浴室里过起了两人生活的故事。  
  而关于本作的动画制作阵容方面,监督是由曾担任「只要你说你爱我」「恶魔爱人」等演出的青井小夜,系列构成则是「属性同好会」绫奈由仁子,动画人设由曾担任「食梦者」的作画监督羽田浩二负责,动画制作则是曾协力多部动画的旭PRODUCTION。声优方面除此前已公布的铃木达央及岛崎信长外,追加了津田健次郎、花江夏树、木戸衣吹在内等几位声优。而男主若狭则是由梅原裕一郎担任,这是他的首部主役。
  【故事简介】
  一只超帅的人鱼·若狭,在阴错阳差的机会下住进了一个人生活的高中生·龙己家的浴室里!偶尔会耍点小任性,却是很可爱的寄生虫·若狭,还有看起来很酷却把若狭照顾得无微不至的龙己。大家一起来偷窥他们的两人生活吧!还会有奇怪的客人来访喔!
  【STAFF】
  监督·演出:青井小夜
  脚本·系列构成:绫奈由仁子
  人设:羽田浩二
  色彩设计:小鹿绘里
  摄影监督:藤坂めぐみ
  美术监督:永吉幸树
  编集:齐藤朱里
  音响监督:小泉纪介
  动画制作:旭PRODUCTION
  【CAST】
  龙己:岛崎信长
  鹰巢:铃木达央
  若狭:梅原裕一郎
  真木:津田健次郎
  三国:花江夏树
  霞:木戸衣吹
       关注星动漫10月新番:acg.11919.com/news/
关键词: 新番 十月番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