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2359阅读
  • 2回复

【资讯】新番动画「飚速宅男」第2季10月6日首播

楼层直达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14-08-27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4
       继《飚速宅男》之后又出的动漫第二季首播中
       渡辺航「飚速宅男」改变的TV动画第2期「飚速宅男GRANDEROAD」播出电视台及时间确定,同时也公开了新视觉图。
  动画第2季紧接着第1期剧情,「飚速宅男GRANDEROAD」中总北、箱学、京都伏见三所学校继续展开了热烈的争夺。动画将在10月6日深夜于东京电视台首播,随后将在大阪和爱知电视台等台陆续播出。新视觉图中画出了3所学校的队员们,还有「GRANDEROAD」登场的广岛吴南工业高校的待宫荣吉。
  此外,剧场版动画「飙速宅男Re:RIDE」将于2014年9月19日至10月2日期间限定播放,LASTGASP演唱的主题歌「Days」加上带有速度感和冲击力的画面,让人眼前一亮。
  去年10月开播的自行车运动题材动画「飚速宅男」改编自漫画家渡边航创作的同名漫画,讲述一位御宅族和他的同伴们为了自行车运动而热血奋斗的故事!动画由曾制作「真田十勇士」、「ZETMAN」、「元气少女结缘神」等动画制作公司TMS Entertainment。声优汇聚了山下大辉、鸟海浩辅、福岛润、安元洋贵、森久保祥太郎、伊藤健太郎、岸尾大辅、松冈祯丞、诹访彩花、潘惠美、诹访部顺一、前野智昭、代永翼、吉野裕行、柿原彻也、阿部敦、日野聪等等。
      
       飚速宅男第一季观看:acg.11919.com/ribendongman/biaosuzhainan.html
       本资讯由星动漫整理提供:acg.11919.com/
关键词: 10月番 剧场 宅男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5-03-07
在线时间:
27小时
发帖:
5021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9-19
这片我蛮期待的。
我忍住不看漫画就是等动画版

大崎熏子,皆本ひかる,神矢咲夜,神崎アリス,御神永远
级别: 超级版主
注册时间:
2004-07-28
在线时间:
5276小时
发帖:
20582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9-19


















本来俺也想好等动画的,结果被人………… 所以,俺也得来心理平衡一下才行







2014俺の嫁全員妊娠ENDもはや確定!(* ̄ー ̄)y━・゜゜゜



芹酱、爱酱、織姫&乙姫~~俺的小天使们啊\(///∇//)/


舰娘动画第7集麻吉神回了啊 啊啊(T▽T) 话说放置了一年多回来一看完全变课金游了啊诶………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