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11596阅读
  • 50回复

[7月温馨好番・完結] 有顶天家族 #13  追PA社日常番不后悔啊!

楼层直达
级别: 超级版主
注册时间:
2004-07-28
在线时间:
5276小时
发帖:
20582

[7月萌耳朵]  有顶天家族 #02  ・・・ 儿子们再呆再傻,对母亲来说永远是自豪

[7月萌耳朵]  有顶天家族 #01  ・・・ 这种风格的片真喜欢~话说咋不是京阿妮咧……



男主属性真多…………



和dd



和gg……



女主是能登也………




其实是抖S…………





果然这师姐和师弟是这关系麽…………


还有粘性…………



[ 此帖被修.艾尔希修斯在2013-09-30 11:47重新编辑 ]

2014俺の嫁全員妊娠ENDもはや確定!(* ̄ー ̄)y━・゜゜゜



芹酱、爱酱、織姫&乙姫~~俺的小天使们啊\(///∇//)/


舰娘动画第7集麻吉神回了啊 啊啊(T▽T) 话说放置了一年多回来一看完全变课金游了啊诶………
级别: 工作组
注册时间:
2005-12-14
在线时间:
2163小时
发帖:
443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07-08
昨晚我就想开贴
标题为……

樱井自重…
好吧 樱井本季好忙


39天下第一(拖
级别: 超级版主
注册时间:
2004-07-28
在线时间:
5276小时
发帖:
20582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07-08
卧槽,那咋不开了,都说本季靠诸位了………

樱井麽,本季作品数最多的男cv,比起犬俺喜欢狸就是………


2014俺の嫁全員妊娠ENDもはや確定!(* ̄ー ̄)y━・゜゜゜



芹酱、爱酱、織姫&乙姫~~俺的小天使们啊\(///∇//)/


舰娘动画第7集麻吉神回了啊 啊啊(T▽T) 话说放置了一年多回来一看完全变课金游了啊诶………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6-10-03
在线时间:
490小时
发帖:
2198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07-08
看着这片就想樱13怎么又点出人外专精的天赋了......熊啊狗啊狸猫啊


病娇白雪公主,赞
级别: 超级版主
注册时间:
2002-04-25
在线时间:
693小时
发帖:
5088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7-08
看到久米田
俺和俺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喝茶--)


「-----僕らは、決して破らない」

白鳥は優雅に浮かんでるだけに見えて、水の下で必死にバタ足してるもんなの。不断の努力とその成果。これぞ勝ってナンボの和久津流。

人事を尽くして天命を待つ……ってことは、人事尽くさないと応えてくれないのが天命っていう性悪狐の正体なので、日夜努力の毎日なのです
                                                                                                                        ---------和久津 智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4-06-27
在线时间:
294小时
发帖:
4381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7-08
其他都还好,这耳朵便是不能忍啊!至少形状上点心啊喂!
能登好评
级别: 工作组
注册时间:
2005-12-14
在线时间:
2163小时
发帖:
443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7-08
回 2楼(修.艾尔希修斯) 的帖子
社会人 不容易 要补觉啊
乃也不是不知道

最根本的原因是听不懂 看不懂口牙
貌似通篇都是日本神怪相关?


39天下第一(拖
级别: 超级版主
注册时间:
2004-07-28
在线时间:
5276小时
发帖:
2058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7-08
回 6楼(eyre15gzc) 的帖子
看完片 一句话 一图流 开个帖 也不算麻烦吧
乃也不是不知道

俺有时连片都没法看 才无法开楼诶
嘛 也不是在怪乃就是

第二条理由 可以理解
实况楼 一些岛国饭 没读过原作 也说有点看不懂


2014俺の嫁全員妊娠ENDもはや確定!(* ̄ー ̄)y━・゜゜゜



芹酱、爱酱、織姫&乙姫~~俺的小天使们啊\(///∇//)/


舰娘动画第7集麻吉神回了啊 啊啊(T▽T) 话说放置了一年多回来一看完全变课金游了啊诶………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4-08-24
在线时间:
372小时
发帖:
1273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7-09
师傅爱女徒弟?女徒弟又是什么心态?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5-12-31
在线时间:
94小时
发帖:
3198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7-09
才刚看过小说不到半个月,居然就出动画了

_______________


好奇心害死人,切记!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4-12-20
在线时间:
249小时
发帖:
2208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7-09
這個原作是小説麼,爲啥人設原案會是久米田?
目前看來這部和公務員應該會繼續追下去。
级别: 工作组
注册时间:
2005-12-14
在线时间:
2163小时
发帖:
443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7-15
第2话观毕
PA啊PA 连续做这些内涵番 你Y的有钱赚么
上一季的频临肯定不咋的……

另外 樱井啊。。自重…


人一来立刻并腿 狸猫乃真淑女…


39天下第一(拖
级别: 小荷初露
注册时间:
2007-06-03
在线时间:
17小时
发帖:
88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7-15
这些狸猫真心可爱~
级别: 超级版主
注册时间:
2004-07-28
在线时间:
5276小时
发帖:
20582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7-15
三郎竟然喜欢把自己的老爹做成火锅吃掉的能登,然后听说能登当年也是被天狗老头一见钟情拐走的娃……原以为这片挺小清新的,没想到竟也这么鬼畜  



2014俺の嫁全員妊娠ENDもはや確定!(* ̄ー ̄)y━・゜゜゜



芹酱、爱酱、織姫&乙姫~~俺的小天使们啊\(///∇//)/


舰娘动画第7集麻吉神回了啊 啊啊(T▽T) 话说放置了一年多回来一看完全变课金游了啊诶………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4-06-27
在线时间:
294小时
发帖:
4381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7-15
一见钟情那会弁天还只是红玉先生身边的女徒弟,没吃他爸啦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