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9474阅读
  • 19回复

[聊天] 才发觉近年最火的忙声优兵库北今年竟然被人超了啊…………

楼层直达
级别: 超级版主
注册时间:
2004-07-28
在线时间:
5276小时
发帖:
20582



嘛,主役数在竞争最激烈的女声优这边还能达到最多的六部,就可见依然最火声优之地位暂时还无人能够动摇啊~~~……………………





(嘛,反正能看到俺的爱衣和早见、还有能登和茉莉也几位还能处在上位俺就满足了鸟~~~~














(左表左列:出演新番数,左表右列:主役数)







话说能登和早见明明出演数几乎一样,却一部主役都轮不到,果然是因为被沦为了早见的下位互换用了麽……………………嘛,从TT2里的演母女时这个征兆就很明显了就是,也罢诶。。。  






















不过樱井,乃绝对是靠最近当起了小人物专业户才能够超得了挂哥的对吧!别以为能瞒得了俺闪亮亮的眼睛…………






































[ 此帖被修.艾尔希修斯在2014-10-07 14:54重新编辑 ]

2014俺の嫁全員妊娠ENDもはや確定!(* ̄ー ̄)y━・゜゜゜



芹酱、爱酱、織姫&乙姫~~俺的小天使们啊\(///∇//)/


舰娘动画第7集麻吉神回了啊 啊啊(T▽T) 话说放置了一年多回来一看完全变课金游了啊诶………
级别: 风纪警察
注册时间:
2008-07-30
在线时间:
942小时
发帖:
1968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10-07
各个人在照片上真是好看啊  

级别: 超级版主
注册时间:
2004-07-28
在线时间:
5276小时
发帖:
20582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10-08
回 1楼(huokok) 的帖子
只想说………不长得圆兜兜的花菜不是咱们的花菜啊!




2014俺の嫁全員妊娠ENDもはや確定!(* ̄ー ̄)y━・゜゜゜



芹酱、爱酱、織姫&乙姫~~俺的小天使们啊\(///∇//)/


舰娘动画第7集麻吉神回了啊 啊啊(T▽T) 话说放置了一年多回来一看完全变课金游了啊诶………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6-05-02
在线时间:
349小时
发帖:
2065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10-08
回 2楼(修.艾尔希修斯) 的帖子
同感,只想守护兵库北的笑颜

另,内田真礼要是配里番就好了,各种实用娇喘

东山大法这季还是继续打酱油么?
级别: 超级版主
注册时间:
2004-07-28
在线时间:
5276小时
发帖:
20582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10-08
回 3楼(lhb5883) 的帖子
乃们还是这麽稀饭东山啊,果然是因为媛娇憧效应麽………………嘛,那斗X眼的确是长得挺甜就是…………(拖


东山麽,记得今年大学毕业后换过事务所了吧,所以活少了? 俺倒感觉没比去年少多少吧…………嘛,这妹由于一直是学生,所以没接过太多活吧,如今转成专业声优后活也没多多少,所以才觉得少吧?





2014俺の嫁全員妊娠ENDもはや確定!(* ̄ー ̄)y━・゜゜゜



芹酱、爱酱、織姫&乙姫~~俺的小天使们啊\(///∇//)/


舰娘动画第7集麻吉神回了啊 啊啊(T▽T) 话说放置了一年多回来一看完全变课金游了啊诶………
级别: 超级版主
注册时间:
2004-07-28
在线时间:
5276小时
发帖:
20582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10-08
回 3楼(lhb5883) 的帖子
内田真礼麽,一直觉得肤色不错腿也挺肉的,要出AV了俺肯定会买就是………………(拖


http://i.imgur.com/B7OpEPb.jpg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4-08-24
在线时间:
372小时
发帖:
1273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10-08
沢城的右眼,斗鸡眼了??
雨宫天意外长得还不错。
男的那边,福山你跟好男人曾小贤是什么关系。。。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7-04-25
在线时间:
95小时
发帖:
414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10-15
求酋长有更多的角色。

常驻S1了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7-11-05
在线时间:
422小时
发帖:
1628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4-10-15
引用
引用第5楼修.艾尔希修斯于2014-10-08 05:54发表的 回 3楼(lhb5883) 的帖子 :
内田真礼麽,一直觉得肤色不错腿也挺肉的,要出AV了俺肯定会买就是………………(拖


http://i.imgur.com/B7OpEPb.jpg


话说好像只有一般艺人转AV的  没有CV转AV的 最多去配里番

级别: 超级版主
注册时间:
2004-07-28
在线时间:
5276小时
发帖:
20582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4-10-15
回 8楼(谢幕舞台)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8楼谢幕舞台于2014-10-15 18:38发表的  :

话说好像只有一般艺人转AV的  没有CV转AV的 最多去配里番




其实……岛国有至少一万声优生力军,乃们认识的百几十号人也就其中的少数成功人士而已………没有转av的?轮不到出道的新人不都只好去………… 以前某名P说得好“还在妄想声优学校里出来的会有cn的声豚真tmd令人恶心”………… 嘛,表番演过主役出道的,事务所都重自家面子,所以严禁出演18X就是…………嘛,里番和工口游的话不用露脸,所以挂个马甲就能不认账了,这边管较松就是…………




2014俺の嫁全員妊娠ENDもはや確定!(* ̄ー ̄)y━・゜゜゜



芹酱、爱酱、織姫&乙姫~~俺的小天使们啊\(///∇//)/


舰娘动画第7集麻吉神回了啊 啊啊(T▽T) 话说放置了一年多回来一看完全变课金游了啊诶………
级别: 光明使者
注册时间:
2007-08-04
在线时间:
1236小时
发帖:
16532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4-10-15
如果是兼职声优,过的其实还是比较滋润的吧
配音又不一定要到场,功力够了在家都行なの
专职的估计就过的一般般了吧

级别: 版主
注册时间:
2008-04-21
在线时间:
455小时
发帖:
1769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4-10-16
为啥我觉得她们的发型都差不多。。。。

毛毛虫!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4-12-20
在线时间:
249小时
发帖:
2208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4-10-18
近幾年作CV也好看臉,女的那邊就不用説了
男的這邊除去聲綫特殊的,臉一般的基本上被推一年之後就別想再撈上主役了
级别: 超级版主
注册时间:
2004-07-28
在线时间:
5276小时
发帖:
20582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4-10-18
卫浴柜………从铁马少年出道以来,都捞了多少年主役了…………还有俺最讨厌的中村啥的,像演技丰富的福山樱井之流倒也算了,真搞不懂只会装逼和吐槽的中村为啥还能主役…………




2014俺の嫁全員妊娠ENDもはや確定!(* ̄ー ̄)y━・゜゜゜



芹酱、爱酱、織姫&乙姫~~俺的小天使们啊\(///∇//)/


舰娘动画第7集麻吉神回了啊 啊啊(T▽T) 话说放置了一年多回来一看完全变课金游了啊诶………
级别: 光明使者
注册时间:
2007-08-04
在线时间:
1236小时
发帖:
16532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4-10-18
卫浴柜刚出道时太高调了
中村我觉得还好啊,你看现在有这么多装B角色なの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