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4014阅读
  • 25回复

[PA]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第24话 碎屑

楼层直达
级别: 风纪警察
注册时间:
2008-07-30
在线时间:
942小时
发帖:
1968
这对要是没成的话,咱就用这个做签名吧OTZ







回忆满载








千咲考虑的又是“大家”。
光你为什么对千咲那么温柔,以前不是这样的哦
“我不能喜欢上纺”,那能了的话就没跑了。千纺敲定。





美海酱,人家完全...一丁点...都没有...







真是一环扣一环









要君戏份不多,能成真是不容易
























级别: 版主
注册时间:
2008-04-21
在线时间:
453小时
发帖:
1761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3-21
果然这里面男人都喜欢主动抱住女生么。。。

毛毛虫!
级别: 超级版主
注册时间:
2004-07-28
在线时间:
5276小时
发帖:
20582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3-21
哦耶~! 今晚终于能重新捡起这片鸟~~      












这回是真决定捡了…………嗯,真的…………  



2014俺の嫁全員妊娠ENDもはや確定!(* ̄ー ̄)y━・゜゜゜



芹酱、爱酱、織姫&乙姫~~俺的小天使们啊\(///∇//)/


舰娘动画第7集麻吉神回了啊 啊啊(T▽T) 话说放置了一年多回来一看完全变课金游了啊诶………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6-05-02
在线时间:
349小时
发帖:
2063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3-21
灌肠和香菜 冈田有你的
级别: 光明使者
注册时间:
2002-05-08
在线时间:
1718小时
发帖:
8051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3-22
灌肠正太和爱花,难道真被我说中了?
级别: 版主
注册时间:
2008-04-21
在线时间:
453小时
发帖:
1761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3-25
回 4楼(苍山雪) 的帖子
这个绝对太扯了

毛毛虫!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7-11-05
在线时间:
422小时
发帖:
1628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3-28
冈田的地址维基的到么   敢祭美海的话。。。
刀片已经蠢蠢欲动了  

级别: 风纪警察
注册时间:
2008-07-30
在线时间:
942小时
发帖:
1968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3-28
WOOOOO...答案揭晓



丫的原来之前有隐藏剧情,充满恶意的剧组,故意把剪掉剧情的前面做成那样



这已经是老调了







级别: 版主
注册时间:
2008-04-21
在线时间:
453小时
发帖:
1761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4-03-28
这谁?又是几年后?

毛毛虫!
级别: 风纪警察
注册时间:
2008-07-30
在线时间:
942小时
发帖:
1968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4-03-28
回 8楼(cjffly) 的帖子
这应该是美海小天使吧~~

反正我的心中谨记:预告都是开玩笑的!!





级别: 工作组
注册时间:
2005-12-14
在线时间:
2163小时
发帖:
443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4-03-28
既然两情相悦 又何苦为难身边重要的伙伴呢…
黑发的只有是美海…
如果美海祭海 那么她还有胜算!

但是如果光不能众望所归地选择爱花 那么千咲X纺 海洋帅哥X地上泼妇 都不会成立…
这是条杠杠的利害链条啊 不 利益链条……


39天下第一(拖
级别: 光明使者
注册时间:
2002-05-08
在线时间:
1718小时
发帖:
8051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4-03-28
美海祭海神,人数又配平了。可惜,美海不能配灌肠小正太。
级别: 骑士
注册时间:
2005-07-10
在线时间:
24小时
发帖:
52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4-03-28
活活活,没看到俺一早就说过美海那名字不吉利了嘛,乃们现在知道了不?   


话说这片不知为何每周一看完实况楼俺就没性趣补番了,反正三月都完了,弃了弃了。下周俺的爱衣有两部女一,俺还是全力撸新番好了




4月の嫁(暫定)↓
级别: 版主
注册时间:
2008-04-21
在线时间:
453小时
发帖:
1761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4-03-28
回 12楼(修艾尔希修斯) 的帖子
所以先看片再看楼

毛毛虫!
级别: 骑士
注册时间:
2005-07-10
在线时间:
24小时
发帖:
52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4-03-28
回 13楼(cjffly) 的帖子
本季的黄金时光、觉醒少女、魔法战争还有这部,感觉在岛国这边的评价就是,光看实况吐槽就够了的番。  




4月の嫁(暫定)↓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